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主機板怎樣設定固態硬碟先啟動

時間 2021-11-04 14:06:11

1樓:義燁定元魁

按下開機鍵之後,連續按del鍵(方向鍵上方)。進去把固態硬碟設定第一啟動。

2樓:道家元始天尊

開機的時候按住del知道進入cmos位置。

找到並開啟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之後找到並開啟first、secend、third這三項,每一項都設定為hard disk

然後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first(第一項啟動)secend(第二項啟動)third(第三項啟動)

hard disk(硬碟)

3樓:百元新

軟體方面:

首先需要硬碟分割槽,然後將c盤設定為活動分割槽,安裝作業系統。

硬體方面:

需要將固態硬碟連線到第乙個sata介面,將第二塊硬碟連線到後面的sata介面。

如圖所示:

如圖所示,主機板上有4個sata介面,將固態硬碟接到sata2_0上,其他硬碟接到後面的sata介面就可以了。

通過以上設定,即可讓電腦優先識別固態硬碟,並且進入固態硬碟的系統。

4樓:

底下說的有太多問題,固態硬碟最好使用sata3的介面才能發揮速度優勢,首先你的主機板要支援sata3,其次在bios裡設定啟動選項優先為你的固態硬碟,最重要的一點是把之前ide模式換成ahci。

技嘉主機板如何設定從行動硬碟啟動,華碩主板怎麼設定硬碟(行動硬碟)啟動設定方法

技嘉主機板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開機後按f12,調出啟動選單,選擇硬碟 harddisk 為第一優先啟動裝置,回車後再選擇從哪一塊硬碟啟動。此法比較簡便。方法二 開機按del進bios,在advancedbios features hard disk boot priority 硬碟啟動優先 裡,把需...

技嘉主機板bios怎樣設定為usb啟動

超級喜洋洋 1 開機按 del 鍵進入bios介面 2 進入選單按 左右方向鍵 切換到bios功能,如下圖,然後選擇 啟動優先權 1 按回車進入 3 進入後會彈出如下圖選單,然後選擇啟動優先權選為 u盤 按回車確定。4 此時,第一啟動項已變為u盤了!如下圖 5 按f10儲存即可 智皎月 重啟,按de...

系統安裝在固態硬碟裡,怎麼設定才能啟動固態硬碟

發子看世界 只需要在bios中將固態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就可以了,具體方法如下 1 以聯想電腦為例,首先在開機畫面中,按一下回車鍵進入bios系統。2 接著就進入了bios的主介面了。3 使用鍵盤上的左右鍵,移動游標至startup選項。4 然後在介面中,移動游標至boot選項,按一下回車鍵。5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