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剎車是什麼感覺,火車急剎車是個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3-11 14:55:08

1樓:沉夜孤星

又急又感覺害怕,因為總是在最後零點零一秒的時候才能夠殺得住要是沒有那零點零一秒,我覺得自己可能就要瘋掉了。

2樓:寶99051煞鐳

容易讓人造成一種暫時遮蔽外界所有聲音的功效,我覺得那個是個我已經什麼都聽不見,什麼也看不見了,只是自己在車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臟都跟著這輛車一顫一顫的,覺得真的是驚險極了,要不是及時的緊急剎車的話就可能會釀成大禍了。

4樓:小知74302輪柑

當時真的是非常的驚險的一幕,我看到那位步履蹣跚的老太太就在我的面前不到十厘公尺的地方,然後我緊急剎住了車,要不然的話太可怕了。

5樓:猴51644竅賭

我以前都是開車特別的穩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條路上的時候突然衝出一輛車來,真的著實把我嚇了一跳,才踩緊急剎車。

6樓:知哥94560乩嚇

當時的心跳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只是眼睛睜的大大的腳下狠狠地踩著剎車,不知道車到底被我毀成什麼樣子了,但是我覺得沒有危險就好。

7樓:回憶

實際上真是非常的不好的對於車來說,對於我自己也是感到特別的恐怖和害怕的,也許就是差那麼一點點的距離。

8樓:名

其實應該算是非常的幸運了,能夠及時的殺手車而不是一下子慌亂的踩了油門要不然的話就太危險了。

9樓:鬱樂珍

聽著車的軲轆滑的聲音,我都覺得很讓我驚驚膽戰,不過還好,在那乙個時刻之中,我沒有讓這個車跑出去。

10樓:凝白了

實際上能夠緊急帶踩剎車的情況,並不多見,除非是遇到一種特別特殊的情況下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不然的話,我覺得我是不會這樣的。

火車急剎車是個什麼感覺? 10

11樓:螞蟻溜達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急剎車的,因為急剎車可以造成列車的顛覆,更危險。

12樓:精神領袖爵爺丶

不會剎車的,寧願撞到

汽車緊急制動和普通制動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緊急制動和普通制動都是汽車制動的一種方式,它們的區別是:

1、汽車緊急制動是要求最短距離剎停機動車,而普通制動只是踩下剎車踏板進行減速制動。

2、汽車緊急制動顧名思義,是在緊急情況下剎停機動車,是遇到突發危險情況的特殊處理行為,剎車舒適度很差,而普通制動時減速制動,可以緩慢制動,人感舒適度高。

3、汽車緊急制動對汽車的剎車裝置造成比較大的損傷,而普通制動對汽車的剎車裝置磨損比較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緊急制動要在一瞬間使高速行駛的車輛制動。普通制動可以柔和的踩剎車停止車輛。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簡單來說,剎車盤就是乙個圓形的盤子,車子行駛時它也跟著轉動,它與制動卡鉗和剎車片一起作用。當我們踩剎車時就是靠制動卡鉗和剎車片夾住剎車盤起到減速或者停車的作用。

緊急制動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緊急制動就是急剎車,在汽車的行駛過程中遇到緊急情況,駕駛者正確迅速地使用制動器,讓車輛在最短距離內將車停住,簡單來說就是急剎車,但急剎車可不是一腳將剎車踩到底就可以了,正確的緊急制動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並且不是任何情況下都能使用緊急制動。

所謂緊急制動,自然是在緊急情況下才使用的,因為緊急制動會對汽車及輪胎造成比較大的損傷,並且緊急制動下的車輛也更難以控制,也是不適合經常使用。

17樓:潘毒菈

1、緊急制動:汽車在行駛過程中遇到緊急情況時,駕駛者迅速,正確的使用制動器,在最短距離內將車停住,稱之為緊急制動。

2、操作方法是:迅速抬起加速踏板,並立即用力猛踩制動踏板,急拉手剎制動杆,使汽車迅速停下

3、現在的汽車都有abs,緊急狀態踩剎車就是了。發動機制動一般在下坡用,也就是不要空檔滑行,利用發動機阻力制動,同時也避免一直踩剎車引起制動失靈。

4、高速行駛的車輛,在轉向失控的情況下使用緊急制動,很容易造成翻車5、側滑有可能會翻車 建議採取點剎制動 並稍稍迴轉一些方向

18樓:巨集盛科達

緊急制動就是遇到突發事故時採取的減速措施,在最短的距離內把車停住。路面情況不好時,像下雨、下雪、沙石路面都不宜採用緊急制動,由於附著係數低時採取緊急制動會使車輛失去控制,發生側滑、甩尾,甚至翻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緊急制動指的是急剎車吧?

為啥汽車在急剎車時,感到有往上頂腳的感覺呢?是不是abs的作用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正常。這是abs防抱死系統在作用的結果。汽車abs的作用就是在電腦的控制下,每當你的剎車即將抱死車輪的時候電腦強行釋放剎車所以你覺得剎車踏板一下一下往上頂。

abs防抱死系統的作用是預防車輪在緊急制動時抱死,因為車輪抱死汽車就沒有方向了,沒有方向汽車更容易失控更容易出事。

建議你遇到路滑的情況提前減速,最好提前減檔,利用發動機制動

21樓:zy空調溫控器

是不是一下一下的頂 如果是 就是你踩剎車太用力了 abs** 屬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abs會間歇式剎車,就會有這樣的效果

緊急剎車導致電單車追尾

請律師.叫他 訴訟,大該可以賠五六萬吧.做個財產保全他車就放不了 他雖然無責,但是他肯定買了交強險了,保險公司最多會支付一千元的賠償,再多了就沒有了。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款 第8條第1款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 不含港 澳 臺地區 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

小轎車緊急剎車,制動距離十五公尺,車速多少?

根據圖中的車型來說,十五公尺的制動距離車速應該在70 90公里 時左右。這個問題要看車型的,車自重量大的,配置輪胎著地面積大的,車速在80可以制動距離在15公尺,反之車自重 輕的像夏利 小qq之類的小型轎車,也就是在50邁之間。這個跟很多因數有關係,車重,車胎等都有關係,正常情況時速100制動距離在...

低頭族遭遇地鐵急剎車,這事是誰的錯

事情的發展經過是這樣的 因列車訊號故障,地鐵急剎車,在地鐵上專注玩手機沒有抓好扶手的沈女士由於慣性摔了出去受了重傷。在這件事情中,我覺著雙方都是有錯的。其次是沈女士的錯。沈女士受了這麼重的傷聽到我這麼說大概會覺得 以上。像北京 上海 廣州和深圳這樣寸土寸金的大城市,人們不管是外出辦事還是上班乘坐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