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第二硬碟起動

時間 2022-04-07 16:00:2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按下「del」鍵就可以進入cmos的設定介面。進入介面後,把游標移動到bios features setup(bios功能設定)上面,回車。進入下級選單。

fast boot(快速引導)將此項設定為enabled將使系統在啟動時跳過一些檢測過程,這樣系統會在5秒內啟動。設定值有:enabled,disabled。

1st/2nd/3rd boot device(第一/第二/第三啟動裝置)此項允許您設定bios載入作業系統的引導裝置啟動順序, 設定值為:

floppy 系統首先嘗試從軟盤驅動器引導ls120 系統首先嘗試從ls120引導

hdd-0 系統首先嘗試從第一硬碟引導

scsi 系統首先嘗試從scsi引導

cdrom 系統首先嘗試從cd-rom驅動器引導hdd-1 系統首先嘗試從第二硬碟引導

hdd-2 系統首先嘗試從第三硬碟引導

hdd-3 系統首先嘗試從第四硬碟引導

zip 系統首先嘗試從atapi zip引導lan 系統首先嘗試從網路引導

disabled 禁用此次序

然後你選擇,你自己需要的啟動型別,把游標移到上面按回車,然後f10儲存退出就ok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進主機板bios設定咯

硬碟的跳線怎麼設定,硬碟怎樣設定主從關係?硬碟上的跳線怎麼設定?

硬碟跳線,老的ide硬碟採用的到。硬碟上面都有說明。一般情況下,把跳線帽全拔掉是從盤。跳主盤就要看說明了,有master 那個選項就是跳主盤。看看硬碟側面的跳線指示圖。一般大廠商產的硬碟有乙個側面標有硬碟的跳線指示圖。用跳線帽按照跳線指示圖進行連線即可。sata硬碟跳線帽是怎麼設定的 正常情況下,s...

如何把第二硬碟設成第一啟動硬碟,兩個硬碟 該怎麼設定 預設從第二塊硬碟啟動

很多很多 1 首先,在開機啟動的介面按下del f1 f2等按鍵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下面為一些電腦進入bios的按鍵。2 然後,我們使用鍵盤上的方向鍵移動選擇 advanced setup 的選項,按回車鍵進入選擇。3 使用上下方向鍵移動選擇到 1st boost device 4 然後將其選擇...

從睡眠中怎樣再連線光碟機位的第二塊硬碟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一般即使硬碟裝在光碟機位的話,和跳bios沒有直接關係。如果一切正常的話,主機板會先識別原始硬碟位,沒有硬碟會自己調到光碟機位介面。您這個情況估計還是硬碟換了乙個sata口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可以試試看把硬碟啟動項放到第一的位置試試看。重新設定下啟動項,或者是電腦沒有認到你的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