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數字板的問題,懂得進來,我想買數字板,懂得人請進

時間 2022-06-09 19:50:04

1樓:

影拓專業級,bamboo入門級。

bamboo一般六七百左右,好點的一千多左右。

影拓一般在兩千到五千之間**。

影拓五功能比較雞肋,貴幾百塊。

現在新出個480,五六百左右,引數和工作版面是最低的。

上手都差不多。你畫技好,其實四五百的板子一樣能畫出好畫。

以前加過乙個畫畫群,畫技差的拿影拓畫的也是渣渣。

沒有什麼好不好掌握,就是乙個板子乙個筆,和平時手繪差不多。

剛上手會覺得筆有點飄,適應兩三天就好了。

數字板就是畫畫的,沒有什麼那個更適合,只有你預算夠不夠的問題。

我這就是五六百塊的板子畫的,有些地方不好也是我畫技不到家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bamboo就是家庭級,影拓是專業級。

現在bamboo的**降得非常多,500~800吧,也有接近1000的款,多一些比如無線模組的功能。

影拓的話,有乙個最小的款480是最便宜的,1000不到;但是那個壓感比其他的要第一級。

影拓4的話現在**2500左右?不太確定。影拓5沒了解,目測3000以上。

簡單地說就是bamboo容易把握,但效果模稜兩可;影拓不好掌控,但是表達更忠實。

(就是說無論繪畫技巧很渣或是很好,就會被表現出來)

畫畫哪個更合適麼,實話說都可以畫,完全並不存在哪個就畫不了的問題。

3樓:

影拓的感壓級數是2048,bamboo的感壓級數是1024,初學者用bamboo,如果以後要專業創作還是用影拓

我現在是要學服裝設計的學生,想買塊 wacom 的數字板,有些問題還不是很明白,請大神指點!懂的、專業進!

4樓:love嘻嘻鼠鼠

m就夠大了,繪圖面積其實沒大關係,數字板只是輔助工具而已,不是越大越好

初學選bamboo 系列的,ctl671就不錯數字板不是越貴越好,每個時期用的都不同

提拉公尺蘇動漫番sou一下

5樓:翠花舞步

沒什麼關係吧,m碼數的尺寸就夠大了

不是越大越好

相cth680就不錯,好用

有觸控和橡皮擦,額外可以配置無線板塊

提拉公尺蘇動漫番sou一下

我想買數字板,懂得人請進

6樓:聽煙雨的喧嘩

這樣吧- -

你也別買影拓了`` 我說實話 你用不著````建議你買佳能lide 100掃瞄器 320元左右```(掃瞄處理方法 我b.d發資訊給你``)

然後用 鋼筆或者蘸水筆畫漫畫,這樣上課時間也可以利用的到``不過我以後想考服裝設計,應該也要用板子吧, 到時候再說吧` 一般用不到```憑我對這個專業的了解```可能紙上的手繪較多``(其實 我覺得服裝設計 這個專業並不好 不如考純美術的專業,然後畢業後做專門的培訓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要買

雖然板子買了不會壞

但是更新換代還是挺快的

像以前是影拓3最好

後來影拓4出來

所以你先不急著買

反正不等用

買了也是接灰塵

等你高考以後再買吧

買影拓系列

大小6×8的就可以了

大了浪費錢也用不到

8樓:拓殿下

漢王的500+左右的足夠了!

千萬別買那些高階品牌,第一你現在不是專業的根本用不了那麼好的,第二那些大的板子用起來累死人!第三基本上面積都是一樣的,

唉,我以前就是不懂事買了個漢王1000+的,現在我同學500+的板子用起來根本和1000的沒差別。

還是那句話,技術到了用什麼都一樣

9樓:

目前還是堅持手繪吧。

要板子需要對一些繪圖軟體了解。

painter、photoshop。我覺得你目前處於高中階段,當下素描色彩比較多吧。

等你大學之後再考慮買板子吧,那時候也會接觸這些繪圖軟體。

我是做動畫背景的,用的wacom的影拓4。

wacom這個牌子個人認為很棒,但**比較貴,初學者可以買漢王的,**比較實惠,等技術純熟了,在換個好的也不遲。

個人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懂mudbox的人並且會在mudbox中設定數字板的請進來,閒人免進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用過手繪板弄過mb,我以前拿這個用過zb,可以單獨調節,你的數字筆是哪款!我的是3000多的那個wa的板子~或許要看你的筆有沒那個功能~你也可以在mb裡面調節引數~專門有手寫板引數的~

我想買個數字板。初學者,想買個數字板,求推薦

友基 漫影 1000l 大概就900塊左右。友基 rainbow 2 大概過千二吧。友基的這兩款是2048級壓感,今年才出的新品,質量 買友基就是買他的價效比。如果買wacom的話同樣價錢可能引數會低一些,沒有兩千買wacom的板子很難,因為引數會比較低一些,如果你有三千左右的話我建議你買影拓4,如...

關於英語中數字的問題,英語數字問題

關於英語數字的單個名詞最大就是十億 billion 了往上,例如 一百億 ten billion一千億 one hundred billion s 如此類推 補充 不是的 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應該是 one trillion 一百億億 trillion 在牛津字典中的英...

想買1700左右的數字板,用過的下,不懂的別貼上,簡潔明瞭才是我要的!謝了

首先我們選購數字板,在同乙個品牌來說主要有3個方面,第乙個是讀取解析度,第二個壓感,第三個是讀取速度,這些引數都是越高越好,當然也越高越貴。1.讀取解析度 就是相當於相機的畫素,畫素越高拍出的畫面就越清晰,這個也是一樣的 p 我不會用什麼術語。2.壓感級別 隨著用力的大小而變化表現線條的粗細或濃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