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本人就要上大學了,不知買個什麼電腦好

時間 2022-02-21 01:45:30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考慮買一款配置稍微高一點的thinkpad,效能穩定,且散熱較好,皮實耐用,惠普、戴爾 的也可以相對效能不是很穩定,可能新的散熱較好,但是一年後就不行了,我的就是戴爾的,現在用的很惱火!當然有錢的話戴爾「外星人」系列的還是很強悍的!

2樓:輕輕一想

推薦買筆記本吧,不然暑假搬電腦就是件麻煩事,除非你不搬;

筆記本就買符合自身要求,推薦夠用就行,買自己喜歡的牌子和款式。

3樓:吊死的鬼子

以我和我同學的真實經歷來說,買筆記本,以後方便點,這是對學習和工作來說。然後就是對玩遊戲了,當然還是台式電腦爽,台式電腦不用買品牌機,組裝就好,正好你又是學計算機的,可以開學了以後找比較在行的學長帶你去科技城組裝臺便宜又高配的,一般2000多一點就夠了,這點錢用不了幾個月就能攢夠,我們就是這麼幹的,宿舍兩台台式電腦,我們三個人湊錢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樓主買台式比較好,膝上型電腦散熱始終不太好,玩遊戲久了發熱還是高。最後問一下樓主的預算是多少?

5樓:gt婷婷瑜麗

那你就需要乙個高配置的電腦,專門玩遊戲的,聯想的可能會好些吧,你可以去各大商場、電子城去詢問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惠普之類進口的好一點,再有錢一點的話可以買蘋果的

上大學買什麼牌子筆記本,要上大學了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時至今日,膝上型電腦早已不僅僅侷限於商務用途,越來越多的膝上型電腦開始偏向於家庭娛樂方面,很多人在工作 學習的時候使用膝上型電腦,閒暇之餘也都會玩遊戲。所以,我們在考慮膝上型電腦的時候就要多了解一些膝上型電腦相關的知識以及自己買筆記本的主要用途多比較,就不會感到困惑了。就會買到價效比高且適合自己的筆...

上大學想帶電腦到寢室,爸爸不讓,馬上上大學了,爸爸要帶我買電腦

大一還是不要帶了。要是可以的話,自己去打幾個工,慢慢存錢。大二就能自己買台本本了。也不用靠家裡的。你老爸也就沒什麼可說的 大一用到電腦的情況不多啦,尤其上學期。而且學校一般有機房,英語視聽說也有教室,建議最好不要很快帶電腦,不然可能弊大於利,沉迷遊戲就更糟了。當然有些可能會有點不方便,如果你學的是和...

馬上開學了,有什麼必備物品要帶的,本人上大學,男

天文風 要帶著手機,到了大學,可以再換上當地的本地通手機卡,可以節省話費的。兒子不論走到哪,和家裡的聯絡才是最重要的,也能讓家人安心。 ft123666陽光城 身份證,錄取通知書,一寸照,團員證等。最重要的是錢要帶足 大學馬上就要開學了,請問都需要準備什麼?檔案需要帶嗎? 大學開學需要的來入學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