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以內的平板電腦價效比最好的是哪款

時間 2022-02-01 17:49:21

1樓:可樂零七

這要看你所選擇的系統陣營了:

安卓陣營從硬體配置上來說華為 m3平板整體做工配置都非常不錯。

win10二合一陣營比較不錯的數戴爾venue 10 7000。

蘋果陣營的蘋果ipad air 2已經很強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娛樂與遊戲就用安卓的吧,牌子好一點的:榮耀平板2,參考價:999,小公尺平板2 :

999。華為m2 :參考價1288。

聯想 lenovo p8 平板電腦 參考價:1099。這些上網、娛樂、玩遊戲都可以的。

基本上屬於名牌中配置比較好價位也偏低的。如果經常玩大型遊戲對機子要求比較高的,那看看華為m3,價位 1888。

其它的普通牌子:台電tbook 16 pro 二合一平板。昂達(onda)v919 air ch9.

7英吋平板……。如果你是商務性的那要win系統平板價位高,一千之內的不怎麼好用。只能用雜牌了,臺電、藍魔、酷比魔方、昂達、voyo這些都有低價位的。

3樓:q貓十一

台電x98 plus,酷比魔方。

一千元左右的平板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推出了zen系列的平板還不錯,千元左右的有z370cg和z380kl,分別是899和1399的**,z380kl的配置會高一些,它們都支援sim卡,算是乙個新穎點。價效比也算是千元平板中比較高的。

5樓:邗揚鮑珠軒

千元以下的就無所謂什麼牌子了,都是山寨的平板,從深圳進貨,成都東華電腦a15有賣的

6樓:幸霽告巧春

酷比魔方雙核堅果,效能頂的上1300元左右的,才899元,就是有點重,3斤左右,性價此很高,望採納

7樓:t海角天涯

一千左右 都差不多 天挑喜歡的買

8樓:路莉霜安陽

神舟優雅系列,如果只是求方便,上網,辦公,還是買平板好些,1千多的滿街都是,而且android系統的軟體,功能比windows的多得多,很不錯的!

一千元左右的平板電腦什麼牌子好?

9樓:獨曼蔓

品牌:五元素

型號:mx

**:899

螢幕效果很好,**雖然比同樣國產高但一分價錢一分貨。

效能,基本主流遊戲無壓力。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0樓:一人一心一書

三星的好。不容易宕機

一千元以下的平板電腦求,一千元以下的平板電腦求推薦?

申屠初綦爰 追求大屏我推薦你昂達vi40雙核版 16gb,9.7寸ips屏 昂達v971雙核版 16gb,9.7寸ips屏 多加50有一款酷比魔方u30gt雙核豌豆 16gb,10.1寸ips屏 如果不怎麼介意螢幕大小,可以看看艾諾novo7烈焰 強烈推薦 昂達v712雙核版。 隆蓉城曉君 推薦1 ...

求一千元以內的最高電腦配置,一千元左右的電腦配置求推薦,?

cpu intel g1610 259主機板 翔昇 asl h61m 239記憶體 十銓 team ddr3 1333 2g 119 硬碟 威騰電子 wd 藍盤 320g 259 電源 愛國者 aigo 額定220w 動能星 78機箱 撒哈拉 sahara 黑客迷你m2至尊版 69總數 1023 大...

1700元以內平板電腦,1700元以內平板電腦推薦

化覓翠 為你推薦一款 產品名稱 newsmy 紐曼 a1 16g 型號 a1 16g 螢幕尺寸 10英吋 分辯率 1024x768 作業系統 android 3.0 觸控螢幕型別 電容式 處理器型號 arm 處理器主頻 1.2ghz 3g網路 支援 wifi網路 支援 儲存型別 固態硬碟 支援介面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