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誤點重啟鍵將會怎樣

時間 2022-04-28 22:45:12

1樓:

開機開的一半的時候按下重啟鍵。你是這樣的情況嗎?

其實這樣沒什麼,正常情況是正常重啟再次開機,但是這樣做對電腦肯定是不好的,開機的時候要硬碟光碟機等自檢的過程,對硬碟等裝置自檢的途中強制重啟肯定對硬體有一定機率的危害。

你描述的情況就是很形象的開機過程中重啟鍵短路的故障情況,但是你重啟鍵沒短路,是你自己按了。所以不要擔心什麼,沒什麼問題。電腦自己的乙個保護措施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後,誤點重啟鍵並不會造成什麼損壞,只會重新啟動罷了。

3樓:新構思

1. 沒按開機鍵的時候,直接先按重啟鍵,什麼都不會發生。

2. 先按開機鍵,馬上再按重啟鍵,就是馬上重啟一次而已。

3. 按了開機鍵,且系統正在啟動中,再按重啟鍵,系統也會重新啟動,但是有一定的機率會損壞硬碟(機率極其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故障,通常是把裡面的記憶體 cpu,硬碟,拔下來,重新清理下在裝回就好了,具體流程估計你是用不上的,維修員通常收40大洋,貴死。

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鍵=重新啟動+按鈕

這問題問得太有內涵了

6樓:招悅愛

是有點奇怪,是不是你開機健按輕了。

電腦開機就自動重啟,電腦開機後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電腦自動重啟的原因 1 如果發生重啟前 應用程式軟體或執行程式軟體,則可能是程式軟體引起的重啟,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即可,如果故障依舊則說明系統有錯誤。2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再退出,再進入正常模式。也可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進行還原,如果重啟故障排除,則是系統檔案受損造成的重啟。3 ...

電腦開機自動重啟

有可能kernel32.dll檔案丟失或損壞 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重新從安裝盤提取乙個新的kernel32.dll檔案 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d system32然後按回車,輸入ren kernel32.dll kernel32.old 回車,放入光碟輸入expend 碟符 i386 ...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重啟,電腦藍屏怎麼重啟電腦

解決電腦藍屏的一些方法 2。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 360系統急救箱,全盤查殺,再修復 4。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 忽略 5。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 強力清掃 6。顯示卡或記憶體cpu的接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