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反應慢宕機

時間 2022-04-17 16:25:07

1樓:刑梓楠肖添

1安裝的軟體過多。

2裝過的軟體過多,雖然解除安裝了,但系統中還是會有裝過它的痕跡的。

3安裝系統的分割槽剩餘空間太小,一般最好能剩餘30%以上。

4系統的分割槽長期沒有進行磁碟碎片整理(固態硬碟除外)。

5windows

xp的執行效率比windows

vista高,要是你的機器配置不是很頂級,建議用xp吧。

另外,建議關閉自動更新,它會使系統產生很多登錄檔垃圾資訊和垃圾檔案,有導致系統緩慢、不穩定的潛在風險!360度對保持系統正常執行的意義不大,並且也有導致緩慢、不穩定的潛在風險!建議如果你只是因為需要其arp防火牆功能(學校和小區寬頻上網可能需要,adsl不需要)的話,建議安裝antiarp(

http://www.antiarp.com/)代替360。

2樓:線曉絲介旺

重灌系統吧兄弟.不過我就納悶怎麼那麼多人喜歡360..

我的系統win

xpsp3

就用winxp自己的防火牆

也沒中過木馬病毒...

開機啟動那些防毒,防火牆軟體

會讓機子變的很慢的.

動腦袋想想吧

天天都有人重灌系統,沒見幾個沒安360的

祝你好運

3樓:合憶霜員今

你這種情況跟系統和病毒沒有關係,百分之九十的問題出在硬體上,建議用橡皮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一下,然後再試試看~!

4樓:秦晶輝聲涵

應該是病毒引起的故障

先殺下病毒

推薦用「windows清理助手」

病毒跟隨著系統啟動

所以會慢

電腦反應速度慢 宕機,是怎麼回事

和藹的曾海永 電腦反應慢一般都是c盤惹的禍。一 我們一般上網還是工作還是玩遊戲,暫存檔案和臨時檔案都會在系統盤裡面,你想刪除c盤東西 1.將你安裝的在c盤下program files的一些應用軟體檔案解除安裝,安裝到其它盤,不然系統會很慢的,因為安裝軟體的預設路徑就是c盤下program files...

電腦開機後花屏 宕機,膝上型電腦開機花屏宕機

樓主你好。你的電腦只有2個原因 1 顯示卡問題 這可能性最大 你先重新裝系統看看,不行酒換個顯示卡試試2 要是上面方法不行酒一定是顯示器的問題了,估計裡賣弄排線有問題了,建議找維修處解決下。造成你說的原因可能有三點 1 是顯示卡故障。2 記憶體故障。3 機箱電源受潮。不過感覺顯示卡和記憶體的可能性比...

電腦頻繁宕機,重啟後無法開機!

很可能是主機板或電源出問題,先換個電源試試。把主機板上電源插頭拔開過幾秒插回。我也這樣,一般我都送去修,要麼就自己重灌系統,你試試把,我也沒仔細研究過。看是不是記憶體有問題。電腦宕機,重啟後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啊 1 如果電腦是在正常用著的時候突然死了機,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無外乎硬體問題和軟體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