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2怎麼進入DFU模式

時間 2022-01-06 14:55:07

1樓:雙靜安兆勇

先按住home,再按住電源鍵。等黑屏後4秒鬆開電源,繼續按住home。等15秒左右把它連到電腦端應用程式看連線狀態。

2樓:雀尋桃官悌

mini2?哪個時候出來的啊?

蘋果產品進入dfu都是同樣的方法。

連線電腦

itunes識別出裝置

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

-黑屏後默數4秒後鬆開電源鍵,home鍵保持不動,直到itunes識別出裝置!之後就可以刷機了!

3樓:生活運勢王老

回答方法一:正常進入dfu恢復

這個恢復方法是我們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復ipad韌體的方法。

1.先將ipad連上電腦,接著將ipad關機。

2.此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不要放開。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這時再鬆開開關機鍵,但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再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 相對應的韌體進行dfu恢復。

方法二:pad黑屏進入dfu恢復

1.先用usb線將ipad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接著再將ipad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斷開硬體的提示聲音。

3.這個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大約持續到10秒左右,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ad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 shift 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dfu恢復。

提問您好ipad忘記密碼咋辦

回答忘記密碼了輸入次數多了就會出現dfu模式(停用),只能連線電腦按上面的步驟操作

更多11條

ipadmini2能辦公嗎

能,有很多很強大的軟體 軟體名稱 1 wps 2 pages numbers keynote 3 documents by readdle 4 quickoffice 1 國產的wps,免費,完美支援word powerpoint,excel一些功能還在開發中。3 還有乙個,我也極力推薦。docum...

ipad mini2關機充電問題

1 可能資料及充電器沒有插好 2 天氣冷了,冷保護狀態,資料線烘熱之後即可使用 ipad mini2關機充電 但是開不了機 ipadmini2無法充電和無法開機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ipadmini電池沒電了,所以無法開機,可以給ipadmini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後,按住電源鍵即可開機 2 如...

ipad air和ipad mini2的區別有哪些

米由 具體回答如下 1 外觀角度 外觀區別不大。二者外觀造型上相似,最大的不同主要在於機身尺寸不同,ipad air螢幕尺寸為9.7寸,屬於大屏平板電腦,而ipad mini2螢幕尺寸為7.9寸,屬於小屏平板電腦。ipad air和ipad mini2機身厚度均為7.5mm。2 硬體配置角度 相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