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10的散熱到底如何

時間 2022-05-01 13:05:07

1樓:

根據樓主的提問我做出如下回答:

1.t410發熱量增大最核心的問題就是採用了35w的i系列處理器,以及nvs3100顯示卡,這兩者產生的熱量遠遠大於上一代t400的25w的p系列處理器和ati的顯示卡,這是t410發熱量較大的主要原因。其次t410的散熱系統比上一代略微有些縮水,這一點樓主拆開電腦對比一下就知道了,散熱銅管比上一代細了很多。

2.我覺得樓主有錢的話不如考慮w510,而不是t510,否則t510和t410差別不是很大,當然雖然t410的散熱比上一代差了許多,但是終究相比其他品牌還是好很多的,假如樓主不玩遊戲的話,t410也不會讓你感覺到熱。

4.如果樓主是商務辦公的話應該果斷選擇tp,因為mbp的系統對於許多辦公軟體都不相容,而如果裝雙系統的話,mbp發熱量會很大,而且對於電腦本身也造成浪費;如果樓主是自用的話還是mbp吧,畢竟蘋果的外觀和效能不是蓋的,而且自帶的系統也非常好。

2樓:清純至上

看問題不能人云亦云,不能說散熱管比上一代縮水就差,還要看i5 cpu的發熱是否比上代的要低呢?我前一台筆電是t400的,今用t410 rt6的,不覺得t410散熱比t400差呵。

t510的散熱確實要好些,這是空間所決定的,如果說台式電腦散熱好您就決定買台式電腦嗎?關鍵在於您如何平衡電腦重量和發熱之間在的問題。t510不便移動攜帶。

mbp的**和配件都貴,不如tp耐操。

3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這2款機器都是商用機,質量效能都是很***的,3年保修不用擔心

4樓:全球購

tp的r系列和t系列均為全球同步上市的機型,享受全球聯保維修服務,該系列的機型散熱效能當然沒得說,機殼內側有鋁鎂合金屬層,大大提高了散熱效能,至於尺寸屬於個人喜好,t510螢幕尺寸較大,適合不經常出差外出的人使用,t410較之t510攜帶更方便一些,個人推薦t410 更傾向於tp這個牌子!

T410s雙顯示卡的切換,t410s如何切換顯示卡

雙顯示卡切換。一般都是自動切換的 如果你玩大型的3d遊戲或是什麼的。會自動切換到你的獨立顯示卡。如果是什麼文書處理或是什麼的。不需要獨立顯示卡的會直接切換到你的整合裡面。當然也可以手動切換了。手動切換。一般你右機滑鼠在桌面的空白地方 應該就有的 我買的也是雙顯示卡。就是這樣。你說的電源。也有這樣的。...

您好,我的電腦是T6670的,現在發現散熱的聲音特別大,噪雜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 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新為最新的。戴爾經官方驅動 2 把機子用優化軟體優化。開機啟動項多盡量要減少。3 清理好機子,特別是灰塵,以此提高散熱能力。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聯絡售後工程師為您檢修。您也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

如何看待一加5T的手感,一加5T 的手感如何?

一加5t 採用的是 18 9全面屏,機身更加的修長了,更適合人手握持。還延續了一加一貫的設計風格,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輕薄的機身和背部的微弧設計,讓一加5t更貼近掌心。一加5t機身上的稜線設計使其在視覺和手感的表現力也越來越強,機身觀感更纖薄,握持時也能感受其獨特的手感。如何看待一加5t 的手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