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是home健,電腦home鍵在哪?!啊!

時間 2022-05-14 11:10:04

1樓:first莫問

home鍵在如圖所示的位置。鍵盤不同,這個home也在不同的位置。

home鍵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蘋果ios作業系統、谷歌安卓作業系統中具有回到主螢幕功能的鍵。電腦的home鍵,一般在電腦鍵盤上的功能鍵區。常見用法:

按一次返回主螢幕,或進入所有應用程式介面; 按home鍵不動,顯示開啟的應用程式。

參考資料1.home鍵的作用是將游標移動到編輯視窗或非編輯視窗的第一行的第乙個字上;

2.桌面或視窗環境中按home鍵會自動選定第乙個圖示;

3.在記事本中按home游標會跳到該行的最前方;

4.在word、excel辦公環境中還可以組合shift鍵進行選擇;

5.無盤網路或網絡卡上帶有boot片,但使用者想從本地磁碟啟動 計算機可以在開機後根據系統提示按home。

擴充套件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回車鍵之上,f12鍵之下,也就是回車鍵和f12鍵兩個鍵中間夾雜著的那個鍵。也就是刪除鍵。

3樓:三星問答服務

home鍵主要功能有:直接到主螢幕、點亮螢幕、進入應用程式管理器等。由於機型不同,home鍵的具體功能會有所不同。

電腦home鍵在哪?!啊!

4樓:沒囿叻結局

鍵盤的"home"鍵位於小鍵盤左側的中上方。

擴充套件資料:電腦鍵盤home按鍵如何使用:

1、首先電腦鍵盤home按鍵的位置在功能區。

2、這個按鍵home的中文翻譯是家,在電腦手機相當於結束的反義詞。

3、在電腦桌面按home按鍵,可以選中圖示第乙個。

4、在記事本中按home游標移動到開頭。

5、在**中按home,選中所在行的第乙個單元格。

6、在**中按shift+home選中單元格所在的這行,單元格之前的所有單元格。

7、在**中按ctrl+home選中第一行第一列的那個單元格。

8、在**中按ctrl+shift+home選中單元格之前的所有範圍。

9、在word中可以移動到最前面。

5樓:涼風半夏

如下圖所示,home鍵在如圖所示的位置。不同的鍵盤,這個鍵在不同的位置。

home鍵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蘋果ios作業系統、谷歌安卓作業系統中具有回到主螢幕功能的鍵。電腦的home鍵,一般在電腦鍵盤上的功能鍵區。常見用法:

按一次返回主螢幕,或進入所有應用程式介面; 按home鍵不動,顯示開啟的應用程式。

參考資料

1.home鍵的作用是將游標移動到編輯視窗或非編輯視窗的第一行的第乙個字上;

2.桌面或視窗環境中按home鍵會自動選定第乙個圖示;

3.在記事本中按home游標會跳到該行的最前方;

4.在word、excel辦公環境中還可以組合shift鍵進行選擇;

5.無盤網路或網絡卡上帶有boot片,但使用者想從本地磁碟啟動 計算機可以在開機後根據系統提示按home。

擴充套件資料

6樓:単聲噵鎝瞹眛

電腦中的home鍵如下圖:

1、home鍵主要作用。

home鍵的作用是將游標移動到編輯視窗或非編輯視窗的第一行第乙個字**,當我們想把游標移動到最上方的時候只需要按下home就可以了。

2、在桌面或視窗下home鍵的作用。

就是在我們電腦沒有開啟任何東西或者在顯示桌面的情況下我們按home鍵會選中第乙個圖示,這個作用可以在我們滑鼠失靈的是候我們需要使用電腦就可以這樣操作,先按home鍵讓游標在第乙個圖示上,再按左右上下鍵進行改變游標的位置,在按enter鍵執行命令就可以了。

在視窗的情況下,也就是我們開啟了電腦的碟符,按下home鍵游標也會移動到第乙個圖示上的。

3、在記事本中home鍵的作用。

在記事本中按home鍵是是游標回到最頂端,也就是最前面,這個方便我們看不到游標時或者像快速讓游標回到頂端可以這個做。

擴充套件資料:

話框按鍵 目的

ctrl + tab 在選項卡之間向前移動。

ctrl + shift +tab 在選項卡之間向後移動。

ctrl + 滑鼠左鍵 可以臨時允許彈出視窗程式

ctrl+home 當前視窗或文件的最上端

ctrl+end 當前視窗或文件的最下端

tab 在選項之間向前移動。

shift + tab 在選項之間向後移動。

alt + 帶下劃線的字母 執行相應的命令或選中相應的選項。

alt+f+w 回車 新建資料夾

7樓:百多樂

回答在蘋果mac電腦的鍵盤上沒有home, end, page up, page down這些鍵,可以通過用fn鍵來組合得到同樣的功能: home鍵=fn+左方向、 end...

2.還有一些在ios系統中比較常見實用的快捷鍵:

cmd+c:拷貝 cmd+v:貼上 cmd+w:關閉視窗 cmd+q:退出程式 ...

fn+backspace:刪除和windows系統中的使用方法是差不多的。

更多3條

8樓:全全全生

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

第一台電腦是2023年2月15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的eniac通用電子計算機。

人們把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新出現一些新型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2023年5月24日,電晶體電子計算機誕生。

第一代計算機的輸入輸出裝置種類非常有限。通常的輸入用裝置是打孔卡片的讀卡機,用來將指令和資料匯入記憶體;而用於儲存結果的輸出裝置則一般是磁帶。隨著科技的進步,輸入輸出裝置的豐富性得到提高。

以個人計算機為例:鍵盤和滑鼠是使用者向計算機直接輸入資訊的主要工具,而顯示器、印表機、擴音器、耳機則返回處理結果。此外還有許多輸入裝置可以接受其他不同種類的資訊,如數位相機可以輸入影象。

在輸入輸出裝置中,有兩類很值得注意:第一類是二級儲存裝置,如硬碟,光碟或其他速度緩慢但擁有很高容量的裝置。第二個是計算機網路訪問裝置,通過他們而實現的計算機間直接資料傳送極大地提公升了計算機的價值。

今天,國際網際網路成就了數以千萬計的計算機彼此間傳送各種型別的資料。

9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電腦上面有很多鍵,一般在我們的右手邊上就可以找到home鍵2、放大來看

3、我們可以使用電腦鍵盤上的windows+d的組合鍵,功能也是和手機上的home鍵類似

4、我們一樣能和手機的效果一樣,回到桌面

以上就是電腦home鍵在**找的基本教程。

10樓:生活達人小朗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呀,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哈~

按住shift,再按一下上面這個

更多2條

11樓:山水阿銳

您用過del鍵吧,就在他旁邊。這6個鍵的其中乙個就是。

12樓:燭台遺淚

我的筆記本鍵盤上,home鍵的位置見我給您的圖示如下:

13樓:南雲北史

筆記本home鍵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home鍵

根據不同的操作環境,home鍵的功能也會有區別:

1、home鍵的作用是將游標移動到編輯視窗或非編輯視窗的第一行的第乙個字上;

2、桌面或視窗環境中按home鍵會自動選定第乙個圖示;

3、在記事本中按home游標會跳到該行的最前方;

4、在word、excel辦公環境中還可以組合ctrl進行選擇;

5、無盤網路或網絡卡上帶有boot片,但使用者想從本地磁碟啟動計算機可以在開機後根據系統提示按home;

6、有些計算機如果要進入bios系統(尤其是筆記本),會要求按home。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筆記本應該是在最右邊一行,如果是台式電腦的就在鍵盤方向鍵的上面

16樓:漣漪菲兒

在小鍵盤和大鍵盤的中間,就是字母鍵與小數字鍵盤的中間區域,方向鍵上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鍵盤 在字母和小鍵盤(數字)中間上面 可以找到home

筆記本 右上角

18樓:掏炭工人

delete鍵的右上角。insert鍵右側。pageup鍵左側。end鍵盤上面。page鍵左上角。

19樓:

鍵盤的"home"鍵位於小鍵盤左側的中上方。

20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電腦的home鍵在鍵盤上

21樓:柒星

1、一般在電腦鍵盤的功能鍵區,存在於小鍵盤旁邊,鍵盤品牌不一,位置不一

home鍵圖-1

2、在未開啟數字鍵的時候點選7鍵也同樣有home鍵功能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方向鍵上面可以看得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型號的筆記本,一般應該就在右上角的位置,【掏炭工人 | 一級】這位說的相當清楚了,實在找不到的話又必須要用的話,你可以下個修改鍵盤鍵值的小工具,找個不常用的鍵改乙個出來,試試看吧,祝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鍵盤,104鍵盤是在右邊,回車鍵過去的一塊區域內。

哪個是home健?

25樓:卻曼雁

電腦的home鍵,一般在電腦鍵盤上的功能鍵區,按一次返回主螢幕。蘋果手機螢幕下方圓的鍵,即home鍵。

26樓:來自壽縣古城惜玉憐香 的卡嘉莉

iphone手機唯一的乙個圓圓的按鍵就是home鍵

27樓:白楊夢的春天

手機螢幕下正中間的圓形或橢圓型按鍵就是home鍵,也稱指紋鍵

28樓:

一般是中間,形狀是乙個小房子,也可以設定乙個漂浮球在桌面,返回home方式可以在設定裡自己設定

home是哪個健

29樓:霸7威武

安卓機下部中間的那個按鍵就是home鍵,不管在什麼狀態,按這個鍵後回到主桌面!

對於安卓手機來說:按一次返回主介面,或進入所有應用程式介面; 按home鍵不動,顯示開啟的應用程式

如果是iphone的話,就是手機底部的那個圓形按鍵,按後可是螢幕回到桌面或推出應用程式的按鍵。對於蘋果手機來說:按一次home鍵,可以返回主介面。

雙擊home鍵,出現後台執行程式。長按home鍵,將會開啟siri語音助手。

30樓:王者向光

就是手機中間的鍵,可以一鍵返回的鍵。

home鍵是哪個鍵

31樓:小小旋風

對於手機,或者平板。home鍵既可以是實體鍵,也可以是虛擬鍵。home鍵指的是能夠返回裝置主頁的鍵。

對於電腦,一般就是那個有幾個方塊的鍵,即wundows鍵。

希望對你有幫助。

32樓:飛羽

蘋果手機的那個圓圈鍵,或者安卓手機回到主頁的那個鍵

33樓:

蘋果手機就是中間的圓形按鍵 安卓手機就是小房子

34樓:是你瓜還是我皮

home鍵是什麼意思,華為home鍵的設定的方法,功能

35樓:潛覓蕭俊傑

手機下方的方塊鍵是home鍵,執行程式時按home鍵不會退出程式,程式會自動切換成後台。左邊的是菜單鍵,右邊的是返回鍵。一直按著home鍵會出現最近執行過的程式。

2.2版本同時點返回鍵和關機鍵會截圖,2.3版本同時按home鍵和關機鍵截圖。

36樓:彤泠

你的是什麼型號的手機。告訴我具體回答你

三星手機哪個是home鍵

37樓:像郭德綱剛

手機螢幕下方中間的實體鍵就是home鍵。

home鍵就是安卓手機的桌面快捷鍵,不論您在那個介面中,只要點選一下這個快捷鍵,都可以返回到手機桌面,是乙個非常便捷的按鍵。

home鍵作用:

1、home鍵的作用是將游標移動到編輯視窗或非編輯視窗的第一行的第乙個字上;

2、桌面或視窗環境中按home鍵會自動選定第乙個圖示;

3、在記事本中按home游標會跳到該行的最前方。

home英[həʊm]美[hoʊm]:

n.    家; 家庭; 家庭生活; 終點;

adj.    家庭的; 家用的; 本地的; 本部的;

adv.    在家; 在家鄉; 深深地; 深入地;

金立手機home鍵失靈了怎麼辦,home鍵失靈怎麼辦

處理方法 1 可能是後台執行的程式過多導致,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關機重啟一下 2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建議您可以使用手機管家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 3 若仍然無法使用,建議將手機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4 若無法重啟或重啟後仍然失靈,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失靈...

平板電腦windows10home鍵不能摁

出現這種問題多數是不相容導致的,應該是系統的驅動不相容導致無法按這個鍵,這個只能自己去網上找驅動補丁,如果沒有只能更換系統了。windows10 的平板電腦模式怎麼不能用 windows10平板模式使用方法如下 1 首先我們可以開啟 選單 開始 之後點選上方的 設定 按鍵。2 在 設定面板 裡面找到...

iphone虛擬home鍵怎麼設定

iphone虛擬home鍵設定步驟如下 進入設定 點通用 點通用下的輔助功能 點assistive touch 關閉 開啟assistive touch 開關,如下圖所示即為開啟狀態,在螢幕上顯示乙個虛擬的home鍵。1 在蘋的主屏上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 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