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數學化學不好

時間 2022-05-12 09:45:09

1樓:勤遠騫

首先你不要生老師的氣 因為帶著情緒去學習會影響成績 那些看上去輕鬆的人其實是裝的 因為你周圍不可能出來一群牛頓 那些人在家裡一直是偷偷學的很刻苦 我敢保證

你的物理好 這說明你的理性思維是可以的 數學因為變化多比較抽象會出現起伏不定的現象 但如果你能多看輔導書多領悟就可以思路廣闊 甚至知道出題者想問你什麼 化學有點文的元素因為有些要硬背 但只要你明白了化學的反應原理就可以了 其實是簡單的很 就是一堆東西的混合然後有一種趨向 明白了就通了

2樓:旁綠夏侯

數學這東西,考試範圍大。用得只有題海戰術!然後多多總結,總結可以讓你節省很多時間。兩者結合,一定ok

化學,帶有理科,文科的性質。你要學這個,基礎很重要,基礎不好練習再多也沒用。建議把所有定理,原理ko了再練習題目。

就這樣了

3樓:銀色小賊

不同意一樓,數學要的是理解,不是死記可以學好的,要有方法,做題要找典型。

順便說一句,物理好,數學和化學不好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阿。我感覺它三科好像學習方法差不多。還有你老師確實不怎麼樣。

他是男的吧。別聽他的,人都是一樣的(我說的是腦子,不是身體構造),雖然我也是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數學好~英語好~呵呵~數學是一門簡單的課程,只要做好預習,複習,上課積極思考,下課不懂的地方多問,請教老師~認真做題,多思考,數學就可以提高!!另外與老師有矛盾要及時解決!~~ 記住~~只要用心 人人可為~~(數學老師給我們說的) 加油!

有自信~~

5樓:天王快樂

你物理好證明你完全有能力學好,只要學會方法,有著整體思想,把一切從簡,從基礎練,學會技巧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別想太多,其實可能只是自己沒有認真去學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呢是不如門吧,學學就入門啦,我是女生,我這兩門很好啊

8樓:鋼鐵直男之魂

不急不急,自然會好的

為什麼我數學不好?為什麼數學不好?

為什麼數學不好?個人覺得,數學更靠天賦。我從小數學就不好,自己也很努力的去學了,就是學不會,每次考試都不及格。相反,語文不用多麼費心就能考全班第一。數學老師都氣笑了,覺得我針對他故意的,可是我真的學不會啊!你沒有好好的朗讀數學的應用題,老師講課的你注意力沒集中,題中的已知條件和未知條件你沒有掌握,常...

為什麼我的數學總是學不好,為什麼我的數學總是學不好? 30

逍遙爆發 不知你說的用功是怎麼個用 呢?其實 總有人比你更努力。數學雖說對人的思維能力要求較高 但是題和題之間是有共性的 做題是要掌握那一種題的思維定式 許多題都有規律可循。記住一句話 不提倡題海戰術 但是要想學好 刷題是必不可少的。還有 相信自己 不要問 為什麼學不好 不要否定自己。請採納 我也祝...

為什麼數學總是學不好?數學為什麼學不好?

語文和英語都屬於語言性的學科而數學是屬於邏輯思維性方面的學科,看來應該是你的語言天份很好,人總會在一些方面有天份而在另一些方面差性,這個差是相對性來說的,不是眼睛不好使的耳朵就特別靈嗎就是這個意思了。不用擔心,不要那麼要強,人無完人嗎!放下壓力自然就學好了,興趣是最大的老師,只有你喜歡它了才能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