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重啟之後無服務怎麼辦,手機變成顯示無服務是為什麼,重啟後也是一樣的

時間 2021-08-11 15:51:31

1樓:前線評測

嗨!小米手機顯示無服務,建議您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⑨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您解決問題,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地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雙木品車

手機總是無服務怎麼回事,學會解決方法,再也不怕了

3樓:oppo客服

檢查網路覆蓋區域

如果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當地沒有覆蓋,建議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中更換網路模式使用。

更換使用位置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檢查sim卡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  如果排查以上方法,手機仍然沒有訊號,請帶上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我們將為你提供全國聯保服務。

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突然沒有訊號可能是下面幾種原因:

第一:訊號比較的弱,導致沒有訊號,換一個訊號好點的地方第二:不小心設定成了飛航模式,需要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先開啟飛機模式,然後再關閉飛機模式,讓手機重新搜尋下行動網路訊號。

第三:手機遲緩,需要重啟下裝置:

第四:就是你的**卡鬆動了,需要重新插拔手機卡試試第五:硬體問題,需要送去維修

手機變成顯示無服務是為什麼,重啟後也是一樣的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無服務,建議您:

1.重新插拔手機卡嘗試。

2.更換地理位置嘗試。

3.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

4.備份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變成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重啟後也是一樣的

6樓:__淡漠人情

一種情況是不在服務區內 沒有接受到訊號。還有如果是突然變成無服務可能是手機sim卡模組出了問題

7樓:東亞吹夫

無訊號,或網路沒選擇好,飛行模示

華為手機無服務怎麼辦,華為手機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1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 sim 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 sim 卡可能會損壞卡托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2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 sim 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 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 sim 卡。3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

手機卡無服務怎麼辦,手機卡突然無服務了,怎麼辦?

手機卡無服務的常見原因如下 一 手機欠費,欠費後運營商將會關閉該手機的服務功能,此時就會顯示手機無服務。這種情況需要將欠費繳清並充值新的話費。二 手機所在的位置並沒有運營商的網路訊號,有很多偏僻或者封閉的環境無法收到運營商的訊號。這種情況需要更換位置再嘗試。三 手機設定了飛行模式,在飛行模式下,手機...

手機卡突然無服務了,怎麼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嘗試是否有訊號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是否有訊號,如果手機卡安裝到其他手機中也無訊號,可能是手機卡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