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手機怎麼樣

時間 2022-03-03 05:05:15

1樓:

常言道: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最近一段時間三星和摩托羅拉有乙個共同點:

在提高手機效能上下的功夫不多,表面文章做的不少!三星幾天就出乙個新機型,弄個什麼700m、1000m之類,再來個「光學變焦」也只能做做廣告,加個炮筒子也不成為手機了。譁眾取寵、華而不實、價效比也不高;三星e788和索愛w810就是乙個**對實用的例子見

摩托羅拉機子功能不怎麼樣,盡在造型上搞名堂,什麼透明翻蓋,什麼刀鋒等等,真所謂金玉其外,二千多的機子蘭牙、紅外、讀卡器一概不支援,簡直匪夷所思!見http://zhidao.

美國fcc發布輻射量最高前九名全是摩托羅拉的! 健康第一最好, 輻射量第一可不好!

2樓:的鳥輪多以顏

我覺得三星質量不錯,螢幕和和弦做的不錯,但是三星的手機**偏高,價效比不高,而且它的設計遠比不上摩托的時尚,也沒有諾基亞結實,其實還不錯,看你個人的喜好,畢竟世界排名第三呢,你買沒什麼問題的。

另:上面的jinzhy - 首席運營官 十二級說的這個答案我都已經看見過兩次了,而且它說摩托的機器,盡在造型上搞名堂,功能不怎麼樣純屬片面之詞,那你認為摩托的e2呢?價效比不高?

功能不強麼?可以說在它這個價位上,功能已經趨近於完美。至於人家2000塊的機器什麼都不支援,那人家就就賣的是外觀,其它牌子的手機就是比不上摩托的時尚,而且很多人買手機也不是玩機的,畢竟手機是通訊工具!!

你就僅憑對幾款機器的見解就敢誣衊摩托羅拉的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哦,貴了就買水貨,質量一樣的。我剛買了部e908,比市場價便宜了將近2000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我都是用三星。

三星的手機質量怎麼樣,三星手機質量怎麼樣?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三星 售後服務 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您能買到稱心如意的三星手機產品。如需瞭解 手機上市資訊,您可以登入三星官網 手機 平板 頁面尋找符合您需求的手機型別。 田逾歡 三星手機的質量如何?看看這個汽車碾壓實...

三星手機好嗎?三星手機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銷售量世界排名第一。三星 售後服務 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您能買到稱心如意的三星手機產品。如需了解 手機上市資訊,您可以登入三星官網。在個人及家用產品中尋找符合您需求的手機型別。三星...

三星7106怎麼樣,三星手機7106怎麼樣

優點 類似note3的後背皮質,手感是相當的舒服 螢幕比蓋世4的要大,更適合男生 的執行記憶體加上四核的處理器,還是比較足夠了,機子還是相當流暢 內建的很多三星自己高階機的應用都可以使用。缺點 tft的螢幕,自然不如三星自己的amoled艷麗 手機整體來說,還是顯得很輕 如果能帶有spen那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