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和oppo的r 11s哪款在拍照上的創新點比較多

時間 2022-03-20 02:40:20

1樓:數碼小o泡

兩個手機的鏡頭就不一樣,oppor11s的話,在白天光線好的時候,1600萬為主攝像頭,配合雙核對焦、f1.7大光圈,動態拍攝不容易糊;晚上光線暗,2000萬為主攝像頭,配合2.0μm大畫素、f1.

7大光圈,夜拍效果也不錯。而x20則是1200萬+500萬,f1.8光圈+f2.

4光圈。遊戲建議oppor11s,畢竟打王者的時候,可以邊玩邊閃充,玩兩把就差不多充好了;而其他手機基本不可能實現邊玩邊閃充。oppo的vooc閃充,這麼多代產品都在用,還是比較放心。

這就是區別,還是oppor11s更好一些。

山葉r1m和r1有什麼區別,山葉R1和R1M有什麼區別,還有兩款價格是多少,r1買幾幾年的便宜效能比較好的啊!價格實惠的啊!

曉龍老師 山葉r1m和r1的區別為 輪輞花樣不同 排氣管形狀不同 前包圍方式不同 一 輪輞花樣不同 1 山葉r1m 輪輞採用雙條五幅輪輞,外形苗條。2 山葉r1 輪輞採用三條式三組花樣設計。二 排氣管形狀不同 1 山葉r1m 採用右側配置排氣管設計。2 山葉r1 排氣管被設定在後尾翼底部,更科技化。...

如圖所示,電阻R1為20歐,電鍵S斷開時,電流表示數為0 2安

由已知的 0.2 r2 0.5 r1 r2 r1 r2 可以得到r2的值則其他的都可以求出來了 r2 15歐姆 電源電壓為0.2 r2 3v 通電兩分鐘 t 1 30h w u u r1 t 0.015w yaoyuanss 的解法條理清晰。只要明白如下幾點就行了 1 電流錶內阻忽略不計。2 s鍵斷...

x的平方 x 2 0,方程怎麼解

x 2,或x 1。解題過程 x x 2 0 x 2 x 1 0 x 2 0或x 1 0 解得x 2,或x 1。x x 2 0,由十字相乘法知,常數項 2可分解為2 1 且2 1 的和等於一次項係數1。因此方程可分解為 x 2 x 1 0。擴充套件資料 一元二次方程成立必須同時滿足三個條件 1 是整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