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頑石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6-28 18:04:39

1樓:華碩服務

此外,還支援hdd+ssd雙硬碟,高速儲存與海量儲存兼顧,為滿足日常運算及多**娛樂而設計,配備鋰聚合物電池,使用壽命為標準鋰離子電池的 3 倍。 通過華碩快速充電技術,只要約 49 分鐘,就能將低電量電池充電至 60%。(*電池使用情況因使用環境不同而異);

配備 usb type-c™ 正反插介面的 usb 3.1 gen1 介面讓連線裝置既快速又簡單。usb 3.

1 gen1 提供高達 5gbps 的資料傳輸速率,比 usb 2.0   連線快上 10 倍! 您可以在短時間內傳輸相片、**和大型影片檔案。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一小紫陌一

買來幹啥,辦公嗎,沒必要i7

3樓:莫

顯示卡配不上cpu,雞肋

華碩頑石FL8700好用不?能買這個牌子嗎?

華碩頑石 fl8700fj 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最高可支援 16gb 2400mhz 記憶體,並可選配新一代高效能 nvidia mx230 獨立顯示晶元,速度更勝以往。儲存也快馬加鞭,華碩頑石 fl8700fj 可選配高達 512gb pcie 固態硬碟和 1tb hdd 機械...

買華碩S4200UQ怎樣?值得麼

可以入手這款筆記本的。它搭載了獨立顯示卡的強力版本,優勢多,整體反響好。選擇筆記本,這款的,就是極為明智的選擇了。華碩s4200uq究竟怎麼樣?想了解。華碩膝上型電腦s4200uq 為移動辦公人士帶 源不斷的動力。精巧輕盈的設計打造出厚度 18.8mm 的纖薄機身,重量僅約 1.3kg。s4200u...

華碩天選2plus如何 1w值得買嗎

推薦華碩天選2 plus,選配新一代標壓處理器 amd ryzen 7 5800h,選配 intel 第十一代 酷睿 標壓處理器intel 酷睿 i7 11800h i9 11900h 視出貨而定 全新安培架構獨顯,配備 nvidia geforce rtx3060 實時光追和低延遲技術帶來致勝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