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手機打不進來電話。知道的人進來啊高分獎勵解決問題了在追加一百

時間 2022-05-20 18:45:10

1樓:小小涎

1,你是不是下了什麼軟體可以過濾陌生號碼啊,是的話就重新設定一遍。2,可以試試把手機重起,看有沒有用。3,還有可能是手機裡軟體下太多,系統出問題了,把資料備份,格一下手機吧。

4,要是格機還不行,就諮詢移動或者聯通,讓他們幫你查下,如果不是他們的問題就是手機問題了,那去客服做個公升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你所在地訊號好不好

二:看你手機是否設定成了飛行模式,是的話改成正常模式三:看你手機是不設定了呼入限制,設定了就取消了吧四:

看你是不是把打**的人放入了黑名單或來電防火牆如果這幾種可能都不是的話,建議到修理店去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看你是否設定了防火牆,把防火牆修改回來

第二:把號碼儲存到**卡中---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問題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35*0000#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開啟了防火牆。關閉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也把手機型號說一下啊。另外,解決問題最快的辦法就是給客服打**。

7樓:頭髮ю亂亂

看看你有沒有設定:拒絕陌生人**? 應該是你手機的設定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那裡有乙個來電防火牆``你應該是不小心設定了開啟```你關閉就可以啦

9樓:燕欣榮

你開啟手機設定—呼叫設定—把呼叫限制取消後,重啟手機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手機的**本和通話設定裡面是不是設定什麼了.

11樓:

這還不簡單,你的手機設有防火牆,把設定改下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了來電防火牆了啊 在設定裡面看看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手機設定的問題!恢復到出廠狀態!應該ok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了乙個防盜裝置

真正懂手機的人進來看!高分求助! 30

15樓:

手機與卡的協調度不夠高

你可以建議移動公司給你新調一張卡

如果還是不行

換卡或者你可以買cdma手機

現在搞活動 錢不多 手機有了 卡也有的 花費也有的還實惠 綠色環保

我用的就是 因為我們這裡的移動卡老是上夢網 特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客服吧 這款機子修的人特多,軟體不成熟,硬體沒質量,找客服說說要麼退錢要麼換新的,的確這機子配置不錯價錢低,但是不好使

17樓:

你好,我用的也是這款機型,第一種情況我沒有遇到,但第二種情況我也是快被氣死了,經過我多次試驗,發現只要我用移動的卡,肯定會這樣,但換成聯通後什麼問題也沒了,所以我正準備換卡,建議兄弟也換成聯通吧,因為換手機太貴了。有人說是我的卡髒了,難道移動的卡都髒了不成?!

18樓:

是訊號天線有問題,一是把卡取出來用橡皮把金屬部分察一下。要是還不能解決就只有到售後中心去修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00%是你的卡髒了,用橡皮擦一下就可以了.你試一下吧.

20樓:

估計是手機的軟體的問題,你可以重新刷一下。

21樓:系列掃瞄器

借用別人的sim卡或者是手機;

或者是殘品,問誰也沒用!

急急!!!我的小公尺手機別人打**經常打不進來是什麼回事啊啊啊? 15

22樓:加七仔

1、是所有人打進來沒辦法接聽嗎?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先借別人的卡插您的手機試試,排除sim卡故障。如果sim沒問題的話,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或者刷機。

2、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其他原因與解決方法:

1、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

2、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2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4樓:逸凡奧特曼

可能是你把人家遮蔽了,或者你重新出廠設定,你在360裡面看下黑名單,看是否有號碼是你認識的,把他拉出來,有時候可能是你在玩手機,別人就會打不進來。我之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提前要把重要檔案備份好了

26樓:

是不是360陌生號碼遮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小公尺,售後修吧。問題多的肯,我的乙個月被我扔了。

手機為什麼突然**打不進來,也打不出去,求大師,急!!!!!!!! 5

2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9樓:休閒娛樂博主曉帝

回答1、手機所處位置訊號不號,檢查訊號是否為滿格,換個位置嘗試一下。

2、手機sim卡沒有安裝正確,重新安裝sim卡。

3、手機質量或系統有問題,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

1、手機所處位置訊號不號,檢查訊號是否為滿格,換個位置嘗試一下。

2、手機sim卡沒有安裝正確,重新安裝sim卡。

3、手機質量或系統有問題,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

提問謝謝

謝謝更多8條

30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限制了吧,被遮蔽了,sim卡作廢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泥動竿趕或進咳憲廚卸

32樓:匿名使用者

腎緩坡乃堤窯剩綁場輝

我的小公尺手機別人打**給我打不進來都提示空號怎麼回事?急!!!

33樓:鑷子你好嗎

小公尺手機**打不進來,提示空號的原因可能是手機的攔截模式選擇全部攔截了。

小公尺手機快速解決問題:

1.想快速的進入recovery?

在系統更新點選menu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就會重啟至recovery。

2.想要快速查殺不需要的程式程序?

長按home鍵可以進入程式管理,點選左下方按鈕"一鍵清理"可清理記憶體中多餘的程序,並告知釋放的記憶體和當前可用記憶體

注:為保證系統正常執行,系統程序不會被清除。

3.不會設定ip撥號?

miui rom能根據你的運營商、為異地呼叫號碼自動新增ip字首,你可在設定》智慧型ip撥號設定進行相應的設定。

你也可以在撥號前,長按要撥的聯絡人條目,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撥打ip**"。

3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35樓:小公尺

你好。如果訊號正常、手機沒有停機!

估計是你把對方加入黑名單了。或者你的**停機了。

你可以去安全中心~騷擾攔截~檢視下黑名單,然後再檢視下攔截模式,是不是選擇全部攔截了。

急!急!急!快幫我解決問題啊!

36樓:毀滅與重生

如果不是病毒的原因造成的,有兩個辦法最好解決。我也這樣過。

乙個重啟電腦,重啟後就又變成綠色了。

乙個可能你很久沒公升級了,要公升級到最新,也又變成綠色了。

再不行,瑞星重灌吧。

還有乙個辦法,但從此以後你會比較麻煩。就是你公升級到最新後,點選「製作安裝包」,就會把最新的瑞星檔案打包成乙個獅子頭檔案,然後你點選這個獅子頭,選擇「修復軟體」,就會把最新的瑞星重新安裝到你的電腦裡,這樣估計就行了。

但是,要慎重考慮,因為一次這樣做以後,以後每次公升級過都必須這樣做了,很多人會覺得很麻煩。

37樓:匿名使用者

38樓:匿名使用者

gpedit。msc 。本地》系統。許可權,找到改時間項,刪除全部使用者,試試

3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還原!要麼重灌!

40樓:

我首先問下樓主

你其他防毒安全軟體 是否能正常使用

oppo手機4G網時打不進來電話?無法接通

oppo客服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再使用觀察觀察。另外,可能和當前的環境有關係,換個環境,再進行相關操作排查一下。oppo手機怎麼設定人家打 過來是無法接通 第三種就是手機裡面有一個來電轉駁的功能,可以設定轉移到一個空號上去。暫時無法接通指的是 無法撥通的一種現象。對不起,您所撥打的 ...

手機可以打電話出去,但是別人打不進來

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 不小心將對方拉進了黑名單。導致無法打進 這種情況只要到黑名單裡取消即可。2 設定了來電轉駁。這種情況取消來電轉駁即可。取消方法 在手機正常待機狀態下輸入 002 後按撥號鍵,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設定。3 設定了 禁止所有來電 功能。關閉功能即可。具體操作 開啟功能表,選擇 ...

oppo手機遮蔽過的電話雖然打不進來,但是總是會有簡訊提示未接,真的很煩。這是怎麼設定

蝸牛p科技 若手機通話呼入呼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 檢查手機 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2 手機設定 關於手機 狀態資訊 sim卡狀態 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3 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 4 在撥號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