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諾基亞和索愛的機子,推薦幾款諾基亞和索愛的機子

時間 2022-03-11 14: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那幾款**都在1000左右,個人人為都很好,**也不貴,很值得買;

6300不錯,經典的直板機,200w畫素價錢也實惠,900左右;

5310**手機,超薄超輕,才70克,200w畫素,1100左右,5320智慧型手機,功能還蠻好的,200w畫素,1200左右,7610時尚滑蓋,功能不錯,320w畫素1200左右,6120c諾基亞低端智慧型機,功能齊全,200w畫素,**在1100左右

5130諾基亞09年****機,功能滿齊全的,**很不錯,**在900左右

以上幾款**都在千元左右,功能都很不錯,價效比也高,都是不錯的選擇。

具體你可以看下中關村**的介紹,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好看實用的推薦諾基亞5130,5220,5310,6300,7310,3610,5611,7610s,索愛的g502,w350,w380,w395,f305,w580,w908

3樓:釋懷

諾基亞5320xm,是智慧型手機,功能很強大!索愛w595c,我同學用的,他說挺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愛立信的w908c:帶相機,帶藍芽,帶調頻收音機,帶1g卡,帶資料線o(∩_∩)o~。

你可以到卓越網去選購,比去**省時省力,而且**基本上都是3-8折

請大家推薦幾款手機 諾基亞 和 索愛的智慧型手機要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

n78n85

6220c

5320

5800

索愛的:

p1cx1

這些機子涵蓋了各個價位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全系標配

樓主小白,智慧型機最好的是多普達,我就有三個,其它品牌沒用過不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我幫你推薦幾款索愛x1諾基亞n79n85或n95(8g)這幾款擴充套件及娛樂功能都是非常強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530 5800 5230都是觸屏的 n系列裡面n78 79 81 82都不錯 86也可以 就是太大了 97就不多說了 有錢才是王道 索愛x1可以 索愛的智慧型機不多

諾基亞和索愛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推薦nokia了,索愛太脆弱,壞了還不好找件。修的貴。

6303,價效比極高,320w,自動對焦,雙閃光燈,光這個就對得起不到1000元的價位。而且支援gps,金屬機身,電池1050毫安,全面超越前輩6300。個人感覺外形還算中規中矩,看個人愛好。

5130也比較推薦,除了硬體配上不如6303,就是反應上稍慢些,200w,成像速度比較慢。800多塊錢,行貨,主要是比較漂亮。

女生也可以看看7100s,個人感覺更適合女生一點,粉紫色那款很漂亮。功能上就比較入門級了,650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的外形比諾基亞好看

諾基亞系統硬體披索愛好~~~~~

見議買索愛的,諾基亞1000以下的機型都是非智慧型的,我覺得索愛的非智慧型作業系統比諾基亞好用一點,最起碼支援多個程式後台執行(如是買智慧型機諾基亞的選擇多一點,**比較合理)~~

不過1000元以下的選擇真的很小~除非買水貨~行貨的w350,w380,g502 ,w302 ,k530 ,w580,w200,w888~~~有些機款舊一點可能便宜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諾基亞好了

索愛質量差,但音質好,外觀好看。差不多都是滑蓋的機子。

嘿嘿我也是中學生。

我用的是索愛w580。o()^))o 唉昨天掉了。

這款機外觀上個人認為好看。

功能還不錯

還有識別**功能,和搖換歌曲。音質一流。

當喇叭聲音小。因為是滑蓋的,所以質量差。

對於諾基亞,我還是推薦內個滑蓋的500多的(具體什麼型號我完了)

12樓:沉睡魔鬼

現在就別買6300了吧,它的替代者都出了好長時間了(6303),6303是6300的替代者,功能有所上公升,**9百多。不過這個價位我建議買索愛(1000買不了什麼諾基亞的智慧型機,倒不如去買索愛,索愛支援後台執行),不過索愛的手機拿出手機卡後就無法進行任何操作,諾基亞的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上!

諾基亞6300很好啊,真的,我用了四年了,上網什麼的也可以!

14樓:邂逅尋風

諾基亞電池不耐用。按你的要求我推薦你買索愛的。音質好,用qq等軟體也比諾基亞快。推薦你買索愛的w908c,才八百左右。

15樓:

諾基亞的手機披索愛的經用一點,效能穩定性好一點!索愛呢外觀比較時尚點,近幾年索愛的手機越來越不像樣子了!還是買諾基亞吧~!

牢靠點!學生用5系列比較實用點!像5310……自己看著吧!

16樓:nc創傑作

諾基亞6300很耐用、我用了1年都還很好!

大陸行貨950左右、水貨7、8百

17樓:渠秋止陽澤

索愛是瓷器,諾基亞是板磚。

18樓:施樂容翦春

nokia軟體比較多,

sony適合喜歡walkman的**愛好者

19樓:守軒桓山雁

實用諾基亞好

**索尼愛立信好

20樓:

索愛大部分的機型反應都有點慢!諾基亞也有差不多的,但都不太好看,比較使用

21樓:海凌霜明宇

我覺得還是nokia比較好

我前段時間用的se的機器,實在是太難受了

發簡訊的速度也比較慢

在攝像方面,目前的nokia的攝像頭比較差勁**方面,其實不是什麼**發燒友的話,nokia和se目前感覺音質沒什麼大的區別

操作方面,由於nokia一直採用的大眾所一直認可的塞班系統,操作是絕對沒得說

屏顯方面,nokia目前大多數採用320*240解析度和1600萬色素,螢幕現實非常清晰

nokia在價效比方面也比se要強的多!

綜上幾點的比較還是nokia比較好!

22樓:閎廣稱景天

差不多,諾基亞的智慧型手機比較出名,索愛的外觀都比較漂亮,主要針對女生總的來說還是諾基亞名氣大些,售後服務點比較多可以到一些大的網上手機**搜尋看下,歐酷、卓越等口碑還行http://www.ouku.

23樓:翦乃司寇妞妞

肯定是諾基亞,索愛有個缺陷,就是要死機,要我選就選諾基亞

24樓:粟筠項奇思

當然是諾基亞,它的功能方便好用簡單,而且比較經用。就算壞了修修或者是配零件也便宜

25樓:蔣滌菅賢淑

諾基亞c50-3樣子好看智慧型機器什麼功能都有螢幕大氣

26樓:竺卓校意智

我覺得都可以,要看具體的機型

27樓:旁衣束軒秀

諾基亞質量第一,功能越簡單越耐用

28樓:湧博裕

買諾基亞好

沒有缺點

一直在努力

索愛和諾基亞哪個的***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分析一下索愛和nokia.

像大家所說的,以索尼在拍照**等數碼方面的成績,加上愛立信的通訊技術,索愛這個品牌在這幾個方面是無可挑剔的,但是nokia的發展速度也是十分快的.但是由於品牌時間畢竟短,所以在文化底蘊和服務方面比nokia還是差一些.

索愛從k750開始,就在中高階產品中加入了二百萬畫素自動對焦,以及出色的**表現,加上後來推出的w系的手機,更加加固了這方面的優勢.除些之外,p系的手機還引入了symbian系統uiq介面,所以產品線很豐富.

但是,網友們有反映機器反應速度慢,搖桿易壞等問題.

nokia是手機行業的老大.但是,也許是由於北歐和亞洲人的習慣不同,所以之前對於拍照和**的方面並不是十分的完美,從當年的6600,到紅透了半邊天的7610,再到3230,竟然全部以單聲道出場,真是苦於這些fams.不過nokia似乎也意識到了**手機市場的問題,也及時推出了3250及n91的旗幟產品.對於拍照,從n90開始,已經有超越索愛的趨勢了.

nokia而更加注重的產品的方便操作方面以及質量方面.你問問身邊用nokia的人,幾乎總有人說從多高掉下來,之後繼續用的故事.所以,產品質量無可挑剔.

nokia也注重低端產品,從每個季節歐洲手機銷量表可以得知,都會有三款以上nokia中低端的手機.

而對於大量推出的symbian的智慧型手機,也獲得了眾多手機玩家的喜歡.

至於通話時間,及其它方面,兩個品牌沒有明顯的差距

30樓:匿名使用者

nokia的***!!!!!我用1108從5樓上掉下來,裝上,開機沒問題!!!!!

還有,是中國人,就應該抵制日貨!!!!!

31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最大的問題就是方向鍵願意壞,而且是一旦壞過一次就會出現其他的問題~~

諾基亞的手機也不能說沒有毛病,但我個人感覺還是諾基亞的能好點

32樓:士恬悅

這還用問 當然諾基亞

33樓:晉綠柳班裳

索愛,小日本的東西設計都有超前性。諾基亞的時代快沒落了呵呵!不過索愛的操作比較繁瑣,諾基亞的比較簡單。

電池方面感覺索愛的跟經使。最後建議買智慧型機就買諾基亞的,因為軟體比較多。買3g的就買索愛的,感覺跟帥氣點。

34樓:告順秋靜柏

推薦你買諾基亞的智慧型手機!

35樓:高虎厲谷槐

看你要什麼功能的了,諾基亞就是智慧型機做的好,索愛就是**機做的好

36樓:鄔珏厙曾琪

當然是諾基亞啦,還要說麼!

37樓:環謹郟同化

看你的定位了,你如果是穩重型的,就用諾基亞,如果你追求個性最求時尚,那就用索愛的

38樓:卿涉皇心

看機不能夠只看牌子,那就成了盲目崇拜了。還要看型號,了解外型、功能、手感、**等等,對此國產機中的夏新、聯想、天語都不錯。

39樓:壽瀚龔雅蕊

nokia的智慧型機~~~絕對首選!

40樓:營成載霜

應該是各有千秋吧,論外觀和設計,索愛完勝,論效能諾機亞好一點,個人認為索愛好點,尤其是w系列的**手機,完美得沒法說了

41樓:粘冰集濱

以前就是諾基亞!諾基亞的手機就是以耐用著名的!

但是現在索愛有一些手機也可以和諾基亞比!

綜合的說法就是諾基亞!

我見過同學的爸爸聽**的時候生氣了,把**用力一摔,只是有一點外殼爆開了,他把外殼合上之後又可以繼續再用了!

諾基亞的手機有乙個外號:石春(也就是石頭)自己想想有這個外號代表什麼??

誰能推薦幾款諾基亞和索愛的價位在1600左右的滑蓋手機 價效比要高 高分懸賞各位專業人士~~~

推薦諾基亞和索愛價效比高的手機

42樓:民間小百科

你的情況買水貨機就能買到合你心意,記憶體大是?應該是擴充套件容量大吧!一般手機都有幾十m的。

只要你不裝軟體到**就行了,執行不會慢的!!!諾基亞的5320di/xm,6700c/s(建議),索愛u100i,我現在就用這部機,感覺不錯,在**買的,有兩塊原裝電池,**在1400左右,音質很不錯又是500w,拍照一流。

43樓:

諾基亞6700s,智慧型機加滑蓋,有很多顏色,不過音質沒有索愛的好。

索愛u100i,滑蓋機,可以後台執行,畫素比6700s高,500w的,就是不是智慧型機,不過也算半個智慧型機了。

44樓:歐港數碼電信店

e52,e66,e71

索愛和諾基亞哪個比較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是不是個喜歡自己搗鼓手機的人

1.e66是塞班第三版的系統智慧型手機,u100i是普通手機不帶作業系統,而且塞班第三版以上的系統軟體要簽名,如果你覺得麻煩或許非智慧型手機安裝軟體讓你覺得更省事;

2.如果你看中拍照的話,u100i完美勝出,首先畫素500》320,然後索愛拍照手機一向不不賴(畢竟索尼做數位相機的),而諾記的手機要是卡爾蔡司認證過的還好點,這個e66不是蔡司認證的,所以拍照效果難以想象;

3.質量、耐用, 這個兩個手機不好比較,都是大品牌,不是說諾記的手機就一定披索愛的耐用,待膩子產品都有隨機性,至少兩大品牌都有保障;

4.**,現在u100大概1100左右,66大概1300左右;

若還有其他問題,可站內信

祝買到滿意的手機!

幫我幾款機型。限索愛和諾基亞,幫我推薦幾款機型。 限索愛和諾基亞

我覺得n78不錯 直板 不會有翻蓋和滑蓋的鬆動問題 智慧型 可以安裝更多的第三方軟體 拍照 卡爾蔡司認證的專業鏡頭 現在 花 2600買手機 都是貴族了 你要的配置 1500左右的機器 都能搞定 不過是水貨.索愛c702 我用的 不錯哦 有興趣去擺渡查下把 我懶得copy了 看中了給分哈 我自己用n...

請推薦幾款Nokia不錯的機子 !

如果袮只是用來接接 發發資訊的話,1110.300塊 如果袮是聽 多的話,5200 低鍴的 手機,相數30萬 1200 5300 低鍴的 手機,相數130萬 1600 3250 中端的 手機,相數200萬 2150 n70 版 智慧型手機,同上 2450 n91 高階的 智慧型手機,相數200萬,8...

誰下索愛或NOKIA的手機,推薦幾款NOKIA新款智慧型手機1500 2500左右

索愛w960i,8g 記憶體,內放超強。7500也蠻好的啊 漂亮有個性 5310xm 超薄諾基亞 娛樂手機 2200左右 6120c 智慧型 5310 k790 拍照 nokia5700,聽 絕對好,其他方面都還可以,遊戲功能也不錯,電池也很耐用的 3310c和n73 n70ie 請推薦150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