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根記憶體一共1 25GB顯示768MB

時間 2022-03-11 21: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一下你的主機板上面的顯示卡是整合的嗎??如果是的話,那是因為顯示卡要占用記憶體做為其視訊記憶體使用!

ps:獨立的顯示卡也是會占用記憶體做為其視訊記憶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乙個512mb的沒顯示了,你看一下是不是你的512mb的沒有插好。

3樓:

會不會是那根512的記憶體不相容? 我遇到過記憶體不相容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計算機內部是2進製的制度,所以它只能識別出1和0而我們常人又都是習慣生活當中10進製的進製規律,所以計算機就被設定成了2的10次方的進製。

也就是說1g=2*2*2*2*2*2*2*2*2*2(10個2進行相乘,最後的結果是1024)在計算機當中,最大的單位是tb,即

1tb=1024gb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b

1b又叫做一位,即「bit」。在計算機的空間中,乙個英文本母佔1b,乙個漢字佔2b.

這裡要說明的是,越來越多的人都習慣把1g粗略的按照1000m來計算了,並且1m約等於1000k,依次類推…

我家電腦的記憶體是1 25GB用什麼防毒軟體的組合好

建議還是用卡巴!國產瑞星更新比較噁心!資源占用也比較大!買後一年再裝。用卡巴,現在網上有3年試用的,先免費用著!而且卡巴是隨時更新!比較好用。再加上奇虎安全衛士360 就ok了!我用的是瑞星防病毒和防火牆。上網4 5年了沒出現過問題。卡巴由於是俄羅斯的產品。對國內病毒的反應速度不是很好。建議用國產哈...

內條槽都是好的3條記憶體條一共12g,全部插上只有8g

深藍 可能是主機板設定問題,開啟了記憶體寄偶校驗 開機按 有的是f1,或 f2,少數是del 進bios,裡面找到記憶體設定的選項 一般帶有memory或 dram字樣 這類專案後面都設為auto 自動 然後按f10 回車 重啟 記憶體配置必須同時符合以下三項原則 1 總容量 必須是2的n次方,例如...

戰神3裡一共殺死了多少個神

tutu天然呆 一 回答 海神 死神 太陽神 引導神 天後 鑄造神 蓋亞 宙斯 大力神,再加上得到火焰箭殺死的神和迷宮裡被綁著的神應該是11個。二 拓展 1 戰神3片頭的部分可以看作是對戰神1,2代的乙個簡短回顧 奎托斯誤殺妻女,開啟潘多拉之盒pandora box,戰勝戰神ares.被宙斯z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