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那些從學校談到結婚的情侶

時間 2022-03-13 07:55:12

1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可能就是你的上司比較感關心你的生活吧,如果是這個年齡還沒有男女朋友的話,其實還是很正常的,就是沒有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吧!

2樓:染墨花香

人的感情是不同的,有人能夠從學校談戀愛到結婚,但更多人是畢業了就分手了。學校裡的戀愛不影響你以後結婚的,不用羨慕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與其羨慕別人到不住保好當下,只有自己努力去抓住緣分,別人也會羨慕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青梅竹馬白頭到老最好了!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 請點選回答內容右下方的「…」,再點選「採納」。多謝了!

5樓:戚晴畫

羨慕那些從學校談到結婚的情侶。確實他們很不錯。不需要,出了學校以後再因為找物件發愁了。

6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個肯定是羨慕的,說實話,這個就像是青梅竹馬的意思了,還是非常有看點的,說實話,像這種戀愛才是值得談,值得結婚的

7樓:善古龍鑲

從學校談到結婚的情侶是很少的,這種戀情真的值得人羨慕。

8樓:徐軼利

其實這種情況真的有的時候挺少的,因為這種情侶一般都是經歷的時間比較多,彼此都互相理解對方。

9樓:晴天便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沒有必要去羨慕別人,自己一樣也會談戀愛,也會找到喜歡的人,只是每個人的緣分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在學校就能找到自己的緣分,而有的人要在工作以後才能找到,那你在**找到那都是屬於自己的感情,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10樓:

學生時只顧著學習,沒有談戀愛,現在參加工作後羨慕那些學生時代就有女朋友的人,你還沒有遇到你真正動心的人,可能你的愛情即將到來。

11樓:昆吾明凝

誰不羨慕從學校談到結婚的情侶呀但是少之又少非常的少簡直就像珍稀動物一樣

12樓:職場小馬達

當然是比較羨慕的,因為他們這感情還是比較好的,所以說這是一種青梅竹馬的這種情感是比較不錯的這

13樓:御高澹

這種戀情一般都羨慕,我也是以前羨慕這學校談到結婚的情侶。這種事想到他們感情是特別的好。

14樓:仇瓊詩

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沒有必要去羨慕別人的感情,要順其自然,不管從什麼時候談,我們都會幸福的。

15樓:揚正卿

我拿謝從學校談到結婚的情侶。現在的年輕人真幸福。愛情和情感當中也改也敢去追求。年輕人也是真的很幸福,也該是談到結婚的了。潤家的時候啦!你是值得人羨慕的。

16樓:

你羨慕那些同學校談的結婚的情侶,嗯,那當然啦,從學校就一直在談談到結婚,說明他們的感情真的是很牢固,所以不羨慕這種感情的。

17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好羨慕的,應該是說你的緣分還沒有到吧,你的緣分到了,你的甜蜜度也並不比任何人的差,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18樓:厭倦人譚克楛

羨慕那些從學校談到結婚的情人,那是因為他們已經有一定的基礎了,也是十分的在乎對方

19樓:追逐的拾光

美好的愛情可遇而不可求,沒有遇到也不將就,遇到了就好好珍惜。

20樓:艾閎

是的,校園的戀愛,純粹沒有參加任何的利益因素,我覺得特別純潔,所以校園的愛情真的是很好

娛樂圈中有哪些情侶是從校園到婚紗的愛情,甜甜的愛情讓人羨慕?

21樓:簡丹

對於很多女生來說,他們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段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但是,也有很多人都做不到這一點。更不要說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中,很多明星都藉著炒作的態度,**戀情或者是分手離婚。當然娛樂圈中也不是沒有模範夫妻,就比如鄧超和孫儷。

但我們今天說的並不是他們,而是娛樂圈中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朱媛媛和辛柏青,房子斌和楊雨婷,他們甜甜的愛情讓人羨慕。

朱媛媛和辛柏青,緣結洗衣粉

朱媛媛和辛柏青這兩個人,都可以說是非常有實力的演員了,雖然提到這兩個人,很多人都不清楚到底是誰,但是他們演繹過很多精彩的作品。朱媛媛和辛柏青是同一所學校的,兩個人是大學校友,而兩個人的定情信物,居然是一包洗衣粉。事情是這樣的,辛博清喜歡運動,所以在大學期間參加了運動會,而得到的獎品就是一袋洗衣粉,那時候辛柏青領到獎品之後直接送給了朱媛媛,也成就了兩個人不朽的愛情。

房子斌和楊雨婷

房子斌和楊雨婷這兩個人,也並不為很多人所熟悉,但是他們的愛情也是從校服到婚紗。這兩個人都是**戲劇學院表演系的學生,他們在校園的時候便相愛了,有了一段美好而浪漫的感情。這兩個人是自由結婚,他們結婚的時候沒有房子也沒有車子,甚至沒有一沒像樣的婚戒,但是到現在他們已經結婚十幾個年頭了,卻依舊恩愛如舊。

甜甜的愛情是我們每個人都期待的,當然我也相信,甜甜的愛情會降臨在每個人的頭上,所以千萬不要放棄尋找你的甜蜜愛情。

22樓:用元賀撥

包貝爾和他的妻子包文婧也是大學同學,直到現在生活一直很幸福

23樓:珺權

黃磊和他的妻子孫莉也應該算是校園戀吧。

24樓:你說過

袁泉和夏雨就是大學同學,到現在都非常恩愛。

2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魏晨和於瑋還有袁泉和夏雨都是從校服到婚紗

我有男票、可是是異地戀、看見大學裡的情侶都可以成雙成對、手牽手在校園裡散步、真的好羨慕別人……我談

26樓:

我告訴你遲早會分的,我原來也是異地戀,如果久了不在一起感情就淡了,人變得容易猜疑,不滿足,尤其是看見其他情侶。要麼在一起,要麼就分了吧,大學男朋友好找的是。

27樓:小檸檬在等

真愛他不會有這種感覺的,我也是一直異地,已經結婚了,讓自己更好才是出路

28樓:ai蘇筱染

我也是異地戀,但我並不覺得孤獨,因為我知道我的他無時無刻不在陪著我。愛情是需要陪伴,但更重要的是心。他愛你,即使不在一起,也能感覺到你的快樂與悲傷。

他不愛你,即使時時刻刻在你身邊,也可能並不了解你

29樓:

有合適的就分吧,要不大學畢業後還得分,還把大學這**4年浪費了,我是過來人啊。

30樓:great動如脫兔

我想說,我後桌的那位男同學就是這樣被甩滴。

原來,不只有他女朋友有這種思想~

31樓:匿名使用者

bu不要難過,將來會好的。

32樓:光5飛度

唉,我們現在的心情是一樣

33樓:

我女朋友就是這樣把我甩了

男朋友說,他羨慕別人情侶。和我聊天的時候。感覺我們就像在過家家。小孩一樣。為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覺你對他感情不深、他沒有安全感、平時注意多關心他、要有長遠打算、過日子不能今天不管明天的事、多了些甜密話題、讓他感覺到溫暖、你們的愛情才會走的更遠。

「偶爾羨慕情侶,最終慶幸自由。」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好羨慕那些情侶?你羨慕嗎

魚娘玄星館 是很羨慕那一些恩愛的情侶,情侶,是兩個人歡喜的人在一起,真的很惹人羨慕,因為自己還沒有吧。 愛到骨髓老師 我也羨慕那些情侶,因為情侶之間呢是存在互相交流,並且可以秀恩愛的,尤其是那些有感情的情侶,讓人好生羨慕 聆聽心情 每個情侶都是我們必須所羨慕的,因為有的時候我在大街上看到他們真的特別...

口才怎麼練啊,很羨慕那些會說話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是在讀的大學生!現在是外聯部部長!主要負責在外面拉贊助!跟商家談判!不是學生會主席。汗乙個。口才!主要注重的是聯絡!就像英語口語一樣!你看書!你記單詞!永遠練不好口語!口才也是!我下面給你列出來幾個方法!你試試!1 跟身邊的人每天見面都盡可能說上30 40秒的話!2 任何有可以...

你會羨慕那些在幸福家庭裡成長的小孩嗎

楠楠與北北 我羨慕,其實我從小也沒覺得自己有多缺愛,無非是看見別人有爸爸時我的心情突然暗淡。長大後,尤其是被親情背叛後。很絕望。我開始無比羨慕有父母關愛的朋友們。導致現在已經有點病態感,因為一個人在外上學,和離異的媽媽鬧崩後,雖然她不記仇,但我們再也回不去那個什麼都說的時候了,以前有什麼事,總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