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變成這樣怎麼修啊,手機變成了這樣怎麼修?

時間 2022-03-17 23:05:13

1樓:欒一禾

拿到手機售後服務點找專業的人維修,要不直接點,拿錢去換一部新手機,現在電子產品更新換代都快點很,有時候修手機的錢在加一點就可以換新手機了,所以壞了就換掉它

2樓:小妹

手機變成這樣為乙個修就別修啦,手機寫安建的貼的吧,再買個新的。現在的手機也不貴,1000多塊錢,2000多塊錢,3000多塊錢。

3樓:

維修目標:更換螢幕或背殼 考慮到會有很多人排斥拆解手機,所以按照常理我應該先為大家介紹一些簡單的拆解步驟,增強大家自己動手的信心。可是,按照絕大多說手機的拆解步驟,第一步都是先拆解手機螢幕或者背殼,而這個過程一般是整個拆解環節最最困難的一步。

但好在只要我們掌握了方法,也是可以很輕鬆穩妥的度過這一步難關的。

準備工作

關機,隨後取下sim卡 或許有人會問,我們為什麼要先拆螢幕或者背殼呢?因為想要看到機器內部,或者更換螢幕,我們只能先從這兩個零件入手。但在拆這兩個部件之前,我都會做這麼乙個步驟,首先是關機,然後是取下sim槽。

關機是為了使裝置斷電,避免拆解過程短路;分離sim卡槽則是為了避免在拆解過程中由於它卡在機身和主機板之間而導致拆解不能繼續。(雖然我經常忘了這一步,當主機板卡住死活取不出來的時候才意識到沒取下sim卡槽)。

4樓:

看手機非常壞就換個新,小問提拿到修手機的地方修

5樓:

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沒辦法修了,那就直接更換一部新手機。否則螢幕壞了,換螢幕,外殼壞了,換外殼。零部件壞了,換零部件。都是可以修的。

6樓:度欣悅

如果不是很貴,建議還是換個新的,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修手機的

7樓:安蜜蜂

哪樣啊?拿著手機去售後維修點吧。

8樓:

一款**手機,它都有售後服務,在一般情況下,購買手機一年之內實行「三包",你的手機在保質期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到品牌專業售後服務店內進行檢測維修。所以建議購買手機一定要到正規的店鋪。

9樓:情深月明

換新手機,現在新手機也挺實惠的

10樓:

不附上**,怎麼幫助你,依我看200元以內修,超過就買新的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拿到手機維修的地方維修啊

12樓:叫我綠啊

換個新的,不修了扔了吧

13樓:快樂小公尺

給我五十大洋,我給你扔到可**垃圾桶裡!

手機變成了這樣怎麼修?

14樓:選拔賽紡康

可能是螢幕壞了,拿去修手機的地方看下咯

15樓:

手機的螢幕顯示有重影了,這個可能是顯示屏的問題吧。

建議送手機店檢查維修,必要的時候就要換手機屏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變成了這樣,怎麼修?

16樓:亞洲晶元博士

你手機變成哪樣呢你這有沒有說出來呀

17樓:知部只道

手機顯示出現問題,建議你拿到修理店去檢查一下,看看是手機軟體出問題還是手機的硬體出問題。

18樓:可靠的繁星舊夢

你這個手機看著好像是沒什麼問題

19樓:

截圖看手機外觀你也是個秀兒

手機成這樣怎麼修

20樓:萬福世界

成這個樣子了,應該去換個螢幕,那要看你這個手機值不值得切換,如果值得就去換乙個。如果你的手機比較貴重,那就去換個屏,如果是平常普通的就加多一點錢,然後再去買乙個新的好了。假如還能用,就先用著。

小米手機變這樣了怎麼辦,小米手機變成了這樣,怎麼回事?

先不看軟體多少的問題,你這就是手機的,放置比例出了問題,比例一出問題,那你看東西自然就不一樣了。很顯然你在之前做了一些高科技的東西,然後讓你的比例出現了問題,這些一般非常難弄的,你可能要上手機店。不然就是你手機程式錯誤,或者說,如果說你極其想弄回來的話,還可以試試,恢復出廠化設定,看看有沒有效果,或...

如何讓安卓手機變成蘋果,怎麼把安卓手機變成蘋果手機

胡椒玉米片 如何讓安卓手機變成蘋果,這個很簡單呀,你把安卓手機殼子換成蘋果手機的殼子就行了時候鈴聲也設定一樣的。 小波波 安卓手機是不可能變成蘋果手機的因為兩者的系統是完全不一樣的,蘋果手機是閉環的系統,而安卓手機是開放的系統,而且它們兩者的差距還是非常非常大的,而在源 方面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不...

怎樣讓手機變成投影儀,如何讓手機變成投影儀,然後用手機播放影片,電視制投影在牆上

手機投影機的製作方法 材料與工具 大屏手機手機 鞋盒子至少要有一大一小兩個 高透放大鏡,用完的透明膠帶紙環,透明膠帶 第二步 鏡頭孔打好了以後就要做調焦距的拉條了,在鞋盒後面挖一個和鞋蓋高度寬度的縫隙 一般為女士鞋盒 留做為可拉動滑動的軌道,裡面還要做一小米固定支架 用剩下的半個鞋盒就可以做 做法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