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主機板怎樣設定U盤啟動系統,以前的舊主機板如何設定才能用U盤啟動

時間 2022-01-15 19: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老主機板不支援usb啟動,即使有些支援的設定usb啟動也超慢。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那一項 然後那裡面的first....就是第一啟動項 把它設定為usb即可 我都很久沒有用過老式的主機板了 回答得不是很清晰 抱歉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老主機板不能用u盤安裝的,起碼我不會

4樓:wan麼麼噠

老主機板設定u盤啟動系統的方法:

1.用usboot製作啟動u盤,選fdd模式(一定要選這個)2.進入bios.

方法(適用大多數主機板):開機自檢(post,power-on seif test)時,按下(del)鍵,就可以啟動設定程式.

3.進入bios設定程式的第乙個主畫面屬性(main menu),把lagacy diskette a 設成[1.44m 3.

5 in].(??沒有裝軟碟機,為啥說有?

呵呵~ 表急,有用)

4.進入bios設定的啟動選單(boot menu)把第一啟動項設為legacy floppy.

5.儲存,退出,重啟,ok!已經從u盤啟動,碟符為a:

5樓:小姐姐的娛樂萬花筒

華碩主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老主機板,不知道是什麼型號,如果不支援usb啟動.是沒有這個選擇的.

以前的舊主機板如何設定才能用u盤啟動

7樓:函小苼

1、按電源鍵開啟電腦,在開機介面上按f11就可以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

2、進入主機板bios頁面後,找到boot選項,點選進入。

3、接下來在當前頁面上點選進入harddrivebbspriorities選項。

4、進入harddrivebbspriorities介面後,找到bootoption#1選項,按回車鍵進入。

5、然後在當前頁面上選擇adatausbflashdrive1100選項,按回車確認。

6、最後按f10鍵,按回車鍵確認,u盤啟動項就設定好了。

8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如果主機板支援u盤啟動,用下面的方法設定就ok:

1、開機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如下圖,之後進入如下圖介面:

2、設定u盤啟動

如上圖,在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裡,首先點選(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之後即可進入bios開機啟動項優先順序選擇,可以通過鍵盤上的上下鍵選擇usb-hdd(u盤即可,會自動識別我們插入電腦中的u盤),如下圖:

設定u盤啟動為第一啟動。

如上圖,選擇usb裝置為第一啟動項後,按entel鍵即可確認選擇,之後我們再按f10鍵,然後會彈出是否儲存,選擇yes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ddr400記憶體的主機板 一半都可以u盤啟動

10樓:戴初晴

進boss看裡面有u盤啟動的哪項沒有?如果沒有就沒有辦法了

我的電腦主機板太老 如何設定u盤啟動

11樓:

首先通過軟體「晶元精靈」來檢測你的u盤是什麼晶元,然後去網上找這種晶元的支援量產cd的量產工具,然後根據工具的說明或教程量產,量產後的u盤插入電腦後,電腦會識別為兩個裝置,乙個是usb光碟機,在我的電腦裡會多乙個光碟機碟符,另乙個是u盤的剩餘空間,還會和正常u盤一樣,顯示可移動碟符,能正常使用。

如果做不了usb-cd,還可以做usb-zip啟動方式,甚至手機記憶體卡假讀卡器也能成功啟動,找winpe啟動工具,直接安裝啟動檔案到你的u盤,選擇格式為fat32即可,都有安裝步驟,很簡單。量產後的空間還能當正常u盤用,在裡面放上xp,win7兩個作業系統,再放上裝機常用軟體如qq,迅雷,360,office,等工具。

12樓:三天餓九頓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老電腦設定u盤啟動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機快速按f8熱鍵,進入電腦bios,介面如下圖所示:

2、進入bios裡面,找到紅圈標示的boot選項,選擇並點選boot,如下圖所示:

3、再使用小鍵盤方向鍵選擇hard disk drivers並按下回車,如下圖所示:

4、選擇所插入的u盤型號,選擇並按下回車鍵,如下圖所示:

5、再按下f10儲存設定,就完成設定u盤啟動,如下圖所示:

您看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6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做成usb-zip形式的u盤,深度的量產工具好像就是這樣的,上網下個看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把u盤做成zip吧,做個dos啟動就行,然後拷貝ghost.exe和ghost xp的gho檔案就可以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usb啟動盤有usb-hdd和usb-zip兩種格式的,如果你電腦只支援usb-zip啟動,那麼你就把啟動盤做成usb-zip格式的。然後將電腦的第一啟動順序改為usb-zip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你就把啟動順序設定為usb-zip,只要把你的優盤重置為usb-hdd的就可以了。該主機板是不現實的,你只能改你的優盤

老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做系統!!!

17樓:尚秀榮菅汝

首先確定你的啟動u盤是ok的且已經插在電腦上了,在harddrive裡你的當前設定的是st380815as(硬碟),設定為u盤的啟動項,注意的是u盤的啟動項不一定包含usb三個字母,把usb

boot 裡設定為usb-hdd.

如果這些方法不行你可以嘗試熱鍵啟動快捷選單插上啟動u盤按下開機鍵後不停的按對應的熱鍵,幾秒後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如下圖

18樓:小姐姐的娛樂萬花筒

華碩主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以前的老主機板,想用u盤裝系統,怎麼進入bios設定從u盤啟動,如圖....

19樓:淪落飛神

進入電腦的bios介面。找到高階bios設定(advance bios features)按回車鍵進入。找到含有frist drive字樣的選項,按加號或減號設定。

等找到usb的字樣的時候,點確定後退出。在移動到seve&exit的字樣出按回車確定後。重啟就可以了。

這時電腦會首先驅動usb插口上的裝置。進入就可以了。還有另一種方法是用在高階bios中的。

你看看你的bios中有沒有我說的那些選項,沒有的話再m我。我再教你。首先你的u盤裡必須有啟動檔案。

啟動順序調整一般有兩種方法,乙個是開機時候的快捷鍵,調整硬體啟動順序,選擇你的u盤。這要看你主機板的型號,現在一般都是開機按f11或f12,華碩的是f8。另外乙個是在bios裡面調整啟動順序。

啟動計算機,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看你主機板說明書,選擇引導次序。以award bios為例:

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功能設定),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頁面,選擇「boot sequence」(引導次序),按「回車」鍵,進入「boot sequence」介面,有「1st/2nd/3rd boot device」(第一/第二/第三啟動裝置)選項,此項可讓你設定bios要載入作業系統的啟動裝置的次序,選擇「1st boot device」(用「page down」或「page up」鍵將其設定為「usb hdd」,按esc鍵退回到bios的主選單,按f10儲存並退出bios,重新啟動計算機,技嘉的:開機後,出現畫面快速按下「delete」鍵進入bios畫面,按方向鍵「↓」選擇「advance bios features」然後再按enter鍵。接下來畫面請看圖,按方向鍵「↓」選擇「first boot device」再按enter鍵彈出乙個長方形框,按方向鍵移動到「usb hdd」再按enter鍵,然後再按「f10」鍵儲存。

就可以實現u盤引導系統了。

20樓:

用方向鍵移動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boot 回車---usb**方式啟動----—— +或者-上移到first boot device--f10儲存,插上u盤重啟計算機。前提是之前要用軟體將u盤做成系統安裝盤,然後將映象檔案拷貝到u盤。希望能幫到你。

21樓:愛悽離

先將第u盤插進電腦,二張圖,quick booting——選擇usb-hdd 放在第一位,或者將游標放在usb-hdd 後邊,按f10,儲存重啟即可。

22樓:官隆超

quick booting選擇usb-zip

23樓:

第2張圖-boot sequence......

我的電腦主機板太老 如何設定u盤啟動

24樓:夕蝶龐潤

你只能做成usb-zip形式的u盤,深度的量產工具好像就是這樣的,上網下個看看吧

25樓:麻霞輝唐伯

usb啟動盤有usb-hdd和usb-zip兩種格式的,如果你電腦只支援usb-zip啟動,那麼你就把啟動盤做成usb-zip格式的。然後將電腦的第一啟動順序改為usb-zip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6樓:三天餓九頓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老電腦設定u盤啟動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機快速按f8熱鍵,進入電腦bios,介面如下圖所示:

2、進入bios裡面,找到紅圈標示的boot選項,選擇並點選boot,如下圖所示:

3、再使用小鍵盤方向鍵選擇hard disk drivers並按下回車,如下圖所示:

4、選擇所插入的u盤型號,選擇並按下回車鍵,如下圖所示:

5、再按下f10儲存設定,就完成設定u盤啟動,如下圖所示:

您看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6條

重灌系統華碩主機板bios怎麼設定u盤啟動

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華碩bios設定u盤啟動 一 開啟華碩筆記本,在出現開機畫面時迅速按 f2 鍵進入bios設定 使用鍵盤上的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至boot選單 使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launch csm檢視它後面中括號中是否為 enabled 如果是跳到第二步,否則按回車鍵 在彈出的...

電腦怎樣設定u盤啟動,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

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 u盤啟動設定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惠普台式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boot選項。1 開機按f2或del鍵進入cmos,用方向鍵選擇boot選項,按回車鍵開啟boot device priority選項。2 用 號鍵,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即可。3 也可以插入u盤啟動盤...

老筆記本怎麼做U盤啟動,老電腦如何設定U盤啟動

換乙個u盤啟動盤製作軟體試試,我是用 電腦店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在我的舊索尼筆記本用它選擇zip格式就執行過,你試試看行不 老電腦如何設定u盤啟動 老電腦設定u盤啟動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機快速按f8熱鍵,進入電腦bios,介面如下圖所示 2 進入bios裡面,找到紅圈標示的boot選項,選擇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