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顯示指令引用錯誤,高人給看看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6-27 09:20:02

1樓:

開始-執行-cmd-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請仔細回答第一次出這個問題前安裝了哪些應用程式,如果有安裝,請刪除掉.

關於此問題網上有大量的所謂解決辦法,只上訴這個方法可能有效。

此故障多數是因為軟體和軟體有衝突,或是軟體和硬體有衝突造成的.基本沒有辦法解決.如果軟體衝突,就只有不用這個軟體一法.

如果還不行,只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樓:爭鳴論道

有可能是記憶體錯誤,或應用程式錯誤。請重做系統然後,排除一下硬體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也可以快捷鍵win+r)-輸入cmd-再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然後稍等一下,完成後重啟就能解決。

4樓:

應該是系統檔案丟失了,建議重灌系統試一下。或者用防毒軟體修復一下系統漏洞。

5樓:丶我是你的誰呢

把開機啟動項不必要的刪掉!!

電腦開機時顯示錯誤,電腦開機顯示錯誤?

首先,不是指的ie瀏覽器。是windows的關鍵程序,windows的每個視窗 包括資料夾視窗 瀏覽器等 都會呼叫這個程序,所以windows執行必須有這個程序。你把提示框關掉後,程序會自動重起 如果不重起那你就什麼也幹不了了,你可以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程序看看效果是不是跟你關掉提示框的一樣 除了托盤...

開機出現 0x7c809823 指令引用的「0x007cleb0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怎麼辦

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的原因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的。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

電腦開機顯示應用程式錯誤,如何解決

在msconfig裡取消game exe.exe這個程式的啟動項試下 電腦開機出現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東5京5熱 開機,馬上按f8鍵不動,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然後回車。請注意 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這次出問題的軟體不要再安裝到電腦上。 高天日往 應用程式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