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一台新電腦 主要用來玩遊戲的 你們說我是去買品牌機還是去買組裝機 品牌機買什麼牌子 組裝機用

時間 2022-03-13 08:00:11

1樓:山水阿銳

品牌機=組裝機+牌子,(世界上任何乙個電腦廠商都不可能自己做出電腦)

品牌機**=組裝機**+組裝員工工資+單機概率售後服務費

品牌機=整機有個姓名的電腦

你也可以完全照著一台品牌機(比如聯想)來組一台機子,但就算你用的零件和那一台聯想的一樣,你組出來的還是組裝機,不是品牌機!

聯想說白了也是組裝機,你在聯想**看到的任何一台樣機,你都可以跟據自已的需要要求修改cpu、記憶體等等配置。

那麼組裝機和品牌機的區別在哪呢?不是**,不是配置,更不是名氣!

我們知道,所有計算機生產廠商都是從別的廠商訂購零件來組裝自已的各型號計算機的,沒有幾個品牌的電腦零件中間有三個是完全由自己公司生產的。但不是訂來就用,所有的組合方案都要經過測試,以此來保證各產商的零件組合能在硬體上有較好的相容性和穩定性!

而組裝機,那怕你是個骨灰級的玩家,也不大可能買一堆同效能、不同型號、不同產家的零件來組成不同的電腦測試,並從中選取相對穩定的組合來組成自已的電腦。

所以,要說價效比,要說效能,那絕對是組裝機(最好是自個diy的)為優。但要說工作中的穩定性,還是品牌機,因為品牌兩字,代表的就穩定和平衡。

至於售後,說白了只在你的電腦被雷擊了或是主機板、cup等大件損壞時才用得上的東東,而且再好的售後也不可能因為你的電腦winxp啟動不了或是某個遊戲玩不了就坐著飛機往你家跑(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已),除非你買了ibm而你家隔壁就是「藍快」,那是你命好,我除了妒忌無話可說,更何況品牌機是不負責維護軟體的。

2樓:天上人間帥哥

建議買品牌機,想要***一點,惠普,蘋果,想要一般的聯想,神舟

3樓:首善微生活

品牌機買任何一家的都行,建議購買cpu:志強e 1231 v3(4核心8執行緒伺服器cpu),顯示卡建議750ti或以上級別(顯示卡好不好看視訊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位寬)對於初學者注意此兩項即可,組裝機器也按照這個這個cpu和顯示卡組裝,加入8g或者16g記憶體。如果預算夠多。

這個配置加上27寸液晶顯示器不會超過5500元。

求大神幫組裝一台電腦主要用來玩遊戲的價效比高的CPU要I7的謝謝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當時的單價 現在的單價 商家數量 cpu intel 酷睿i7 2600 散 1 1840 缺貨 133家商家 主機板 華擎h67m 1 689 689 42家商家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1 135 155 68家商家 硬碟 wd wd5000aak...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主要是玩遊戲用的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忙,這個配製完全夠你用了.cpu e5200 原包三年保 465 元主機板 華碩m2n68 plus 460元顯示卡 七彩虹9400gt 512m 315元記憶體 金士頓2ddr8oo 160元 光碟機 華碩18x 120元 硬碟 希捷320g 335元 三年全免 機箱 機箱38度 ...

我家電腦玩遊戲很卡,我想組裝一臺主機玩遊戲不卡的,需要什麼配置。大概價錢多少錢

痴殺 cpu i3 2120 原裝帶散熱風扇 硬碟 wd 500g 記憶體 1333 4g 主機板 華碩h61 顯示卡 藍寶石 hd6570 白金版 1g獨顯光碟機 lg 16x 機箱電源 450w電源,機箱隨意搭配 顯示器 aoc19寸 就不給你提供了 各地 不同 這個也就在3500 4000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