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元的手機哪款好用,現在幾百塊的手機哪款型號的好用?

時間 2022-02-12 00:25:20

1樓:思聰開箱

2款最適合學生的百元手機,每一部都物美價廉,哪個才是你的菜?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合適,就追問我

現在幾百塊的手機哪款型號的好用?

3樓:雲都秋葉

如果喜歡大屏,就買紅公尺noet,5.5寸屏,增強版(2g+16g)799,普通版(1g+6g)—699。

如果考慮**,也不喜歡大屏,用紅公尺2a吧,499的**,超值的穩定性能是你不二的選擇。

堅決不建議買雜牌,真的用不住,這兩種手機社會擁有了很大,無論出現問題或是刷機等等上網一搜一大片。

4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手機2a 499元,記憶體乙個g有點小,其他配置還行,畢竟價錢也就這些,一分錢一分貨。

5樓:璐寶貝

小公尺手機是不錯的選擇喲。經濟實惠好用。為發燒而生。

6樓:彼此de後來

你好,紅公尺的手機不錯,便宜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不錯,價效比也高。

8樓:庾飆篤正文

幾百塊就別買華為了,華為兩千以下真沒有特別好用的,6x也只是暫時的噱頭,這**還不如買魅藍呢

幾百元的手機哪種牌子好

幾 百 元的琺 琅 鍋可以買嗎?

1 琺琅鍋的好處。現在很多家庭都會選擇琺琅鍋,往往和它的顏值有關,琺琅塗層鑄鐵鍋,簡稱琺琅鍋。琺琅即搪瓷也叫琺琅瓷,是塗燒在金屬底坯表面上的無機玻璃瓷釉,因此顏色是很豐富的,能給枯燥的廚房帶來色彩。從功能上來看,導熱快,受熱均勻,保溫效能好,實用性很強,燒出來的食物要比普通鍋的食物,更加爛和入味,進...

幾百塊錢的艾電尼平板電腦好用嗎,幾百塊的平板電腦好不好?

艾電尼平板電腦價效比非常高,螢幕清晰感應靈敏。自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的使用者的喜愛和追捧。艾電尼電子有相應出色的產品系列,受到市場的認同,並佔據重要的市場地位。艾電尼產品質量可靠返修率低,而且昂達在全國範圍已經建立了32個地區配送中心,20個技術服務中心 其中包括8個晶片級維修中心 大部分產品實行3年...

想問表姐借幾百元錢,該怎麼說,想問表姐借幾百元錢,該怎麼說 170

啊蘭因嚶嚶嚶 需要知道到底是什麼用處,是用於玩吃還是用於真正的用途?如果是買學習資料啊,或者是其他有用的有意義的東西可以直接說。說不定表姐會送給你的。如果是購買其他沒有意義的東西,估計表姐不會借給你這個錢。 yuki 咩 直接跟表姐說你需要借幾百元錢跟理由,只要理由合理跟你有禮貌地表示之後會還,你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