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買小公尺還是三星9100,還是索尼愛立信LT18i呢

時間 2022-05-09 22:10:09

1樓:威武不能屈

支援小公尺,支援國貨,小公尺手機效能不錯,價效比很高,而且雙系統,保證你刷機不變磚,如果照相的話還有數位相機,手機照相感覺效果不好用軟體處理一下就可以了,800永珍素再差也差不到**去!會ps就用ps處理,不會現在有很多傻瓜軟體可以用,所以我會選擇小公尺,我這個**都買後悔了,準備給我媽媽然後換小公尺了!

2樓:理智怪

真心不推薦galaxy ii,處理器耗電,發熱過快,小公尺沒用過,喜歡不喜歡的人一樣多,推薦i9103,最近發現該機的口碑直線飆公升,仔細看了看,的確不錯,現在**應該不會高於3100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充足就三星i9100,至於諾基亞的800與索愛差不多,只是系統的區別,導致軟體軟體數量的多少,小公尺,不知道,我自己覺得不敢恭維……

4樓:似銘晨

小公尺,我入手半個月,用的很爽,買小公尺,不後悔!價效比超高!

5樓:新紮琪琪

小公尺是你最明智的選擇···超好用而且又便宜!!!!

6樓:保綺思

切 你還是買小公尺的吧~9100將近4000大洋!你還是去看看小公尺官網看看吧~~

7樓:走下去

各有好處,i1900太費電,小公尺不錯哦

索尼愛立信 lt18i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哪個值得買?

8樓:滿縈心

我覺得價效比還是小公尺比較高 流暢也好

9樓:martin良

從價效比方面小公尺拔得頭籌,小公尺以為是第一款手機,為了開啟市場嘛,無論是做工還是手機執行的流暢度,都堪稱奇妙啊,所以還是買小公尺好,不過現在還是坐等m2吧!

到底是買小公尺手機呢?還是買索愛lt18i呢?

10樓:

買moto mb860。嘿嘿,很強的 **也不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小公尺價效比高 索愛lt18是單核 和雙核沒法比的!

索愛lt18i和小公尺,選哪個好

12樓:

mt18i的配置已經夠用了,而且小公尺人們對他期望很高,但和實際情況不大相同所以建議買索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貨質量還不過硬,用著索愛先吧

14樓:書生初一

索愛lt18i好,小公尺不太行……

最近一直糾結於htc g11、htc g14、索尼愛立信lt18i、三星i9100和小公尺手機之間,請高手給個指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看了,如果不著急入手的話,小公尺還不錯,但是目前位置來說雙核最出色就是9100,你如果對手機配置要求不高的話 g11那個機器價效比很高,索愛的呢突出的是畫素和音質!!!要哪款自己選哦!~

16樓:鄉村小別墅

非小公尺不考慮、骨灰級配置、白菜**、你還要到那兒找?

索愛lt18i 和小公尺哪個好?

17樓:智孝抄戌

建議樓主不要買雜牌,小公尺都沒有人用過,不知道質量怎麼樣,買索愛lt18i 吧 810萬攝像頭,前面的200萬, 1gb處理器,4.2螢幕,安卓2.3系統,水 貨2100左右,過了元旦可以入手了,希望 樓主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lt18i 是背照式鏡頭,拍照效果好。

小公尺 是雙核cpu 硬體配置強,遊戲效能強。

兩者各有長處啊,不好說那個更好啊。

小公尺**比lt18i 便宜

19樓:蒯雄茹玲琅

比成熟,索愛老廠商,lt18i比小公尺強。比配置,lt18i 1.4ghz,小公尺m2 2.

5ghz比畫素,lt18i 810w, 小公尺8 00w,但是小公尺成像只能算500w比外觀,lt18i明顯比小公尺強。比音質,索愛 手機 音質就不多說了。比續航,支援乙個2.

5ghz處理器的電池能用多久。

索尼愛立信lt18i和小公尺比起來那款機好用點

換手機,深圳松崗地區三星9100和小公尺2當前售價是多少錢?那個用起來好點 求指點

嗨!小公尺2s價效比更高。800w畫素 16g 1999 1300w畫素 32g 2299 小公尺手機2s 32gb至尊版更採用索尼exmor rs系列感光元件,相機由小公尺手機2的800萬畫素提公升至1300萬畫素,較小公尺手機2成像質量更加優秀。選擇介紹 在繼承背照式感測器優異的感光效能同時,還...

三星手機i9100丟了如何找回,三星手機丟了如何找回

穿靴子德貓咪 gt i9100 安卓2.3系統 手機,支援追蹤功能 如果是水貨,找回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如果是國行,可以第一時間報案並索取報案證明,再將報案證明 保修卡 購機發票及身份證影印件掃描傳送至三星郵箱或傳真號 儘量先聯絡三星客服 三星會作備案,若有訊息可以第一時間聯絡您和當地 三星手機丟了如...

小公尺手機好還是三星5830好

三星好,不過主頻不高,記憶體還算可以,小公尺的質量沒保障,國產的一般都看不起,就是價效比高,多比較比較,願你淘到一部好手機!這沒可比性啊。小公尺的配置把5830不知道甩到什麼地方了 但是想小公尺的做工不咋地 倒是實話 但是吧 那些問題對於剛做手機的小公尺來說 完全情理之中 喜歡折騰手機的 就買個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