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格式化後可以恢復嗎,電腦硬碟壞了可以格式化嗎

時間 2022-04-15 10:00:08

1樓:嗨格式

電腦硬碟被格式化怎麼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硬碟進行過寫操作了。完全恢復幾乎不可能了。特別是大檔案。

根據你說的情況 你的資料能恢復大部分,一部分檔案會被覆蓋 如果有超過幾g的大檔案有可能被覆蓋部分 也不能用了 。

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6.21等軟體恢復一下 一般能恢復絕大部分 特別是**檔案 好恢復

只要別往硬碟裡寫東西了,對資料就沒影響。

建議樓主把你的硬碟掛在別的電腦上(不然你恢復出來的資料放哪,千萬不要放到自己電腦上 那樣會造成新的覆蓋 等檔案恢復完了 再拷回你電腦上) 用上面的工具恢復 應該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格式化可以恢復的,而且很簡單,用easyrecovery中的格式化恢復就可以了,但是樓主在此過程中又有資料拷貝回來,就是有資料寫入,一旦源盤資料寫入,那麼表示有一部分資料被覆蓋了,這樣就給恢復帶來了不定數,建議樓主用資料恢復軟體(推薦easyrecovery),進行資料恢復試試看吧,能恢復多少看你運氣了。

4樓:薛夢菡旗鯤

你好,樓主不要著急的,只要格式化之後沒有在使用過硬碟,資料是可以恢復的,如果資料重要找本地資料公司,小編推薦西安軍王520-data恢復,支援遠端操作的,也可以私信小編,可以幫你完美解決的,希望你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誤刪可以恢復,格式化了貌似沒法。

6樓:清風未醉

需要專業軟體 一般轉系統只需要恢復覆蓋c盤檔案

電腦重灌系統不小心把硬碟格式化了,還能恢復嗎?怎麼才能恢復

7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8樓:易數科技

如果格式化之後來又安裝了系統源,那資料肯定不能

bai100%恢復的,因為裝系統的操作du數zhi據寫入量非常大,所以,原dao來系統盤的資料很難恢復。如果想要恢復原來非系統盤的資料,那系統是比較大的。可以用分割槽軟體提供的搜尋分割槽的功能,來搜尋丟失的分割槽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easyrecovery,裡面有個格式化恢復,可以恢復裡面的資料,前提是資料沒有被覆蓋。

10樓:熱心網友

只能部分恢復,找修電腦的

電腦硬碟壞了可以格式化嗎?

11樓:聲美媛沐嫻

硬碟壞了可以格式化,如果是硬碟有邏輯壞道或者系統檔案丟失,可以通過格式化硬碟,並重灌系統來修復。如果是硬碟有物理壞道,或者硬碟主機板等硬體損壞,通過格式化是無法修復的。另外,硬碟的格式化分為高階格式化和低階格式化。

高階格式化又稱邏輯格式化,它是指根據使用者選定的檔案系統(如fat12、fat16、fat32、ntfs、ext2、ext3等),在磁碟的特定區域

寫入特定資料,以達到初始化磁碟或磁碟分割槽、清除原磁碟或磁碟分割槽中所有檔案的乙個操作。高階格式化包括對主引導記錄中分割槽表相應區域的重寫、根據使用者選

定的檔案系統,在分割槽中劃出一片用於存放檔案分配表、目錄表等用於檔案管理的磁碟空間,以便使用者使用該分割槽管理檔案。

低階格式化就是將空白的磁碟劃分出柱面和磁軌,再將磁軌劃分為若干個扇區,每個扇區又劃分出標識部分id、間隔區gap和資料區data等。可見,低階格式化是高階格式化之前的一件工作,它不僅能在dos環境來完成,也能在windows

nt系統下完成。而且低階格式化只能針對一塊硬碟而不能支援單獨的某乙個分割槽。每塊硬碟在出廠時,已由硬碟生產商進行低階格式化,因此通常使用者無需再進行低階格式化操作。

12樓:纞上貓的餘

可以的。但是在格式化之前重要檔案要記得備份。

硬碟壞了可以格式化,如果是硬碟有邏輯壞道或者系統檔案丟失,可以通過格式化硬碟,並重灌系統來修復。但是如果是硬碟有物理壞道,或者硬碟主機板等硬體損壞,通過格式化是無法修復的。

對硬碟進行格式化基本不會損傷硬碟。

快速格式化的方法:

找到需要格式化的硬碟,右鍵,點選格式化,開始即可。

注意:在格式化之前重要檔案要記得備份。

可以,但是在格式化之前重要檔案要記得備份。

13樓:上善若小兔

硬碟壞了怎麼恢復資料?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電腦硬碟不小心格式化 怎麼恢復裡面的檔案

14樓:q殘燭

看來你對f盤已經做了一系列的操作了。

要想恢復,就我的經驗參考如下幾點:

一是要看格式化使用什麼軟體,如果只是系統自帶的快速格式化或者高階格式化,恢復資料的可能性還是有的,如果使用了其它方式,如使用360的徹底刪除之類的,後面的就別看了,直接把資料重新來過吧。

二是要看你的f盤操作到什麼程度。如果是進行了「寫」操作,操作越多恢復的可能性越小,如果是這樣,你參考下一段內容再試試,強調一點就是別把找到的檔案恢復到當前盤。

三是在使用軟體恢復被刪除檔案時檔案不要恢復到當前盤中,如果把檔案恢復到了f盤,那就可能把檔案被自己的操作覆蓋得不能恢復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操作越多恢復的可能性越小。

四是軟體的選擇。可針對自己的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一般越高階的軟體恢復的越好,我一般就使用免費的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介面很友好,體積也不大,你可以試試。

15樓:沖天無雙

首先要提醒的你,軟體恢復所有的操作都是不可逆的,一旦操作失敗就有可能無法找回資料,如果你資料重要還是建議直接找51recovery這種專業機構。如果你資料不重要,可有可無,格式化後造成的資料丟失,你可以用easyrecovery掃下硬碟分割槽試試。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easyrecovery主介面,然後點選formatrecovery按鈕;

2. 選中被格式化需要資料恢復的分割槽,單擊next按鈕;

3. 等待一段時間程式掃瞄結束後,丟失的資料已經被成功找回;

4. 選中你要恢復的檔案,點選next按鈕,選擇你要儲存的檔案位置。

要特別注意:恢復出來的檔案儲存的分割槽位置不能與之間丟失檔案同乙個分割槽。最嚴謹的方法是把需要恢復的硬碟接從盤,再通過主盤啟動easyrecovery來掃瞄從盤,並恢復至主盤分割槽上。

這樣避免誤操作造成的覆蓋。

16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電腦檔案刪除後建議停止使用電腦,這樣才能更大程度的找回

17樓:朱秋霞

硬碟就像一張白紙,你在磁碟上安裝軟體,就相當於在白紙上寫了文字,當你清理磁碟,進行檔案刪除操作時,就相當於用橡皮插去了文字,但是文字的印記還存有,這時,如果能及時使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恢復的話是完全能夠找回被

刪的檔案。

安裝好軟體後,雙擊開啟該軟體,然後按照嚮導操作每一步,這樣就可以將硬碟裡面丟失的資料恢復了,從而不要擔心硬碟裡面的檔案找不回來了。目前這款軟體正在搞618的鉅惠活動,需要的可以去官網看看。

電腦問題磁碟格式化後會怎樣,硬碟就不能用了嗎

18樓:月光一族於

電腦的硬碟在沒有資料的情況下允許格式化一次,格式化過程就是將資料全部擦除掉,成為乙個空盤,如果c盤有系統就不允許格式的。格式化硬碟不是不能用了,而是變成空白的盤了。可以隨意儲存資料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完不就裡面東西沒了,,磁碟怎麼就不能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磁碟格式化後會把原先磁碟內的資料清除相當於清零,如果仍想用該磁碟啟動電腦必須重灌系統,暨把系統檔案重灌到該磁碟上,否則電腦進不了桌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儲存卡一樣裡面東西都沒有了,c盤不要格式化,要不然得從做系統了,

電腦硬碟格式化,怎樣讓它不能被恢復

22樓:彌慕思

格式化10次後刪除所有分割槽!重新分割槽成乙個大分割槽!

然後在格式化10次!(注意每次格式化都不要選擇一樣的格式!就是ntfs和fat32)

然後在分割槽在格式化!一共7次!

這是美國國防部的刪除標準!

23樓:鈦鞚

自從看了越獄以後,我覺得只有把硬碟徹底砸了才能夠保證自己的隱私安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原來的檔案覆蓋就ok了

25樓:

最方便的方法,低階格式化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賣了,把硬碟留下。 :)

27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我以前單位的針對保密電腦做法是當著使用者每個分割槽格式化後刪除分割槽表,分乙個**格式化,使用者簽名後硬碟拆走,回去再初始化一次拷滿公司宣傳片。然後刪分割槽表,錄影消磁登記兩個人的工號完工。

普通電腦直接消磁。

絕密級別沒許可權接觸。

從機械硬碟的原理,硬碟靠磁性記錄資料,把分割槽格式化再拷滿其他資料,原來的磁性已經變更,從民用角度,恢復難度已經很大,從以前的案例協助同事或者客戶類似情況恢復資料,一般資料恢復公司已經不太喜歡接變更過分區而且寫入資料的硬碟,或者**比較高,而且明確表示基本無法恢復。

個人建議,如果擔心,就刪分割槽表,重建mbr,多次分割槽,並拷入無關痛癢的資料,然後全刪了,分乙個區,安裝系統,裝成正常盤,從家用或者普通商業角度即使想恢復也無戲了。

電腦硬碟格式化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28樓:嗨格式

電腦硬碟被格式化怎麼恢復

29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在

bai硬碟裡寫入

任何東西,如果du只是某個分zhi

區格式化了,不要在那個dao分割槽寫回入任何檔案。然後找個資料答恢復軟體,比如easyrecovery什麼的裝在其他盤後找回資料。

如果是整個盤格式化了,最好掛在其他正常的電腦上進行上述操作,最要緊的是不要再往盤裡寫入任何東西

3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修復工具修復。

2、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

3、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4、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

5、等待掃瞄結束後,即可查詢到被刪除的檔案,選擇恢復即可。

32樓:紅英艾妤

可以恢復的,只要資料沒有覆蓋用迷你兔來掃瞄吧

33樓:諾綸鎖凡靈

理論上是可以恢復的,但需要專業軟體

34樓:完黎陶勇銳

可以的,網上找一些回覆軟體都有格式化恢復的功能,如果是重要的可以拿出去恢復,不過就比較貴了

35樓:叔漾嶽惜文

只要沒繼續往硬碟存資料就能恢復。

36樓:始自考紫萱

呵呵,格式化以後是可以恢復的,但是需要借用專業的恢復工具進行恢復,因為格式化指的是邏輯格式化,物理上並沒有進行格式化,呵呵

電腦硬碟格式化後可以恢復嗎

37樓:嗨格式

電腦硬碟被格式化怎麼恢復

38樓:薄夢寒撒貝

一般格式化可以恢復的,而且很簡單,用easyrecovery中的格式化恢復就可以了,但是樓主在此過程中又有資料拷貝回來,就是有資料寫入,一旦源盤資料寫入,那麼表示有一部分資料被覆蓋了,這樣就給恢復帶來了不定數,建議樓主用資料恢復軟體(推薦easyrecovery),進行資料恢復試試看吧,能恢復多少看你運氣了。

電腦硬碟格式化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電腦硬碟被格式化怎麼恢復。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可以恢復的,前段時間我找人恢復過,沒被覆蓋的重要的恢復出來了。電腦硬碟格式化了還能恢復資料嗎?電腦硬...

格式化對硬碟有傷害麼,格式化電腦硬碟對硬碟有損害嗎? 30

高階格式化對硬碟基本上沒有傷害,低階格式化對硬碟傷害很大。1 硬碟是個消耗品,任何操作,理論上都會對硬碟帶來傷害,但這些傷害都非常微小,屬於正常的消耗。硬碟越用效能會越差,壽命走到極限,就開始損壞。2 高階格式化只是對硬碟操作中最普通的一件事,一般的快速格式化,就是瞬間寫入一個扇區的資料,對硬碟的傷...

硬碟格式化之後資料還能恢復嗎,格式化了硬碟,還可以恢復資料嗎?

硬碟被格式化也沒有那麼可怕,格式化之後,資料就會丟失,那麼也不是沒有辦法恢復的,現在科技這麼發達,資料恢復軟體也有很多,這裡推薦使用easyrecovery易恢復這款軟體,不僅操作簡單,而且不需要等待多久,就可以將丟失的資料找回。具體恢復步驟如下 步驟一 開啟easyrecovery軟體。雙擊桌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