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左右買個什麼手機號,45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時間 2022-03-15 06:30:09

1樓:箭頭網路

遊戲機/女生 還是用iphone xr。

如果按技術角度小公尺10 雙模5g 價效比高。

iphone系列:

系統優化比較好,安全性比較高。

因為在x時候就熱的(水中拍照)這個xr也可以,可以短時間泡水。

安桌系列(小公尺10/三星galaxy s10+):

兩個都支援光學防抖

小公尺是國內比較專業的手機軟體開發,在系統更新比較快。強大引數(cpu、記憶體、拍照)在技術宅無法不推薦。

小公尺10

三星galaxy s10+都是走美的路線,也是技術大廠,主要推薦也是因為它可以做用游泳級別的防水。

三星galaxy s10+

注意防水都是 長時候不可以的,第一年/變形 之後就不要試這個功能了。

求採納!

2樓:苦蕎科技

你好,我是h788網小h!

這個得看你個人喜好,aaa + abcd + aaaa + aaaab 型別很多!

運氣好,可能存話費也能拿到乙個不錯的!

3樓:一有愛就走吧

目前具有價效比的手機,ios系統的iphone11,這個價位安卓推薦小公尺10,一加8,vivox50

45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4樓:安然

個人推薦華為品牌的手機,華為是目前國產手機裡質量和品牌效應最好的一款手機,也是目前國內唯一可以和三星以及蘋果媲美的一家國內企業。自主研發晶元,擁有很多自主研發的專利,尤其在通訊領域,是非常有核心競爭力的,之所以能夠在手機領域做大做強,很大程度上依賴於通訊領域的強勢。因此,推薦華為手機。

想買乙個手機4500左右的,能買到什麼手機好

5樓:

蘋果5s,可以買oppo拍照手機最新的2800攝像頭可以翻動,還有美圖手機2也是2800左右

6樓:wsq兵臨城下

買華為啊,有一款據說是比iphone三星好用多了,去華為**買,並且是國貨,支援一下mates 7好像是

7樓:

我自己買的高仿一年保修挺好使

4500左右買哪個手機了有推薦的嗎?

8樓:信約農坊

四千五左右如果買蘋果**的話真的不夠錢。

建議還是考慮一下華為和oppo。

另外還要根據自己的需求,

只要能滿足的就好了,

如果是追潮流的話,

永遠也追不到的。

4500元左右該選什麼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等3-5年,那時候錢也不怎麼值錢了,但是估計能買到華為p50或者三星s10起步。加油!!

10樓:熱情的石濱海

現在嘛?還需要考慮啊,肯定是findx和nex二選一了,用ios的話,就在等乙個多月,出下一iphone

45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4吧 行貨才4500.

觸控體驗不是一般的手機能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問題。您可以買3星9100或者諾基亞n8,或者蘋果4。快採納哦,

13樓:吳田田

作為蘋果一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手機,蘋果iphone 4帶給世人的是前所未有的享受。該機的外觀設計以簡約風格為主,但時尚感絲毫沒被忽略。在效能設計方面,這款手機的出色之處更不用言明,可謂集重千寵愛於一身。

隨著iphone 5發布日期的臨近,該機的**再次有了明顯的降幅,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入手一部吧。

16gb黑色蘋果iphone 4(行貨)

[參考**] 4699元

4500元現在買個什麼手機較好? 請推薦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諾基亞x1,手機螢幕:1.8英吋,作業系統:s30,優點:**便宜,攜帶方便,皮實耐用,待機時間長;缺點:功能單一,顯示效果一般

諾基亞c2-00,作業系統:s40 第六版,優點:時尚小巧的機身設計,支援雙卡雙待單通,缺點:按鍵較為生硬,聽筒有漏音現象

諾基亞2700c,作業系統:s40 第五版,優點:採用g網4頻 體積小巧輕便 功能全面擴充套件性強,缺點:2.0寸螢幕偏小 沒有音量鍵 按鍵手感稍差。

外觀時尚的諾基亞x2-01採用全鍵盤設計,是諾基亞一款主打入門級市場的機型。全鍵盤按鍵面積較大,按鍵舒適且回饋力適中。近期**600元左右,超低**加上全鍵盤還是非常給力的。

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你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什么是CDMA手機號,什麼是CDMA手機號

cdma手機號是c網移動手機的卡號,也是3g網路的一種,支援無線上網 理論上比寬頻上網還快!我們用的是g網sim卡,屬於2g網路現在我國的cdma還在初期,189 188都是3g的號,但月阻很高 哥們,我用手機上網給你回覆的選我吧 這麼跟你說吧,133開頭的和189開頭的是cdma手機號。其他所有的...

我想買個好一點的手機號,注意什麼問題

一定要過戶,看有沒有欠費,還有就是看是新號還是老的號,要是老號看看是什麼人用過的 要是舊號看看它有沒有密碼,如果沒有或是買新號的話應該要設密碼,用密碼可以定 什麼的,要是不設被別人改了密碼然後浪費你的話費也是有可能的,而且那時你都沒法改。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買手機靚號需要注意什麼 回答辦...

電信手機號是什麼開頭,電信手機號都是什麼開頭的?

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手機號開頭有133,153,177,180,181,189。更多的寬頻 手機卡 活動詳情,請登入上海電信官方 https sh.189.cn kdtj 卿深 中國電信的號段有199 191 189 181 180 177 173 153 133 如需辦理電訊號卡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