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掉棉質T恤的蒼蠅屎,白色棉質T恤應該怎麼洗

時間 2021-10-18 08:07:29

1樓:張雨

首先用溫水浸泡,大約半個小時。

在用肥皂,這樣可以洗掉的。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昆蟲屎漬,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碧浪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汙漬的種類、大小,以及衣物的質料都會影響去漬效果。

建議您可以嘗試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除去乾涸汙漬,而且性質溫和,易於溶解和漂洗,還可以呵護織物色彩。針對重度汙漬,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建議可以根據衣物髒的程度適量延長浸泡時間或配合溫水洗滌效果更好。

當然在清洗的時候請注意衣物的洗滌標籤的並按要求來洗滌,避免損害衣物哦。

白色棉質t恤應該怎麼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其它顏色衣物一起洗

要是較黃或者有汙漬的話可以適當的用一些漂白劑進行清洗

黑色的水筆漬弄到棉質t恤上了,如何洗掉?

5樓:西_瓜

方法一:你可以用生薑在上面擦,然後再洗。

方法二:你把維生素c片捻碎灑在上面佔少許水搓洗,然後在用洗。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弄到水性筆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粉色棉質T恤區域性浸泡白醋後區域性變色了怎麼辦

您好!若是由於洗滌不當,導致衣服洗後區域性變色,無法通過一般洗滌方式恢復,建議到專業的乾洗店或洗衣店諮詢或處理,嘗試還原。若是衣服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 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

白色T恤穿久了會有黑點,要怎麼洗掉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黑點由於衣服沒有及時清洗 汗漬汙漬沒有徹底洗淨 洗後衣服沒有徹底晾乾或放置 儲存環境潮濕等原因造成的霉斑汙漬,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服,可以使用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霉斑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

純棉白T恤上的茶葉漬怎麼清洗,純棉白色t恤上的泥漬怎麼洗下來?

去除茶葉漬的方法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往盆中倒少量水 約0.5公升 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 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 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 衣領淨各1.5瓶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