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夢入神機的《蒙特內哥羅老妖》寫得如何

時間 2022-04-22 12:05:10

1樓:筱磊

我覺得挺好看的,本書結合正史、野史、百家學說等,闡述了夢入神機獨特而深刻的本心觀念和革命思想!用近代歷史中的各種人物來借指書中的人物,讓人耳目一新。

2樓:袁佔亭

本價值觀扭曲自私偏偏還要自我佔據大義的書。書的開頭,在現代的那一段,雖然略中二,但也算差強人意,就像很正常的中二時期幻想版現替天行道故事。

3樓:

這本書是神機分水嶺,從此書之後,神機入魔,並且等級崩盤成習慣,假大空到他主角這就成了喝涼水,前期驚豔,中後期水的一比,基本都是獨角戲,照著佛本是道差遠了

4樓:任性的公貓

這是本很有趣的書,內容看的是膽戰心驚,我當時都在驚嘆:這都不被和諧?

5樓:沉夜孤星

這本書我確實看不下去了,神機的書給人的感覺就是設定很好,卻寫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6樓:西門吹乾

神機屬於糅合。他的作品都有跡可循的,但又不按常理出牌。總體上神機寫作風格中等偏上。個人感覺。不喜勿噴

7樓:無盡的空虛

夢入神機只有兩本好書,一本陽神,一本龍蛇,至於蒙特內哥羅,聖王,永生還有後面的不做多說!

8樓:孫紹

裡面有句話至今難忘:這大好河山,卻從來沒有個乾淨時候!

9樓:普通人感悟人生

非常好,但是容易聯想到時事政治,一直以為會被禁

10樓:湊熱鬧的鍵盤俠

長生不死還行,不是很好但可以看看

11樓:簡小箋

整個過程,該死的不死,最後男主大成,死一片。這點忍受不了,其他還可以。

12樓:豹子的生活

神機可惜了.陽神後半部開始,包括後來寫的沒有一部好的

夢入神機去縱橫的動機是什麼,龍符是夢入神機寫的嗎

起點那些走的作者肯定是起點一支獨大,太牛了,你要是沒名氣,編輯都不叼你,都說作者是為錢給的一倍兩倍的,這些都是一方面原因,他們走算就算縱橫給的錢多,就不怕和雲天空,血紅去17k一樣嗎,肯定都考慮過。但是他們還是走了,就說明他們有心裡準備,就算混的不如意也不在起點混了。縱橫要是把起點幹敗了,縱橫就是第...

夢入神機的龍蛇演義中所說的國術是否屬實

專注文化知識解答 不屬實,被 明顯誇大了。例如 書中的 王超打破虛空可以見神 的描寫,明顯是虛構和誇大的。龍蛇演義 前期明勁階段還挺接近真實,到暗勁開始虛構和誇大了。1 龍蛇演義 是夢入神機所著,原名王鍾,本書主要寫國術和現代火器的對撞,世界紛亂,龍蛇並起,乙個平凡的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巔峰的位置,...

你認為曹雪芹寫紅樓夢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有悲傷,字字看來皆是血,十年辛苦不尋常!家亡人散各奔騰,白茫茫大地真乾淨。開頭詩。都雲作者痴,誰解其中味!如果你仔細閱讀過紅樓夢,這些詩都能體會到!有感恩,我個人認為 窮困潦倒已經到了 日落西山餐暮霞 的曹雪芹受到過別人的接濟,這個人物一定出現在紅樓夢中!太多了,不廢話了。紅樓夢不是你我簡單幾句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