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pu的比較

時間 2022-04-03 09:25:11

1樓:

. pentium4 的競爭對手是 athlon64(速龍),面向高階和中高階市場;

celeron4 的競爭對手才是 sempron(閃龍),面向低端和中低端市場。

pentium4 3.06ghz 的效能比 athlon64 3000+(1.8g或2.0g) 要稍好一些,

比 sempron 3000+ 超過不是一點半點——高階產品pk低端產品,沒得比。

關於 amd 的 pr 標稱,你可以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775針的cpu,這樣的話支援64位,1m二級快取,效能還不錯的,比閃龍3000+好點,板子用915的就可以,

3樓:

我想你這兩個cpu根本沒法比。因為 不是乙個檔次的。顯然p4 3.

06的要優於amd3000+的。雖然都不是現在的主流。但p43.

06是曾經的高階產品。而amd3000+從出生就比較貧賤。

4樓:

當然是intel pentium 4 3.06ghz

關於CPU的選擇,哪個比較好,Intel CPU哪款好

e5300 是奔騰雙核 e7400 是酷睿雙核 如果你是玩遊戲的話 2個cpu效果差不多。但是e7400 支援的指令集多個ss4.1 多 指令 壓片快些 2級快取也大一點 還支援vt虛擬化技術 就是可以再win7下面虛擬xp環境 如果你預算有限 完全可以選擇e5300 遊戲效能和e7400 差不多的...

關於cpu的問題,關於cpu的問題

用cpucool測試看到底是多少度。80是不可能的,cpu會給bios提供訊號,並自動切斷電源了。看散熱器的4個螺釘是否真正鎖死。矽脂均勻的一層就可以。和北橋溫度沒關係。有些板子北橋在60度左右。重新安裝cpu,矽脂不是越多越好。自己沒把握,找個會的。導熱膠多了 能看得見的一層就夠了 不用拆處理器 ...

關於電腦CPU的問題,關於電腦CPU的基本問題

amd sempron tm processor le 1250 主要引數 型號 sempron le 1250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介面型別 socket am2 核心型別 sparta 生產工藝 65奈米 核心電壓 1.2v 主頻 2.2ghz 外頻 外頻 200mhz 倍頻 11x 二級快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