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牛奶和包子一共3元5角錢,他買豆漿和包子一共付了1元5角錢,牛奶和豆漿哪個

時間 2021-05-02 01: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條件不清晰, 如果兩人都只買了乙個包子, **相當, 都是0.5元。假設買的一杯牛奶, 一杯豆漿, 單價分別是3元, 1元, 所以牛奶更貴。

2樓:學習娛樂陣地

你好。豆漿和包子一共1.5,如果豆漿不要錢,則包子1.5,即,包子最貴也就1.5元;同理豆漿最貴也就是1.5元。

而牛奶和包子花3.5,上面已知包子最多也就1.5元,所以,牛奶最便宜也要2元。

現在知道:牛奶最低2元,而豆漿最高也就1.5元。

所以,牛奶比豆漿貴,並且貴至少0.5元,即5角錢。

3樓:國色天香

既然包子是一樣的。那麼相差的價當然就是牛奶和豆漿的差價啦。那邊三元五角,這邊一元五角。相差兩元錢就是牛奶比豆漿。要多兩元錢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牛奶和豆漿哪個貴是吧?那肯定是牛奶貴。但這題裡,兩人買的包子數並不確定,所以不能比較。

5樓:楣濰

我買牛奶和包子一共3元5角錢,他買豆漿和包子一共付了1元5角錢,牛奶和豆漿比牛奶的**比豆漿貴。

6樓:國寫

包子用了1元,豆漿用了5角,牛奶則用了2.5元。

7樓:

牛奶營養和成本都比豆漿高,所以你花的錢就多一點。

8樓:粘旺

牛奶的營養成分比豆漿的營養成分高,牛奶的**就要比豆漿的**高。

9樓:

牛奶肯定比豆漿貴,所以多花了兩元錢,牛奶和豆漿的營養價值也不相上下,所以,吃什麼都行,輪換著吃就行了。

10樓:山上的豔豔紅

你是想問啥?問牛奶和豆漿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營養吧,喝哪個都可以。

12樓:潭靈波

都很有營養,你們夫妻都很會保健。

我買了牛奶和包子一共付了3元5角,我買了豆漿和包子一共付1元5角,牛奶比豆漿貴多少錢?

13樓:老天爺會飛

你好,朋友,個人認為牛奶比豆漿貴兩塊錢,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3.5-1.5=2

牛奶+包子=3.5

豆漿+包子=1.5

相減就是牛奶比豆漿貴的錢數。

15樓:

牛奶+包子=3.5這是第乙個式子

豆漿+包子=1.5這是第二個式子

用第乙個式子減去第二個式子,可以得出,牛奶-豆漿=2所以牛奶比豆漿貴2元

買6件水和5件純牛奶一共350元,10件水錢比5件牛奶價錢貴130元,每件水多少錢

10件水比五件牛奶貴130元,那麼兩件水比一件牛奶貴26元,那麼六件水就比三件牛奶貴78元,就是六件水錢 三件奶錢 78,所以可以知道三件奶錢 78 五件奶錢 350,一件奶就是34元,一件水就是 34 26 2 30元 根據題目己知條件,設每件水的錢數為x,每件牛奶的錢數為y,則列方程 1 6 x...

一箱牛奶8瓶共40元。我買5瓶,應付多少錢

40 8 5 25 惜兒 25唄,牛奶40元一箱一箱共8盒我買5盒應付多少錢咧算式 井雅楠 40 8二5,5乘以5等於25元。 40 8 5元 盒,5x5 25元。5盒需要25元。 40 8 5 25 元 牛奶每箱8瓶1箱40元,4瓶22元,一瓶6元,我買28瓶牛奶,怎樣買最省錢,最少需要多? 風吹...

我想問一下牛奶和哈密瓜可以一起吃嗎

牛奶和哈密瓜可以一起吃。兩者不存在食物相剋。哈蜜瓜食譜。哈蜜瓜汁。用料。哈密瓜1個。做法 哈蜜瓜去皮去芯切塊放進主鍋,設定40秒速度10打成果汁。超甜,如果怕太甜的話可以加入適量涼開水或純淨水。哈蜜瓜啫喱。用料 哈密瓜3塊。冰糖25克。吉利丁片4片。水200克。做法 冷開水泡吉利丁片,大約4至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