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3000左右手機,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3-03-03 09:50:05

1樓:飛飛的晶晶

推薦看下美圖t8手機哦。

2樓:網友

女生的話可以看一下美圖手機,機子顏值高,拍照美顏效果自然 畫素也很高。

3樓:愛寶兒小洋洋

美圖t8非常不錯,好看又實用。

現在30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5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大視野大熒幕:橫屏:9的顯示佔比,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沉浸視覺感受。

2.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補光: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背景實時虛化功能,配以大光圈實現智慧型補光,均勻光源再現面部清晰五官。

3.後置攝像頭暗光美拍: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大光圈充足通光量,配以 畫素感測器,**呈現更深邃,夜拍也能綻放光彩。

語音功能,讓生活更便捷。

5.虹膜識別、指紋識別、面部識別等專屬安全屏障,防護更全面。

級防塵防水有效阻止風沙侵襲、灰塵滲透,應對戶外出行、工程作業更輕鬆。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5樓:漢坤-工地安全標化

3000左右有很多國產旗艦可以選擇,例如榮耀v20,華為nova4,小公尺9,iqoo等,硬體配置上來說都是十分具有價效比的產品。

你可以看自己喜歡哪個系統,其中相對來說,個人認為小公尺系統相對更好用,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6樓:樓蘭_葵

追求好用的話,建議魅族16th。

因為cpu是845,拍照也是一線水準,而且魅族的系統很人性化。

追求安全穩定使用的話,建議三星的s8。

帶個防摔殼,貼個鋼化膜,加上自帶的ip68防水(親測自用可以一齊泡澡),保證你的手機安全耐用!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s8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8樓:

頂配版的榮耀9,或者高配版的榮耀v9。

這二款手機,目前來看,配置和**還算合適。

不像有些手機,低配**。這**,還買二流配置的手機,有點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吧,mix3慢慢搶。磁性滑蓋他們說好好玩。

10樓:安小遊

華為mate10pro不錯。

不過推薦再等等,看下小公尺mix3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喜歡什麼手機了,魅族 華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哪個買哪個,這個價位的都不錯。祝福你哦。

13樓:qu死吧bai度

1加5手機!這個一直是oppo旗下的產品,介面ui和oppo乙個風格!主要是執行記憶體高!~玩什麼都不會卡!價效比高!

的屏,後置2000前置1600畫素的攝像頭!128gb存諸, 8g執行記憶體, 核高通驍龍835處理器。

目前這個只差一塊錢在三千的價位,這個配置已經旗艦的配置了!同等配置的都在五千上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華為mate系列或者p系列了,如果選擇了,保證你100%不後悔。

15樓:甘甜滋潤之露

建議vivo,這是我用過多種品牌機後的總結。

16樓:知名不具具

支援國貨,買華為手機好。

17樓:小墨黑魚

小公尺6 一加5和努比亞z17

18樓:本茗尚中震

個人比較推薦oppo

find5,聯想k860i(這個應該是屬於2300元左右的手機,比較值得推薦的高價效比手機),三星9300(現在行貨已經掉價的差不多了,這時候入手非常合適),魅族mx2(16g官價2499,32g就有3000左右了,現在手機不加卡16g已經不夠用了,何況mx2不能插卡),索尼lt29i(這是水貨**,行貨要33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挺多,就是難挑而已,可以挑新品上市的手機,以這個價位來看,vivo的x21這款可以考慮,外觀也是今年的潮流趨勢,拍照新的東西也多,p3色域相機是一點。其它的話,除了處理器做優化以外,新增的ai人工智慧引擎,智慧型化發展了。

3000元左右的手機買什麼牌子的好?

20樓:新人店長

可以購買4g標桿oppo reno ace 90hz螢幕、雙揚聲器65w快充 香啊!

21樓:快樂傻瓜

華為吧!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採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

22樓:戲來粟奕奕

3100rnb的mx pro5,7420cpu + 4gram + hifi + 索尼 imx230 + 寸 螢幕的,上代最高配置全能機器了。

3300rmb的 iphone se硬體提公升到iphone 6s的水平,包括a9處理器、1200萬攝像頭及nfc等,16/64gb售價399/499美元, iphone 5s 的強化版了。

23樓:裴理闢德華

3000左右的 手機 ,主推 華為p30 6+128g 拿貨價2950左右,8+128g拿貨價3150左右。

後置4攝,4800萬畫素,30倍光學變焦。

功能配置直接上圖,3000左右的機器首選。

24樓:崇苑幹聽楓

新上市5g 榮耀v30 應該不錯。

3000元左右哪種牌子手機好用?

25樓:黑與白修與寒燦

你好!國產手機挺好用的,在3000這樣的**,已經算是高配置的了,所以本人覺得國產機挺好的。

小公尺手機挺不錯的,我現在就是在用小公尺。

當然了,你要買手機要買你自己喜歡的就好了,不管是哪種品牌的手機,我個人建議在你專賣店買或官網上買,免得買到假貨。

26樓:旅遊達人小布老師

這幾款都不錯。

提問我現在用的是vivoy93s ,已經用幾年了。想換乙個在3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推薦嗎?

我現在用的是vivoy93s ,已經用幾年了。想換乙個在3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推薦嗎?

提問我主要也就是打遊戲[嘻嘻],其它的也沒有什麼太大要求。

我主要也就是打遊戲[嘻嘻],其它的也沒有什麼太大要求。

但在網上買我又怕不靠譜。

但在網上買我又怕不靠譜。

打遊戲很不錯。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

在京東或者拼多多百億補貼裡買。

提問哦?!那更其它的有什麼不一樣嗎?[撓頭][撓頭]

哦?!那更其它的有什麼不一樣嗎?[撓頭][撓頭]

提問那華為n8pro的效能,處理器,畫素,充電什麼的跟其它手機有什麼區別嗎?就比如跟vivoiqoo比。

那華為n8pro的效能,處理器,畫素,充電什麼的跟其它手機有什麼區別嗎?就比如跟vivoiqoo比。

27樓:大愛

魅族的pro6plus、華為p10、vivo和oppo不推薦。

3000左右手機哪個牌子好

28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30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29樓:網友

諾基亞lumia925。全信系統,金屬機身。彰顯不一樣的非凡感受。質量過得硬。

想買乙個三千元的手機,買什麼品牌的要好一點?

元左右手機,3000元買什麼手機最好

三星問答服務 可以參考三星galaxy s 輕奢版 g8750 galaxy s 輕奢版 g8750 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220 x 1080 fhd 2.尺寸 148.9 x 68.1 x 8mm ...

想買個2019元左右手機哪個好?我覺得華為好像還不錯,可是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3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 拍照 後置1600萬畫素 彩色,f2.2光圈 200萬畫素 彩色,f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 彩...

手機 1000 1500,1000左右手機

摘要。親,您好,拓展如下 1000左右手機選擇建議 1.首先,要確定自己的需求。手機的用途不同,適合的手機也就不同。如果你只是偶爾打 發簡訊 看看新聞,那麼一部普通的手機就夠了。如果你經常使用手機上網 玩遊戲 看電影,那麼就需要一部效能更好 功能更強的手機。2.其次,要確定自己的預算。手機的 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