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發簡訊但不能接收簡訊,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6-22 11:15:04

1樓:太平洋電腦網

1、手機儲存已滿。

手機儲存一般有限,很多簡訊預設為儲存的手機卡中,而手機卡的儲存能力較小,所以一般容易滿。這時候需要刪掉一部分簡訊或者是其他佔記憶體的東西即可。

2、簡訊中心號碼設定。

收不到簡訊,可能還是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出現了問題。對於這個問題,可以在手機資訊設定中將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正確,然後確定就可以解決問題。

3、手機設定問題。

更改了手機的某個設定,導致手機不能夠收到簡訊。這種情況可能是最近進行了個性化的設定,更改了一些系統設定。

4、設定了黑名單和資訊攔截。

一些垃圾資訊經常騷擾使用者,使用者不得不進行黑名單設定,但是有些時候沒有注意,設定選項中部分設定沒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更改,致使資訊被攔截,所以需要去掉黑名單攔截。

手機不能發簡訊了但是能接收簡訊?

2樓:中國聯通客服

若所在位置訊號正常,號碼狀態正常,建議您按以下方法排查:

1、檢查是給乙個號,還是所有號均無法傳送;

2、檢查手機是否遮蔽了簡訊傳送及接收功能;

3、檢查簡訊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4、檢查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如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010112500。

手機發不了簡訊,但是能接收?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使用聯通號碼,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按以下方法排查:

1.號碼賬戶餘額不足;

2.簡訊中心號碼設定錯誤;

3.簡訊傳送號碼有誤;

4.手機裝置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手機欠費了,發簡訊需要花話費的。或者關機重啟一下,可能手機出bug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能收到卻發不出的情況,多數是設定有問題,先看看簡訊的設定,點右上角主選單,再選擇選單中的「設定」。

6樓:戶翠柏

手機發不了簡訊,但是只能接收簡訊,那是不是你手機欠費了?查一下費用,看看是不是欠費?

7樓:玩世不恭阿敬

可能是手機欠費了,或者手機卡被登出了。

8樓:帳號已登出

商票指的是商業票據,是由金融公司或企業開出的無擔保短期票據,用於票據發行者籌集資金,就是你拿錢給企業,企業給你商票,到期企業贖回票據,支付給你本金與利息,類似於上市公司發行的債券一樣,不過商票可以背書轉讓,但一般不能向銀行貼現,商業票據的可靠程度依賴於發行企業的信用程度,是一種信用性票據。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時候就是因為裝了金山電池醫生之類的手機軟體,無意中關了簡訊的自啟動功能,我就是這樣的!重新進去軟體重新開啟,再重啟手機就搞好了!

10樓: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詳細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收件箱滿了啊?

手機能收簡訊,不能發簡訊是什麼原因?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是否欠費,或者簡訊儲存空間佔滿。

1.手機中短訊息儲存體已滿,不能再存下簡訊,哪怕是資訊報告,解決辦法是刪除閱讀過的簡訊。

2.在你的手機設定裡面,有一項,就是短訊息設定網路選擇,我想你手機估計是這個原因:自動選擇&僅限gprs網路&僅限為gms網路,你要是選擇為僅限為gprs網路的話,就會發不出簡訊。

3.手機發不了簡訊,打**正常的話就不是卡的問題,而是你手機中的資訊服務中心號碼你可能刪除或是更改了,所以就發不了簡訊了。

4.服務中心號碼為重置服務中心號碼,均不能解決。後來把手機桌面從標準桌面切換到簡易桌面,用簡易桌面的「資訊」來傳送。

手機不能接收簡訊怎麼回事?

13樓:沃知道

手機不能接收簡訊或某些特定號碼簡訊,建議您:

1.若是運營商、銀行、**等官方簡訊,請您嘗試讓其重新傳送,檢查您的sim卡狀態,稍後重啟手機再次接收。

2.若是驗證碼,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重新傳送接收,排除是否為網路原因導致。

3.更換其他時間段再次接收。

4.核實手機中是否設定了簡訊黑名單功能:資訊-更多-設定-攔截資訊-黑名單/白名單/攔截短語/攔截的資訊-檢視(不同型號手機操作方式可能略有不同)。

6.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7.若無效,請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8. 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手機只能接收簡訊不能發簡訊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輕櫻 一 故障原因 1 手機欠費停機 2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 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二 解決方法 1 檢查手來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

三星手機不能接收簡訊,怎麼操作能接簡訊

如手機無法收發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1 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了解。2 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 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心...

蘋果手機能接受簡訊但是發不出去簡訊是怎麼回事

來自崇仁古鎮感激的新月 手機卡問題,我的是3g卡,也是發不了資訊,只能收資訊 蘋果手機能接受簡訊但是發不出去簡訊是怎麼回事? 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態正常無法傳送簡訊,可檢查手機上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 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