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價格一般是多少啊?現在的三星手機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3-23 21:06:1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

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三星手機專賣店/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 3.

三星天貓**

2樓:隋帆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三星手機現在值得買嗎?怎麼樣?

3樓:

三星不怎麼樣,不值得買。

1、**門事件

當年note7好幾個電池**,之後還出現了s6、s7 edge都有電池**報道。如果只是單純的螢幕不好,處理器不好,手機容易彎等等問題別人還能接受,但是現在是危及生命的**事件。最關鍵是三星的態度實在讓中國人寒心。

2、三星galaxy fold事件

華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一直被人多次談及和對比,很多人都認為三星實力很不錯,內摺疊才提現技術含量。

然而本月三星和他們的吹捧者相繼被打臉。國外**人都拿到了三星galaxy fold真機體檢,結果兩天就壞。這部據稱可以摺疊20萬次的居然兩天就壞了。

然後三星召回壞的手機,最後國內三星宣布取消發布會。

從以上兩件事可以看到三星的態度和技術。雖然三星手機有很多專利,但是現在他和國產品牌華為、小公尺等一直在縮小縮小,再加上他常年的公關政策只是一味的公關卻不照顧買家需求和心理,我並不看好三星手機。

同樣的**可以在小公尺或者華為買到效能一樣甚至更高的手機了。

4樓:奶爸王子奇

三星手機效能外觀都不錯,值得購買。自從三星出了手機電池**的新聞後,三星這個品牌的手機就被別人所詬病,銷量也是一落千丈。站在公正的角度來說,其實任何乙個品牌的手機都會有問題,所以不能因為乙個問題而否認乙個品牌。

出問題只是note7,其它型號的三星手機質量還是非常好的。我們不能否定別人所有手機都不行。畢竟三星也是南韓的頂尖企業,在亞洲三星都算的上數一數二的移動終端製造商。

手機的技術也是非常牛的。

三星手機在所有安卓機裡面算是最好的,有非常出色的研發團隊,其中他自己的手機主螢幕,手機處理器都是自己研發的,比中國的華為公司研發能力還強,其生產的螢幕不僅色彩豐富,柔韌性還很強,搭載自己公司研發的獵戶座處理器,手機速度那是相當的快的,小編的手機就是買的三星的,三星s10。高顏值的三星s10在同**手機裡算是最出眾的,採用的是驍龍855處理,執行速度可以和華為新出的p30媲美。畫素方面也不比華為差。

平時我用這手機玩榮耀和吃雞,調的是遊戲最高配置,但是一點都不會卡。手機也不會因為執行太久而太燙。三星的手機待機時間也是非常長的,平時充滿電基本可以待機5天左右,在智慧型機裡面算是非常久的了。

售後方面不得不說,南韓人在這方面蠻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服務態度好,辦事效率高,出了問題一點不會推卸責任,負責到底的態度讓人敬佩。對三星感想的同學可以去了解下哦!

5樓:愛

值得的。

簡單介紹一下三星note9這款手機,這款手機算是去年的機皇手機。

三星note9採用了驍龍845處理器,在處理器中算是去年的旗艦處理器,在效能上當然還是非常領先,去年的旗艦處理器到今年肯定也不會落後,旗艦處理器一般要3到4年的時間才會落後,因此這款手機的流暢度非常好,基本上各大應用都是秒開。

三星note9的螢幕國產的手機的解析度大多數都要低一半,因此這款手機的螢幕細膩度很好,在手機中是頂尖的水準了,如果用的習慣了的這手機的螢幕,想要去再回到用國產的手機的螢幕的話,就會有些不適應了,因為這款手機的螢幕,無論是這個解析度,還是在色彩上,色域和色準的等方面都是行業的最強的水準,沒有之一。

三星note9的攝像頭也很好,國行版的採用的是索尼的這個攝像頭的感測器,並且它採用了可變的光圈的設計,乙個大光圈和乙個小光圈。

在夜間的時候就要去開啟這個大的光圈去拍照,可以去獲得了更多的這個進光的量,光圈太大的話,攝像頭的邊緣畫質就會有所縮減,而且有的時候會出現過曝的情況。所以這款手機的拍照是非常好的。在目前的手機中是旗艦的水準。

6樓:

三星手機不要亂買,這三款才是真正值得入手,最低僅1499元

7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三星手機用起來怎麼樣

老式三星手機**是多少錢?

8樓:悉迎天

您好,這個**的話大概是兩三百吧,因為他這個質量比較好,所以說**都比較貴,謝謝。

9樓:公用工程執行

老式的手機目前賣二手都不值錢,但在當時確是天價

10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老式的三星**手機由於已經是過時的產品,一般價值是比較低的,也沒有什麼紀念價值,一般在50到100元左右

11樓:浩星博厚

老式三星手機**是多少錢,這要看你要多老的,如果是那種太老的話呢,你應該到二手店手機去看一下,因為有的機型現在更新的太快了。

12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你好,這要看你要買的機型是什麼?有的機型才幾百塊錢,有的在1000多塊錢左右吧!

13樓:

老式的三星手機現在已經逐漸的退出了市場,現在舊的手機****也就是在幾十元左右。

14樓:皮皮噔

老是三星手機的**大約在¥6000左右。

15樓:

老是三星手機**在¥2000以下,具體你可以到三星專櫃去諮詢一下。

16樓:調皮的詩詩

老式三星手機的話,價位他現在都是二百三百左右的。你可以看一下它的官方**是否有一些存貨

三星手機質量怎麼樣?

17樓:田逾歡

三星手機的質量如何?看看這個汽車碾壓實驗就知道了!真的不會**嗎?

18樓:刁瀚海書舒

三星手機硬體都還行,尤其是他的按鍵可是同類裡的數一數二的,但是三星手機缺點就是:玩遊戲或運用時間過長,手機就容易發熱(正常待機除外),總的來說三星手機的質量還行,信價比也不錯

三星手機是相當的抗遭!

我的三星手機買了一年來被我跌了不下30次(只多不少)絕對耐用~而且還可以打**~!

質量絕對過的去~!

三星手機成功男人的首選~!

19樓:幸玉花冒棋

三星的手機以做工,螢幕,外形工業設計這幾個方面為最大的優勢!

在現在國內所銷售的手機裡面,三星的做工是最好的,螢幕也是一流的!外形也是最漂亮的,但是,三星再強大也無法魚和熊掌兼得,比如說乙個三星的超薄手機就好,三星能把直板手機做為5.9mm.

翻蓋做為9.6mm,但是就犧牲了待機時間和手機裡面的功能!

還有的就是三星的待機時間短,這是三星最大的乙個軟肋,原因我自己估計和三星的螢幕關係最大,因為三星大部分的手機裝載的是自家的四原色液晶,亮度和最比度都很高,但是絕對的耗電!

三星所推出的高技術其實也不是很好,畢竟是第乙個吃螃蟹!比如那個800萬的攝像頭,一般般吧,中上水平!攝像頭的真的很難說,任何乙個品牌,你拿10個同樣的手機,拍出來的都是不一樣,我覺得和諾基亞,摩托,索愛的都差不多!

三星的質量基本上還是非常可靠的,特別是三星的翻蓋和滑蓋,這點我最有感受的了,三星的排線很可靠,買滑蓋和翻蓋的就買三星!還有一些細節也是別的廠家沒有的,三星很多手機;連乙個耳機介面都會設計乙個防塵塞,很人性化的說...

三星的功能比較普通,比較一般...主要的軟肋就是待機的時間短!

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做工一流,外形設計漂亮!

你如果整天拿著手機折騰的就買諾基亞,不過諾基亞醜!要漂亮和平常使用的就買三星!

20樓:

兩年,我們國內的機友們提起高階旗艦手機,首先想到的當然就是蘋果了,接著有些人可能還會提到華為,然而另一家本可以和蘋果一較高下的廠商,卻逐漸淡出了國人的視野,提起這家廠商大家應該也很熟悉,它就是三星。

三星手機在前幾年可是蘋果唯一的對手,銷量甚至要超過蘋果,近幾年三星手機的銷量雖然依舊是全球第一,但已經失去了過去一馬當先的局面,特別是在亞洲這一區域,三星先是失去了中國這一龐大的市場,之後更是被小公尺搶走了印度市場,家門口的連連受挫似乎也預示著三星手機日漸式微的局面。那在當下三星手機到底怎麼樣呢?我們不妨以三星目前最新的三星s9系列來分析一下。

三星s9在配置上搭載的是驍龍845處理器,目前最強,但已經算不上優勢了。三星和蘋果都主打高階旗艦市場,而在配置方面蘋果卻有著三星無法比擬的優勢——a系處理器和ios系統,因此即使蘋果**再高,也總有人願意買單,而三星使用的是和國產機型一樣的驍龍處理器和安卓系統,過去的國產手機在配置上可能會落後,但現在處於下風的不一定是國產機型。三星s9雖然搶到了首發權,但並沒有比國產機型早多長時間,更何況在效能方面三星s9反倒要被眾多國產機型壓一頭。

外觀方面三星似乎從來也沒提出過什麼經典的設計,但也沒有盲從,三星s9使用的是極具三星風格的雙曲面全視曲面屏。甚至要比iphone x顏值更高,但國產手機的顏值扛把子小公尺mix2s未必就比三星s9差,之後的ov新機更是吊打三星s9。而三星手機一直引以為傲的手機螢幕也逐漸失去了優勢,越來越多的手機廠商開始用上了國產螢幕。

拍照方面,三星s9加入了可調節大光圈,但依舊沒能敵得過iphone x,而國產手機這邊,小公尺8已經成功吊打iphone x,華為p20pro更是憑藉後置三攝成為拍照最強的手機,甚至還帶動了很多待發的機型。三星自從「**門」之後,在續航方面就一直縮手縮腳,無論是快充還是電池容量都難於國產機型相提並論。防塵防水效能倒是三星的拿手好戲,甚至比蘋果手機更強,只是現在注重這一效能的機友少之又少。

不難看出,三星手機銷量下降的主要原因還是出在自身上面,倒不是說三星手機這些年一直在退步,而是三星的進步與國產手機相比實在是微乎其微,這樣的「擠牙膏」方式有誰熱衷呢。而與三星的低創新成反比的是它的高定位,三星手機的**可是一點沒少漲,可能有人會說蘋果不是比三星更貴嗎,但前提是蘋果有最獨一無二的系統和處理器。

21樓:浮雲

三星手機還是不錯的,三星記憶體螢幕都是很好的,比如三星的記憶體卡,固態硬碟等等,硬體方面不錯,電池一般不是很耐用,系統方面略次於蘋果,但是由於近幾年國產手機的快速發展三星優勢已經不那麼明顯了,特別是華為,ov,小公尺等手機的系統優化和硬體配置上的提公升。推薦款手機給你。

22樓:巴拉巴拉拉福

關注手機的品牌有很多,三星算是老牌子了。如今手機換代飛速,不一會就又被**所充斥掉了,那麼在這麼多個手機品牌當中,三星手機怎麼樣呢?三星手機的***嗎?

相信很多朋友都買過三星的手機,或者至少身邊的朋友用過三星的手機,所以在需要購買的手機的時候,三星手機很有可能是你的首選品牌,在需要購買手機時第乙個想到的就是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像三星這種高階手機品牌所做的明星機型還是不錯的,它代表了當代手機的配置的最高端別。

如此高階的品牌,卻讓人總懷疑它的續航能力,三星的手機電池一直很讓人質疑,再者因為大量的三星s7手機鼓包、異常發燙和自燃案例,已然給這個常年佔據全球手機出貨量榜首品牌的品控能力和可靠性能畫上了乙個問號。還有三星的待機時間短是最大的乙個軟肋。

每個人的喜好和需要手機的用途不一樣,要說三星手機怎麼樣,哪個型號會更好一點當然是上市的最**了,因為不同的款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舉報/反饋

大家都在搜

三星手機一般可以用幾年啊,一般三星手機壽命是多少年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電池的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若充電次數頻繁,可能會降低電池的壽命,當電池出現耗電非常快的現象,建議您更換電池嘗試。 婁寄竹趙妍 一 使用方式決定手機壽命 如果手機使用者平時只用手機打打 發發簡訊或者執行必不可少的軟體,即使 很便宜的千元機也會用上五六年甚至更多。那麼相反,...

三星外殼多少錢,手機三星換外殼現在一般需要多少錢

三星手機的外殼在平常使用情況下會有自然磨損 染色 退色 刮痕等情況發生,在不影響手機使用效能的情況下建議您正常使用,如果已經影響您的正常使用,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最終需要更換的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

三星手機的備份pin碼是多少啊,三星手機的備份PIN碼是多少啊

pin碼簡介 pin碼 pin1 全稱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位數pin碼。三星手機沒有初始pin密碼。若您的機器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