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聲音巨大

時間 2022-03-14 04:25:10

1樓:白話數碼

天氣冷,風扇中的油凝固了,所以剛開的時候聲音大,溫度上來了,油化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100分,看著眼饞,呵呵

很簡單,是風扇質量有問題或者風扇使用過久

導致軸承裡面的油因為低溫凝固,轉一會兒油化開就不會想了,很多朋友推薦加油,但是我發覺,通常這樣的風扇不是cpu風扇,而是北橋或者顯示卡,這樣的風扇幾乎無法加油,要麼堅持就算了,要麼換乙個

如果確定是cpu風扇缺油,可以揭開標籤,滴幾滴油進去,基本、可以使用,但是我不推薦,逼近風扇才幾十元

3樓:

應該是風扇壞了,乙個就好了

4樓:

冬天油凝固,典型一含油風扇,我建議lz換風扇,推薦tt

換好風扇的案例:我的10a和超頻三顯示卡風扇加冷鑽1.3,用了2年到現在基本無噪音,很安靜!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可能是主機電源的問題,也可能是cpu風扇,你可以注意聽一下,最好是換掉,動手能力夠強的話可以清洗後加點油

6樓:

風扇的開機溫度控制。開機時cpu轉速要比別的時候快很多。所以聽起來聲音很大。滾軸的一般都是這樣的。

可以加些油會小些的。我賣的新的富士康就是這樣。自己感覺就是開始,後面就可以了。所有也沒怎麼收拾。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碟響聲。

開啟機箱,把硬碟螺絲緊一下,或者把硬碟拿下來,四周墊上軟一點的布,順帶除除灰塵,重新裝好,再看看響不響。

8樓:

這個聲音是電源風扇發出的聲音,是因為天氣冷了。風扇的中軸的地方潤滑油乾澀引起的。當早上啟動時由於溫度低所有風扇轉動不是很暢快,引起的這個巨大的聲音。

轉動一會潤滑油熱了,就不會有響聲了。我的電腦也是這個情況的!

如果你上點機油會好一些。這種情況就只有在冬天在才會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1:

開啟機箱,cpu風扇、電源風扇、顯示卡風扇拆下來,在風扇扇頁的背面有乙個貼紙,小心撕開,就能看到風扇的軸啦。用牙籤點上一點油(什麼油都可以,如果沒機油就用炒菜的油。2滴就夠啦不要點太多)點在軸上,這裡小心不要把油點在電路板上啦。

點好後把外面漏出來的油擦掉,把貼紙貼回去。裝好開機。問題解決。

解決方法2:聲音大的風扇全換新的。買九洲風神的輥軸風扇比較耐用。

10樓:小酷強

風扇該上油了..有灰了。....不行就換個新的就沒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開機前 遠離電腦 在不久的將來將會發生電腦**

電腦開機聲音警報

沒有b那麼多聲的吧 1短聲 嗶 系統正常啟動.2短聲 嗶嗶 cmos setting error 1長聲1短聲 嗶 嗶 dram error 記憶體錯誤,通常是記憶體沒插好 1長聲2短聲 嗶 嗶嗶 display card or monitor connected error 顯示卡或螢幕連線錯誤 ...

電腦開機進入桌面後很久才有開機聲音

這個是你的電腦載入的啟動項太多,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中毒了。所以建議好好防毒,不要用瑞星和360,太差。確認無毒時用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然後選擇啟動,在裡面把不用的程式前的勾去掉,這樣可以加快啟動速度。另外,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在裡面找到網絡卡的項,右擊 停用就可以禁止網路圖...

電腦開機時聲音挺大,怎麼把聲音變小?

這個圖就是聲音音量控制的,在工作列右下方,有乙個小喇叭,滑鼠點選一下小喇叭,就可以看到調整音量的框框了。滑鼠點住音量游標就可以改變音量。首先要判斷是 發出的噪音,如果聲音是在偏機箱尾部的中上部,那應該是機箱電源的風扇有問題了,拆下加上一些潤滑油,如果沒有專用的,加一些花生油橄欖油也是一種臨時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