用過海爾手機的朋友進

時間 2022-06-28 03:30:06

1樓:

m600弱爆了,2023年上市的,螢幕2.2寸。1300的選擇太多了,本人在用海爾w820,4.

3寸大屏,雙核1.2,1g記憶體,800萬畫素,價效比非常高,京東價899。總體感覺不錯。

如果你只是用來打**,還是選老機子,待機長一點,新機子基本都是智慧型機,一般一天一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清楚海爾手機的一些真實的情況吧,排除民族和品牌的情感,客觀的推薦你,還是考慮國際知名的手機品牌。

海爾的手機都是貼牌的,自己掌握不了核心架構和設計的東西怎麼可能做好(確切地說是做精)?而且在海爾的產品裡,手機的投訴是最大和最多的。因為他的手機研發流程和思路就比較急功近利的,這個我相對比較了解。

所以建議你慎重考慮。

推薦考慮:諾基亞、索尼愛立信。moto的一些機型輻射比較大,對健康不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令你滿意。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國產,沒用過海爾,但我同學用過。

據他反應,海爾的很不錯,沒出過毛病。

他用一年,然後丟了,心疼壞了。

我用聯想和夏新,質量也很好。

我不同意一樓的,我覺得國產手機遠沒傳說中那麼差,我的和其他同學的國產機,除了兩個已經倒閉的廠生產的,剩下的都很好。

4樓:翔亦

海爾的質量的確不怎麼好,反應慢,不過我那挺耐摔的。

海爾服務其他的不錯,但手機和其他領域的沒關係,服務不行。

5樓:

1300以下可以去買比較好的水貨,或者還是去買諾基亞,moto等一些型號稍微老點的,國產的話質量問題確實挺多

有沒有朋友用過海爾老人機的,海爾老人機怎麼樣?

6樓:

點讚。之前給爸爸買過一部海爾手機,反映挺好,主要是很智慧型,老人用著不費心,操作很簡單。

7樓:勇敢的小角牛

操作簡單、人性化設定比較適合老人使用。

8樓:惲依

口碑挺好的,有親戚用過,海爾之前做過老人機,老人用起來方便。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手機購買用過的進

貌似只有諾基亞3110,和3500,7610 5200 7210 3110只能使用qq2007,摩托的電池容易壞,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你買諾基亞5310,超薄,可以安裝qq2008,耐摔方面是諾基亞的強項,音質也很棒,推薦你看看 moto q8 功能方面由於採用的是windows mobile系統 所...

用過三星手機的人進

我用的就是三星的,x638 低端機 現在才990 不過質量的確很不錯!我全家一共用過7臺三星的!兩部被偷,其餘的還在用,質量每一各都很好,沒有任何問題,不過我有一台有些電池鬆動,現在墊了張紙就好了!三星的打字並不是很好 我平時發簡訊就會比較慢,因為不是聯想輸入法 不過三星還是有能機子配備聯想輸入法的...

修手機的朋友進下,修手機的朋友進下

希望你參考下我的意見,滿意 分。修硬體,換排線,螢幕啥的,足夠了。你現在欠缺的是軟體知識,也就是說刷機,以及各種手機各種版本刷機的知識,這也是真功夫,這就需要你上塞班,以及各大手機論壇,泡在裡面學習了,裡面的強人很多,很多的帖子需要學習。甚至膜拜。沒學之前就得先工作吧,不然技術還沒學會,人閒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