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值得買嗎?iPhoneSE和iPhone6哪個好

時間 2022-04-03 17:35:06

1樓:太平間王子

值得買的,可以看看效能。

iphonese和iphone6配置對比:

4寸iphonese搭載a9的核心晶元,cpu效能跟iphone6s同步,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雙色溫閃光燈,支援live photo,6300萬畫素全景拍照;支援隨時喚醒siri。雖然是iphone5s的乙個公升級版,不過概括來說,iphonese的效能是iphone5s的兩倍,比iphone6快50%

iphone6搭載的是蘋果a8+m8運動協處理器,後置攝像頭畫素為800萬,不支援live photo。從硬體引數上看,iphone6顯然比iphonese遜色不少,不過由於iphone6的螢幕為4.7寸,因此在操作體驗上要優於iphonese的4英吋螢幕。

iphonese和iphone6**對比:

以國行為例,16gb版iphonese**為3288元,而iphone6 16gb**為4488元;64gb版iphonese**為4088元,相對應版本的iphone6**則是5288元,可以看出,在「價效比」方面,iphonese是完全碾壓iphone6的。

看完iphonese和iphone6在配置和**方面的簡單對比之後,iphonese值不值得買相信大家都已經知曉答案了,出了螢幕大小之外,iphonese絕對可以碾壓iphone6。iphonese將於3月31日正式上市,中國在首發的名單之中,如果你喜歡小屏手機那麼iphonese將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專業為人民搞笑

iphone se 相當於 iphone 6s 的配置了,只是少了3d touch功能!

iphone 6s 按道理 比iphone 6 好的!

gopro值得買嗎,蘋果se值得購買嗎?

全球運動相機領導品牌 如果你自己確實需要乙個,也喜歡它,在自己的經濟能力之內,就買唄 不常用就不用買了,出去玩幾天的話就租乙個,大概二十左右一天,我以前在萬租 租過,他們那有好幾款水下相機可以租,奧林巴斯,佳能,gopro產品還蠻多的。就覺得很多東西都可以再上面租就行了,用沒幾次的東西不值得買,買了...

現在蘋果7還值得買嗎,現在蘋果7還值得買嗎

梵天甘雨 蘋果7和蘋果7p是值得購買的。雖然這兩款手機發布距今已有幾年的時間,但是優勢在於 不昂貴,比較便宜。對於現在快節奏的生活而言,在手機上的消費減少也就意味著手裡的金錢就更多了。加上蘋果手機的ios系統,使用這兩款手機時,雖然沒有最新的蘋果手機流暢,但是也不卡,應對日常的生活和工作等事情,問題...

華碩頑石值得買嗎

華碩服務 此外,還支援hdd ssd雙硬碟,高速儲存與海量儲存兼顧,為滿足日常運算及多 娛樂而設計,配備鋰聚合物電池,使用壽命為標準鋰離子電池的 3 倍。通過華碩快速充電技術,只要約 49 分鐘,就能將低電量電池充電至 60 電池使用情況因使用環境不同而異 配備 usb type c 正反插介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