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為什麼不能接收檔案,小公尺手機開藍芽只能傳送檔案,無法接收檔案,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12 19:45:14

1樓:

再換一部手機試試,如果對傳送成功,那就不是手機的問題。如不行,那就找售後吧。曾經也遇到過諾基亞的3208接收不到藍芽傳送的檔案,(中途斷開)一直沒辦法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的格式,檔案大小有時不支援藍芽傳送! ...很正常。我經常碰見這種情況。時好時壞的,可能是檔案大小的事,估計可能也是我的電腦的問題 ...

3樓:曹操

這個一般是手機記憶體不夠的緣故,或者是手機本身的藍芽效能不好

4樓:卯竹季午

步驟如下:先開啟藍芽,然後建立和對方的連線,配對成功以後才進行檔案傳輸。在傳檔案時建立連線很容易中斷。

5樓:戈仁秦琬

有些藍芽有接收檔案大小限制的,你試著傳小一點的檔案。

6樓:姓遐思戰雲

這個手機的藍芽自帶的驅動是不支援收發檔案的

7樓:止其英農己

那是你藍芽摔壞了,一般藍芽壞了都是這個狀況,很常見…

8樓:韋桂花盈璧

手機記憶體不足,或者是你設定錯誤,你藍芽設定中存的位置是在手機還是在內寸卡,如果是在手機上面就改為記憶體卡。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是手機本身問題,你也可以拿到你購買的地方去看一下。你剛買的如果還在15天內的話可以要求廠家換機的。

超出15天就只能進入保修了

9樓:鄧利葉甲風

很可能是該手機藍芽不支援你所接收的檔案格式

10樓:富察運旺虞雀

我昨天還和索愛的機子藍芽了,沒有問題而且很快。

小公尺手機開藍芽只能傳送檔案,無法接收檔案,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不能接受藍芽傳送的檔案,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手機之間沒有正確連線導致無法接收和傳送檔案;連線方法:兩部手機都要開啟藍芽功能,搜尋到對方後,點選配對,輸入配對碼(如有),配對成功後就可以通過藍芽互傳檔案了。

手機沒有開啟藍芽功能相關的服務專案,導致無法正常接收或傳送檔案;比如手機安裝了第三方的安全管理軟體,將藍芽的相關服務專案給禁止啟動了,所以就算手機重啟也無法恢復正常的藍芽功能;針對這種情況,可以進入安全軟體的自啟動管理介面,把手機的藍芽相關服務全部設定為開啟自啟動,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也可能是系統執行錯誤導致的,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來解決;必要時可以考慮將手機的系統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另外,手機的硬體故障也會導致無法藍芽傳送,比如藍芽模組故障、儲存器故障等,建議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測和維修來解決。

手機藍芽只能傳送不能接收檔案是怎麼回事

12樓:是佑平局畫

那有可能你的藍芽的接受設定有問題,在內從卡新建個資料夾在藍芽接收裡設定進去應該可以的

!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是我點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系統記憶體滿了,不要把沒用的東西裝在c盤,不然就會出現這種情況,請檢視你手機的系統記憶體還剩下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你的藍芽設定裡面把他改成所有裝置可見,然後在試試!

15樓:撒菁淳於小琴

看看手機裡的藍芽設定項,要允許讀寫。

藍芽的選單欄沒有傳送和接收檔案選項是為什麼

關於藍芽接收檔案的問題,藍芽不能接收檔案問題

存在手機記憶體裡的 或檔案 就必須用pc套件才能看 去官網下個pc套件 安裝在電腦上 按照它的指示將手機連上電腦 然後點開手機儲存 一般是叫 諾基亞手機瀏覽器 之類 然後在image那個資料夾可以找到 如果 存在卡里 就直接用資料傳輸模式連線電腦 然後找到image資料夾就可以了 藍芽傳來的東西,移...

請問,我的小公尺手機開藍芽只能傳送檔案,卻接收不了檔案,是怎麼

小公尺手機不能接受藍芽傳送的檔案,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手機之間沒有正確連線導致無法接收和傳送檔案 連線方法 兩部手機都要開啟藍芽功能,搜尋到對方後,點選配對,輸入配對碼 如有 配對成功後就可以通過藍芽互傳檔案了。手機沒有開啟藍芽功能相關的服務專案,導致無法正常接收或傳送檔案 比如手機安裝了第三方...

為什麼手機簡訊業務只能接收簡訊,卻不能發簡訊呢

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 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河南移動簡訊中心號碼 8613800371500 2 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 前期是否大量 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若以上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聯絡當地人工幫您盡快查詢。 短訊息功能可以大大節省通訊費用,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