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單u和雙u哪個好,雙cpu主機板和單cpu的區別

時間 2022-02-07 16: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民用處理器,還是採用單路。

處理器自身可以有多個核心,支援超執行緒等技術,但是處理器自身只有乙個單獨的主體。

兩個處理器同時使用,也就是雙路系統,一般更多用於伺服器領域,民用有些浪費了,一般比較少見。

二手市場可以淘到淘汰的雙路系統,**不貴,但是意義不大。

2樓:

難道你要買雙cpu主機板?個人用的話,單cpu主機板即可。

3樓:我愛丁長璐

問題是單u好還是雙u好。而不是多少核!

這個不存著那個好多事,這個是價位,和使用人群,普通人就是使用單u就可以了,但是部分設計師需要雙u以及四u,甚至塔式分部農場(及很多雙u以上主機板搭建而成)!單u跑ui,平面,辦公,遊戲等,效能協調會比相同價位多u的好! 但是多開遊戲、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的時候出渲染的時候會是多u的比單u的好!

這涉及到計算量這些。比如說單u的主機板,就是說你只能上乙個cpu,而雙u就是上兩個cpu,四u就是四塊cpu,看不同的人群上不同的配置!!這個沒有那個好之說,看使用的人群需要來購買合適自己的配置!!

4樓:皓宇的霸霸

現在電腦沒有4核都不好意思出門。單核雙核都被淘汰了。

雙cpu主機板和單cpu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bai別在於雙路主機板最多能du

裝2個cpu、裝1個也是可zhi以的;單路主機板dao只能插乙個內cpu。

1、常容見的雙路主機板有x58、x79,主要用於伺服器領域,cpu通常使用志強伺服器處理器。使用雙路主機板配置可以提供更多執行緒、更強勁的處理能力,同時雙路主機板通常提供了多達8條的記憶體插槽,可以提供更多的資料吞吐。

2、單路主機板為我們通常使用的家用主機板,提供1個cpu插槽,處理能力受限於單個處理器,常不如雙路處理器配置。

6樓:蒙多we去哪兒呢

雙cpu主機板可是安裝兩顆同樣型號的cpu,單cpu主機板只能安裝一顆cpu。雙cpu主機板一般用於服務回器主機和圖形工作站等

答,家用可能造成cpu效能過剩,單cpu主機板則大多用於家用。雙cpu主機板支援的最大記憶體一般來說會很大的,有的高達幾千gb,穩定性更好,可長期不間斷工作。

7樓:超高校級的萌萌

就是可以搭載兩個cpu,一般為伺服器使用,其搭載多為e5等超高效能cpu,適合超級發燒友,企業,工作室,實驗室使用,求採納

8樓:徐假冒

雙cpu主機板可以上兩個cpu 一般用於伺服器 成本高 效能突出

單cpu主機板只能上1個cpu 一般用於家用 成本低 效能一般

電吉他雙搖單搖哪個好,電吉他 雙搖和單搖的區別

建議小單搖,適合新手,注意一點,要是新琴的話一般都只給你掛兩根彈簧所以很難調準弦,最好把後蓋開啟看看是不是3跟彈簧都掛著。 初學的話最好就用固定琴橋的琴,別把時間浪費在換弦調音上 電吉他 雙搖和單搖的區別 電吉他 雙搖和單搖有以下幾點區別 一 雙搖上提搖把,絃音升高半音 全音或兩三個全音。而單搖向下...

雙通道(4 4)和雙通道(4 4) 單通道(4)哪個更好

只要不是太舊的平臺,非對稱雙通道4 8的策略是 記憶體使用量沒超過8g 4 4 時是雙通道,超過8g時電腦會盡量把不活躍的挪到 多餘 的4g記憶體部分,活躍內容繼續是 雙通道 你的邏輯是以為電腦沒那麼 聰明 你幫他 分配 所以才買兩根4g而非一根8g,其實你 低估 電腦了,電腦自己知道調配記憶體使用...

酷比魔方U30gt和原道n101雙擎哪個好?

倆款差不多吧,他們就是一對好機油o o u30gt好像有人買到了,n101上沒上市還不清楚。現在也不怎麼好比較,還是要等鋪貨後大家的使用情況。希望能夠早點 o o 原道表示,除了rk3066雙核晶元和英吋螢幕外,n101雙擎在外觀材質 工藝 wifi天線設計和揚聲器設計上也是費盡心思,力圖做到 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