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可以手寫輸入嗎,膝上型電腦能手寫輸入嗎?

時間 2022-04-01 07: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的觸控板就可以手寫,不用買手寫板。可能有的筆記本不支援這個功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試過.不過不怎麼好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有驅動,並且觸控板支援就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手寫板就行

膝上型電腦能手寫輸入嗎?

5樓:涼風半夏

具體操作如下:

1、把游標移動到需要輸入文字內容的地方,例如瀏覽器的搜尋框呢。

2、右擊電腦工作列,點選「顯示觸控鍵盤按鈕」。

3、在工作列的右側可以看到鍵盤的圖示,點選開啟。

4、然後出現軟鍵盤,點選左上角的鍵盤按鈕。

5、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點選選擇手機鍵盤按鈕。

6、此時在鍵盤內使用滑鼠手寫文字即可,搜尋欄內同步出現文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漢王的手寫板不錯。據說,漢王還有語音輸入,就是對這麥克說話就可以了。

手寫和語音主要賣的是演算法,我學計算機,懂這個。

簡單說,這類產品他們就是通過一些演算法來保證識別率。漢王在這方面做的不錯。這類產品都要有個上手期。

你得寫一小階段,讓電腦的智慧型系統熟悉了你的寫字方式才能做到較高識別率。手寫的東西,現在識別率頗高,不過也不是100%,多少都得錯點。語音的現在還處在成長階段,東西也是可用的,不過錯誤率要高於手寫不少。

好像漢王那個語音適應時間至少要6小時吧(不停地說任何東西)。這東西都是,有記憶功能,1個人一直用啊用,正確率越來越高。

漢王手寫板大概便宜的幾百元就可以,語音不清楚了。別貪便宜,這東西的技術含量全在演算法上而不是實物上,小廠家沒演算法,那就是垃圾。

7樓:

可以用海爾v5膝上型電腦 可以直接用手寫筆在液晶螢幕上寫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將軍令~手寫大王,可以觸控寫字.我們公司都有用,大概100多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觸控螢幕,有軟體可以手寫!

但是效果不好!

還是賣個手寫板吧,100多元,

要那種,筆浮在板上就能移動滑鼠的,點在板上才算下筆的那種!

別買那種低檔雜牌的,跟手機手寫乙個原理的,用兩天就壞!

膝上型電腦可以插手寫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插的 但要按驅動 畫畫的話漢王的墨寶小文豪可以考慮下 帶512的壓感的 600左右吧 便宜點的話 漢王的挑戰者也不錯 是按比例對應螢幕的 就是沒壓感了 170左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朋友就用的。是清華同方的,好像80元吧,網上買的,易迅上,你看一下,京東,**,新蛋,易迅什麼都有的

12樓:娛樂達人珺珺

回答您好,我是珺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哦~

8、安裝完手寫板輸入驅動後,點選確定即完成了全部安裝,然後點選「是」,啟動手寫識別系統。

您一般按照手寫板提供的教程順序安裝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殺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滿意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2條

13樓:勤秋榮

可以的,裝好驅動就可以用了

膝上型電腦怎樣輸入手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手寫輸入步驟如下:

3、點選搜狗輸入法選單欄的小鍵盤,選擇輸入方式,選中手寫輸入。

4、此時會跳出手寫輸入的手寫模板。

5、在手寫區域內輸入需要的文字內容,不能超過手寫區域,否則手寫無效。

6、至此,筆記本手寫輸入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擴充套件功能新增手寫輸入。拿滑鼠寫就ok。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有帶手寫功能的嗎

16樓:巧鴻桖

有些膝上型電腦的觸控螢幕就帶此功能,不過要安裝相應的軟體 不是就是筆記本的觸控板上可以當手寫板使用。你可以用手直接在上面寫字,螢幕就會出現你寫的字了。

膝上型電腦可以手寫嗎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啊,我的觸控板就可以手寫,不用買手寫板。可能有的筆記本不支援這個功能吧。

18樓:鋼神綠鋼

蘋果膝上型電腦標配都不帶手寫板。

有筆記本觸控板的手寫輸入法嗎

19樓:翁旗於明珠

你的意思是像手寫板似的輸入法,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比如你是win10系統,就搜尋win10系統觸控板手寫輸入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筆記本的觸控板是適合手指來操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的手寫輸入法都能使用筆記本觸控板用手指寫字,只是要二個手配合,乙個手按住左下角,另外乙個手寫字,和滑鼠的按住左鍵一樣的

22樓:語器滑鼠

現在有專門配合電腦端訊飛輸入法使用的語音識別鼠標語器,說話錄入文字,手寫都非常方!便**上有賣!

23樓:周星騁

這個必須有!

做手機輸入法最好的公司:安徽科大訊飛。也做電腦輸入法,「訊飛輸入法pc版」首創觸控板疊寫。

官方主頁

有圖有真相

另外,據說微軟拼音也支援觸控板手寫。

膝上型電腦手寫輸入時不用寫字板可以嗎?

24樓:白話數碼

可以,用觸控板或滑鼠也可以

筆記本怎麼設定手寫輸入法,膝上型電腦怎樣輸入手寫

除非你的筆記本有,兩個觸控板乙個是操縱滑鼠的,乙個是手寫的!回答1 可以手寫。2 以搜狗輸入法為例,右擊搜狗輸入法,選擇搜狗工具箱,找到手寫輸入。安裝好以後就可以用滑鼠寫字。3 膝上型電腦自帶的觸控螢幕有的帶有手寫功能,有的不帶,如果不帶則無法使用此功能。4 購買usb手寫板。在40元左右。上也有得...

膝上型電腦可以增加cpu嗎,膝上型電腦可以增加CPU嗎

楊巨太長 不行的。目前筆記本還沒有雙cpu的配置 只有台式電腦伺服器才有多cpu的配置。而且筆記本出廠前主機板都是設計好的只有乙個cpu插槽,所以增加是沒可能的了。高階筆記本是可以更換cpu和顯示卡的。一般的筆記本就不支援了。 曲海冬鄺亭 加不了!處理器 顯示卡 音效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也沒有...

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換嗎,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更換嗎?如何更換

請讓我好好路過 可以換一 換cpu的準備工作 首先在了解自己電腦品牌的基礎上,找到自己電腦的型號,檢視筆記本是否支援換裝cpu,檢視自己電腦所用的主機板支援哪些cpu,還有自己準備換裝的cpu介面和功耗大小與數量。想要實現cpu的更換,cpu的標準必須是適合的介面和適合數量的功率消耗,cpu的晶元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