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2能辦公嗎

時間 2022-02-05 08:00:09

1樓:曉熊

能,有很多很強大的軟體

軟體名稱:

(1) wps(2)pages、numbers、keynote(3)documents by readdle(4)quickoffice

(1)國產的wps,免費,完美支援word、powerpoint,excel一些功能還在開發中。

(3)還有乙個,我也極力推薦。documents by readdle,這才是業界良心。適合檢視。

(4)在國外的話,quickoffice也是極好的,它配合google網盤使用。

(5)microsoft自家的,office 365 for ipad,但需要購買office 365訂閱才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iPad mini2是視網膜螢幕嗎

ipad mini2的顯示屏是視網膜螢幕。第三代ipad發布會上,蘋果給出了retina的設計標準 手持平板類電器顯示器的畫素密度達到或高於260ppi就不會再出現顆粒感。ipad mini2搭配了7.9英吋顯示屏,解析度達到2048 x 1536畫素,畫素密度高達326 ppi,超過了retina...

ipad mini2關機充電問題

1 可能資料及充電器沒有插好 2 天氣冷了,冷保護狀態,資料線烘熱之後即可使用 ipad mini2關機充電 但是開不了機 ipadmini2無法充電和無法開機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ipadmini電池沒電了,所以無法開機,可以給ipadmini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後,按住電源鍵即可開機 2 如...

ipad air和ipad mini2的區別有哪些

米由 具體回答如下 1 外觀角度 外觀區別不大。二者外觀造型上相似,最大的不同主要在於機身尺寸不同,ipad air螢幕尺寸為9.7寸,屬於大屏平板電腦,而ipad mini2螢幕尺寸為7.9寸,屬於小屏平板電腦。ipad air和ipad mini2機身厚度均為7.5mm。2 硬體配置角度 相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