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雙系統怎麼刪掉windows系統

時間 2022-02-22 13:45:13

1樓:酈剿鋼

開啟「launchpad」,在「實用工具」中,雙擊開啟「boot camp助理"。

在彈出」boot camp助理「-簡介視窗,點選」簡介「視窗右下角」繼續「按鈕。

在彈出「boot camp助理」-選擇任務視窗,點選「移除windows 7或更高版本」,然後,點選「繼續」按鈕。

4在「將磁碟恢復為單一宗卷」視窗中,點選右下角「恢復」按鈕。等操作結束,將移除windows分割槽,並將磁碟恢復為單個分割槽的os x宗卷。

我是蘋果電腦,電腦有蘋果和windows兩個系統,怎麼刪掉windows系統?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有兩個方法:

第一,開啟launchpad,在「實用工具」中,雙擊「boot camp助理」,點新視窗下角的「繼續」按鈕,在彈出的選擇任務視窗中,選中「移除windows7或更高版本」,點選「繼續」。在「將磁碟恢復為單一宗卷」視窗中,點「恢復」按鈕,操作結束,會移除windows分割槽,將磁碟恢復為單個分割槽的os x宗卷。

第二方法,利用「實用工具」中的「磁碟工具」,選定windows分割槽後,直接刪除,再選擇整個「macintosh hd」分割槽,點「應用」系統就可恢復成os x單個磁碟分割槽了。

3樓:于洋

進入蘋果系統,把windows系統所在的分割槽格式化,

4樓:微

同意樓上的 沒備份 就只能去店裡維修了 你把win7 也弄壞 用pe弄壞 然後拿過去 說突然不能開機了

蘋果電腦裝了雙系統,怎麼刪除windows

5樓:丶song記油條條

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前往」—「實用工具」,開啟「boot camp助理」;

2、在boot camp介面,直接點選繼續;

3、在這個介面,一般有三個選項,我們只選擇「移除windows7」,繼續,如果沒有,說明不能用這個方法,只能全新安裝os x;

4、轉到這個介面,點選「恢復」;

5、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好」;

6、接著執行磁碟分割槽並恢復單一宗卷的過程;

7、最後提示windows分割槽已被移除,點選退出即可。

雙系統蘋果電腦怎麼刪掉蘋果系統

6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mac雙系統刪除mac系統:

在win7系統下,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

開啟計算機管理後,點選左欄內的磁碟管理。

檢視磁碟分割槽,找到mac系統的分割槽,格式化分割槽,然後分配碟符即可刪除mac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住option鍵,進入模式選擇選單,選擇修復mac 10.x,然後選擇「磁碟工具」選項,進入之後在左邊選擇你硬碟macintosh,點選後邊的「抹掉」,抹掉的時候注意,將硬碟格式一定要改為「ms-dos(fat)」格式,因為蘋果的硬碟格式預設為hfs+格式,這個格式pe是沒有辦法去識別的,所以一定要改為fat格式的。如果你的mac電腦已經有幾個分割槽,那都按照上面的辦法一一的把每乙個分割槽抹掉,格式改為「ms-dos (fat)」格式。

很多朋友其實也就是被困擾在這裡,所以改格式很關鍵。

8樓:孤獨飛雪飄

如果是蘋果的電腦 是絕對不可以刪的!

如果是普通pc 黑蘋果系統 可以按win+x -k 磁碟管理刪除 (win8)

win7計算機右鍵管理。

9樓:包千亦

最近幾年的蘋果電腦是不能獨立執行windows系統的,所以不能刪除蘋果系統的,這樣會導致windows也無法啟動。北京地區安裝雙系統服務,聯絡010-5166-0335 巨集天電腦上門安裝。

10樓:

首先蘋果系統是無法解除安裝的。

然後如果你強卸蘋果系統,你的win系統也會開不了機。

蘋果電腦就是基於蘋果系統操作的。

怎麼解除安裝蘋果電腦上的windows系統

11樓:弓翎

回答你好,

1、首先,重啟電腦,重啟時按住電腦上的「option」鍵。

提問不是

不是雙系統

是虛擬機器

沒辦法拖到廢紙桶裡回答哦

你好,步驟1/4

開啟「launchpad」,在「實用工具」中,雙擊開啟「boot camp助理"。

步驟2/4

在彈出視窗,點選」簡介「視窗右下角」繼續「按鈕。

步驟3/4

在彈出視窗,點選「移除windows 7或更高版本」,然後點選「繼續」。

在「將磁碟恢復為單一宗卷」視窗中,點選右下角「恢復」按鈕。等操作結束,將移除windows分割槽,並將磁碟恢復為單個分割槽的os x宗卷。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更多18條

12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蘋果電腦   windows

方法/步驟

1、首先,重啟電腦,重啟時按住電腦上的「option」鍵。

2、出現新介面中,點選「macintosh hd」。

3、點選完成後,點選左下角「launchpad」。

4、點選「其他」,點選 「boot camp 助理」。

5、彈出新介面中,點選「繼續」。

6、最後,點選恢復,即可刪除蘋果電腦上的windows系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請開啟在「系統偏設定-其他」裡的 boot camp 助理應用開啟以後,選中「移除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選項,點選「繼續」按鈕。

接下來會看到把 windows 分割槽刪除以後得到的硬碟空間總大小,點選「恢復」按鈕繼續。

緊接著請輸入當前使用者的登入密碼

如果系統沒有問題的話,在這裡就會在 mac 上完成解除安裝 windows

mac如何解除安裝windows,mac雙系統怎麼刪除乙個

14樓:浪小客

1、首先我們滑鼠選擇單擊電腦桌面上大紅色箭頭標記的圖示。

2、之後在跳出的頁面裡選擇查詢其他資料夾的圖示點選進入。

3、單擊磁碟工具,單擊磁碟工具左側的win分割槽,例如,從這裡開始,單擊select to erase。這樣就完成了win系統的解除安裝操作。

mac電腦裝了雙系統 怎麼刪掉windows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並恢復磁碟空間操作步驟:  1、先請開啟在「系統偏設定-其他」裡的 boot camp 助理應用;

2、開啟以後,選中「移除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選項,點選「繼續」按鈕;

3、接下來會看到把 windows 分割槽刪除以後得到的硬碟空間總大小,點選「恢復」按鈕繼續;

4、緊接著請輸入當前使用者的登入密碼,如圖所示;

5、如果系統沒有問題的話,在這裡就會在 mac 上完成解除安裝 windows。

mac雙系統怎麼刪除win系統

16樓:黛漢道

先請開啟在「系統偏設定-其他」裡的 boot camp 助理應用,如圖所法

開啟以後,選中「移除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選項,點選「繼續」按鈕。

接下來會看到把 windows 分割槽刪除以後得到的硬碟空間總大小,點選「恢復」按鈕繼續。

緊接著請輸入當前使用者的登入密碼,如圖所示

如果系統沒有問題的話,在這裡就會在 mac 上完成解除安裝 windows ,但如果不幸出現下面的畫面,那就得嘗試其它辦法了。

如果你的系統提示你「您的三磁碟不能恢復為單一的分割槽」時

蘋果電腦雙系統win10怎麼安裝

尤其是蘋果雙系統 這個是完全可以公升級的 我的就是win7系統 我就是電腦修理人員。蘋果電腦怎麼裝雙系統win10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win10如何安裝呢?用這個方法很簡單。如何在蘋果電腦安裝win10雙系統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win10如何安裝呢?用這個方法很簡單。蘋果mac筆記本怎麼裝win10...

蘋果電腦怎麼截圖Mac Win7雙系統下截圖快捷鍵介紹

一 蘋果系統自帶截圖功能 1 擷取全屏 快捷鍵 shift command 3 直接按 shift command 3 快捷鍵組合,即可擷取電腦全屏,自動儲存在桌面。2 截圖視窗 快捷鍵 shift command 4,然後按空格鍵 直接按 shift command 4 快捷鍵組合,會出現十字架的...

蘋果電腦安裝ios系統怎麼安裝,蘋果電腦怎麼重灌mac os系統

1 重新啟動系統,進入電腦的bios,將啟動順序修改成光碟為第一啟動項。儲存修改後,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開始安裝 2 安裝光碟啟動系統首先會給出顯示卡的具體型號,再然後提示是安裝系統還是啟動系統 3 安裝程式正式啟動完畢之後,需要指定系統的語言型別 4 經過短暫的藍白相間進度條的滾動,安裝程式即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