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來電話了不能掛電話只能接

時間 2021-12-24 20:29:59

1樓:匿名使用者

鎖屏狀態下螢幕介面只有接聽,按一次電源鍵靜掉鈴聲,再按一次掛機,無鎖屏狀態下有結束通話選項

2樓:永遠都」這麼渺小

你可以試試關機建連按兩下就可以掛**,我就是這樣

蘋果手機來電為什麼有時候不能顯示拒絕?

3樓:zj智慧證件照

蘋果手機,拒接**有兩種方式:

待機介面下,螢幕上會顯示“接聽”、“結束通話”兩個按鍵,通過按“結束通話”鍵拒接**。

鎖屏介面下,只能"拉動滑塊接聽",沒有拒絕鍵,要想拒接**,只能通過按兩下電源鍵才能拒接**。

由於你是在鎖屏介面下操作,所以是沒有“結束通話”鍵的,只能只能通過按兩下電源鍵才能拒接**。

在未鎖屏狀態,接到來電,會有拒絕按鈕

在鎖屏狀態,沒有拒絕按鈕,只有“提醒我”、“資訊”、“滑動來接聽”三個按鈕,

按“提醒我”,會掛掉**,並在一段時間內提醒回電(類似原來的拒絕,多了個提醒)

按“資訊”,選擇傳送的資訊內容,會自動傳送選擇的資訊內容,並拒絕來電;

按兩下電源鍵,會拒絕來電;

按任意聲音鍵,手機靜音;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鎖屏狀態下就不會顯示拒絕,如果是正在玩手機的情況下來點就會顯示拒絕

如果沒有顯示拒絕鍵的情況下,不想聽見響聲可以按一下開機鍵,如果拒絕接聽就按2下開機鍵,就直接拒絕了。

5樓:青年才俊雙子

亮屏時就有拒絕選項,可是我想亮屏時也把拒絕選項關掉,哪位大神告訴我呀!!謝謝

6樓:龍魂球

在未鎖屏狀態,接到來電,會有拒絕按鈕

在鎖屏狀態,沒有拒絕按鈕,只有“提醒我”、“資訊”、“滑動來接聽”三個按鈕,拒絕來電方法一:按“提醒我”,會掛掉**,並在一段時間內提醒回電(類似原來的拒絕,多了個提醒)

在鎖屏狀態,拒絕來電方法二:按“資訊”,選擇傳送的資訊內容,會自動傳送選擇的資訊內容,並拒絕來電;

在鎖屏狀態,拒絕來電方法三:按兩下電源鍵,會拒絕來電;

在鎖屏狀態,拒絕來電方法四:按任意聲音鍵,手機靜音;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安power 鍵 兩次拒接

蘋果公升級之後不能打電話了怎麼辦,蘋果手機系統更新了後無法打電話怎麼辦?

感覺你的手機需要恢復一下韌體 我刷機失敗後會先選擇恢復系統,之後再刷機,很容易成功的,還有就是如果出現錯誤3194,那麼可能是必須要公升級到最新韌體,不能降到最近韌體之外的韌體,導致不能恢復系統 常見iphone進入dfu模式 恢復模式 的兩種方法 可 能你聽說iphone的dfu模式,dfu的全稱...

我的手機為什麼不能打電話了,你好,我的手機為什麼不能打電話了

輕櫻 一 故障原因 1 手機欠費停機 2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 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二 解決方法 1 檢查手來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但是來電話還會響。應該怎麼辦

可以把手機的關機鍵和home 回車鍵 用手一起按住,等它顯出乙個白蘋果就可以鬆手了,你鬆手後等一會兒,它會自己開機的。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 power 退出鍵 home 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