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鍵盤f1到f12不能用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5-12 09:50:06

1樓:巧公尺樂

這個情況可以在使用fn+esc切換看下是否正常,若也是沒有反應,您到bios也設定下。

1、開機出現thinkpad標誌時,連續點按f1(若無反應,按fn+f1)進入bios設定介面。

2、依次選擇config---keyboard/mouse。

3、在change to "f1-f12 keys"選項中,有兩個選擇,分別是legacy和default。

其中,legacy模式表示使用熱鍵時需要按住fn鍵,然後再按相應的熱鍵。

default模式表示使用熱鍵時無需按住fn鍵,直接使用即可。

根據需要選擇相應的熱鍵模式。

4、修改好之後,按f10(若無反應,按fn+f10)彈出「儲存退出」的英文提示框,選擇yes或ok儲存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還是台式,要是台式就是鍵盤有問題了,筆記本你看鍵盤上有個fn鍵一起用就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您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您採納。如果您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3樓:小智數碼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這是因為將f1-f12設定為快捷功能鍵,將其取消即可,具體的取消方法為:

1、在電腦鍵盤左上角第乙個鍵esc,上面有乙個小鎖的圖示,這是鍵盤鎖定鍵。

2、之後,在電腦鍵盤左下角一般是在第二個位置,fn功能鍵位。

3、然後先按住fn,再按住快捷功能鎖定鍵esc,解鎖快捷功能鍵,即可恢復f1-f12鍵的正常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殺殺殺

更多3條

聯想鍵盤f1到f12不能用了怎麼辦

這是因為將f1 f12設定為快捷功能鍵,將其取消即可,具體的取消方法為 1 在電腦鍵盤上找到箭頭所指的功能鍵鎖定鍵。2 之後,在電腦鍵盤上找到箭頭所指的fn功能鍵位。3 之後按住fn,然後按住快捷功能鎖定鍵,解鎖快捷功能鍵,即可恢復f1 f12鍵的正常使用。重啟一下,並且f1 f12用到的情況不一定...

聯想e530c鍵盤上f1到f12怎麼切換按出

按得時候加fn鍵啊,神人 聯想筆記本f1到f12必須按fn 才能使用 怎麼直接按f1到f12 要詳細 開機時進入進入bios可以設定bios config keyboard mouse change to f1 f12 keys 選項設定為legacy,之後簡單介紹一下功能鍵f1 f12的用法 1....

為什麼按F1,怎麼按F1和F12?

你的coms裡有不對的地方,你看一下是不是軟碟機設定。主機板檢測硬體時出錯!沒什麼大不了,看看光 軟。怎麼按f1和f12?操作方法如下 1 功能鍵f1 f12的主鍵被賦予了聲音 麥克風 亮度等的開 關以及調節功能。例如 f1 主鍵為開 關系統聲音,而傳統的幫助功能變成了次鍵。2 要使用次鍵,需要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