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第三代試管要多少錢,第三代試管要多少錢呀?

時間 2022-01-25 16:30:37

1樓:恆健海外諮詢管理服務

去做三代試管的總費用需要9-11萬左右,具體根據每個人的年齡,身體狀況,是否有攜帶影響生育疾病等等,而不同。詳細分為:

術前體檢費用

三代試管嬰兒進周前的身體檢查,是為了讓醫生提前了解患者的身體情況,並且給出適當的調理方案,讓患者之後能以最佳的身體狀態後赴泰試管。如果試管夫婦一切健康,就不需要很多的調理內容;如果試管夫婦情況不佳,**疾病還需要額外的支出。已知全套的體檢費用在4-5千,至於試管家庭是否需要**、調理,都是因人而異。

促排費用、監測費用

患者赴泰開始試管後,第一步是促排卵以及監測卵泡。促排卵是幫助女性弱勢卵泡生長的藥物,而卵泡監測則是觀察這些卵泡的生長情況,如果生長進度過快或過慢,醫生就會做出提前取卵或加大藥物劑量的決定,讓**方案更加合適患者。這部分費用需要1.

5-2.5萬,會受患者年齡、卵巢功能等因素的影響。

取卵費用、培育費用

取卵手術和實驗室培養費用一共3萬,如果男方需要穿刺取精、洗精術等等,費用額外計算,一般為1-3萬。

篩查費用、移植費用

胚胎篩查的方式有很多種,簡單來說分為5對篩查和23對篩查,其中23對篩查還有幾種不同的技術。篩查費用約2-4萬,有些醫院按技術來分類收費,但有些醫院只按胚胎的個數設定**。胚胎冷凍費用一年4-6千,胚胎移植手術1.2萬。

2樓:喜歡助人為樂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科學生殖中心,好!

約5萬元。

第三代試管要多少錢呀?

3樓:契普線上諮詢

試管嬰兒**費用一般在

三、五萬左右不等,和患者的病情、病史都有一定的關係,早期**費用較低,需要花銷的費用有,術前檢查費用、促排卵費用、手術費用等。

4樓:烏克蘭優愛寶寶

第三代試管嬰兒費用,做試管嬰兒的費用一般包括兩大部分。一部分是促排卵藥物的費用,由於使用進口藥和國產藥的不同,可造成費用差別很大,範圍在3000-20000元不等,一般花費在5000-15000元左右。

5樓:敬復項秀妮

第三代試管是技術性最高的一種,這種試管嬰兒的方式不僅可以避免一些遺傳疾病的出現,甚至還可以決定胎兒的性別問題,當然第三代試管嬰兒的**也是比較貴的,如果患者的試管嬰兒比較順利,會在五萬左右的**成功,而不順利的患者費用就會相對比較高一些。

6樓:

前兩年家裡表哥表嫂做過試管嬰兒,如果是單純的可能要10萬左右,如果全套下來大約十五萬,但是那是上海的**,估計二線城市還會便宜些,畢竟是大事,建議你去大醫院

7樓:

過來人試管媽媽分享!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哦!

8樓:

做第三代試管嬰兒費用具體看選擇的服務專案和病情,每個地區的消費準則都是有所不同的,所以這多少就會影響了收費的**,但是到正規大醫院進行就診上下的浮動不會相差太多。

做第三代試管嬰兒如果大家想要少花些錢,那麼就要早些發現這種病,然後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早發現早**是對自己最好選擇,早檢查,早**,**難度小,費用也低一些,也會大大增加**難度,**費用也就高很多,醫院選擇也會決定費用,如果選擇不正規的醫院,患者很可能在未知的情況下,花費可能比在正規醫院**更多。

第三代試管嬰兒第三代試管嬰兒也稱胚胎植入前遺傳學診斷(pgd),指在ivf-et的胚胎移植前,取胚胎的遺傳物質進行分析,診斷是否有異常,篩選健康胚胎移植,防止遺傳病傳遞的方法。

9樓:孕泰國際服務

由於不同醫院以及自己的實際情況不一樣,所以費用也就不同,具體多少錢建議要做試管嬰兒的家庭,到正規的醫院詳細諮詢一下,第三代試管嬰兒的費用,比第

一、二代試管嬰兒的費用要高一些。

10樓:88木木

第三代試管嬰兒也稱胚胎植入前遺傳學診斷,指在ivf-et的胚胎移植前,取胚胎的遺傳物質進行分析,診斷是否有異常,篩選健康胚胎移植,防止遺傳病傳遞的方法。從生物遺傳學角度幫助人類選擇生育最健康的後代,為有遺傳病的夫婦提供生育健康孩子的機會。

以泰國第三代試管流程大概分這幾個步驟:夫妻雙方身體前期檢查(符合做試管的條件)——月經第1/2天飛泰國——月經第2/3天見醫生開始促排(大概10天左右,具體看卵泡發育情況,醫生針對性給藥)——取卵取精——體外受精-囊胚培育——基因篩查——胚胎移植——抽血驗孕(移植後10天左右)

第三代試管費用大概10w-11w不等,加上28天左右的食宿住行,機票,私人翻譯大概5w-6w左右,總的預算也要10多萬了。也可以在國內找一家靠譜的服務公司,全程安排好,費用也差不多,比較省心。無論選擇何種方式,合適自己的才最重要。

11樓:蘭兲嘚顏色摔

泰國試管醫療費是8-10w

12樓:山東聯誼工程塑料公司

這種染色體易位,也有自然生育正常表型孩童的可能,但是機率很低。你又有過宮外孕,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三代試管嬰兒,可以選擇正常胚胎移植。三代試管,是按監測胚胎的個數收費的,需要監測的胚胎越多,總費用越高,一般監測1個就得2千多。

這還只是監測費用,試管嬰兒的其他費用,比如:常規檢查,促排,取卵,移植等等。

13樓: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採取的**方案也不同,所以沒有統一**,個人覺得英醫院生殖中心挺好的。

什麼是第三代試管?要多少錢?

14樓:恆健海外諮詢管理服務

一般去做第三代試管嬰兒,需要進行前期檢查、定方案、促排取卵、移植、驗孕等,而第三代試管嬰兒大部分集中在國外,費用主要就分為醫療費用、車旅和食住、翻譯這幾部分,其中醫療費用大概是9~11萬左右,具體費用需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來,不同患者的身體狀況,其費用也是不一樣的,第三代試管嬰兒費用並不是固定不變得,大概算下來在國外的消費就是以下這些:

1、前期檢查費用

試管嬰兒前期檢查費用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費用,由於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所以在赴泰試管嬰兒前,在國內需要做好相關的檢查,醫生會根據檢查報告,判斷患者是否適合做試管嬰兒,同時也讓醫生提前了解患者的身體情況,從而預先制定出最適合患者的**方案。

2、促排卵的藥費

促排卵費用根據促排卵藥物的不同,使用的進口藥物和國產藥物不同,其產生的費用也會有所不同,此外,女方的卵巢情況,身體耐藥性等原因會導致促排卵藥劑量的使用不同,也會影響試管的費用。

3、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費用

主要看採用哪種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分為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其中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費用最高因為要涉及到胚胎移植前篩查,所以**比較高。

4、衣食住行費用

這一部分的費用主要包含往返的機票費用、試管期間做酒店的費用、兩人的飲食費用再加上平時的雜費,總之第三代試管嬰兒的費用最後還是需要根據夫妻的是實際情況才能決定。

去第三代試管要多少錢?

15樓:恆健海外諮詢管理服務

以單純的第三代試管嬰兒的醫療費用來看,其實國內試管和泰國三代試管的費用都差不多了,我們知道現在在國內醫院做第二代試管嬰兒,其費用差不多都要花到六七萬,有的更多;而如果在國內做第三代試管嬰兒的話,算下來也差不多是需要10萬左右。這是乙個單純的醫療費用,就是包括促排打針,取卵,實驗室受精,胚胎培育,基因篩查,移植,以及冷凍胚胎等醫療專案,所有的花費乙個單次週期差不多也就是這個費用。前提是一次成功,如果不成功,那麼還需要產生二次移植,或者二次促排的費用。

而泰國試管嬰兒,其第三代試管嬰兒的醫療費用,以目前泰國試管醫院的具體情況來看。不管是在傑特寧醫院還是bnh醫院,醫療費用都在9~11萬人民幣左右,絕大多數的家庭都能花到10萬+。而各大醫院的收費之間儘管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差距都在1~2萬左右,所以差距都不大,這也是為什麼說選擇泰國試管主流的試管醫院助孕,其費用都差不多的原因所在。

但由於到國外就醫 ,往往還包括來回差率費,機票、簽證、酒店,飲食,翻譯等等都要費用,所以所有的加起來,泰國第三代試管嬰兒差不多就需要話十七八萬,但其實就單純的醫療費用而言,國內和泰國之間的差距並不大。

如果是要和美國試管相比,那費用差距就大了,因為沒有試管嬰兒費用可以說是最高的,因此去美國做一次第三代試管嬰兒,費用也得好幾十萬,這個對於一般家庭來說,費用就真的有點貴了,所以相對來說,國內去泰國做試管的人會多一些。因為泰國試管技術、成功率和美國試管差距不大,但費用更划算。加上本身很多人在國內就不能做第三代試管嬰兒,所以也就只有轉而選擇泰國等海外試管了。

16樓:韻瑞行國際健康

試管嬰兒週期中分為好幾個環節,每個環節都有一定的費用,第三代試管嬰兒也是一樣,整個環節中包括了 :術前的檢查費用,女性在做試管嬰兒之前會進行一系列的身體檢查,這個檢查的費用大概需要1000到2000元;接下來就是促排藥物費用,大概需要的費用在9000到15000之間;取卵、培養、移植費用大概需要20000元,當然整個過程中,第三代試管嬰兒的手術費用佔比最大,大概40000到100000之間。

做第三代試管大概流程和費用是多少

17樓:香港唯安醫務中心

泰國第三代試管,全部費用預算13萬左右,包括來回機票,試管,住宿等等。

18樓:山東聯誼工程塑料公司

三代試試管可以選擇性別,可以有效的篩選出合格的胚胎進行移植;從而達到優生優育。費用在6-9w之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代試管對實驗室的要求比較高,篩選胚胎的費用比較貴,所以是會比

一、二代試管貴的。醫療費用大概是10萬,加上生活費用各種,全部要花15-17萬。

20樓:曉人時代

試管嬰兒費用大概在3萬到5萬左右,醫院不同有可能費用會有所不同,試管嬰兒的費用第二代和第三代費用差不多,時間長短要根據各人自身來定。

21樓:生殖趙醫師

三甲醫院三代試管大概4萬塊,當然不給選性別。要是去私立的就找一些好點的機構,**高一些

22樓:菲絲蓮**

三代試管的流程和一二代基本一樣,不過技術上有區別,它可以篩選健康胚胎移植,防止遺傳病

23樓:承脈國際醫旅

第三代試管嬰兒大概有助孕前體檢、促排、取卵、受精培育、養囊、胚胎篩選診斷、黃體支援、胚胎移植等流程。而醫療費用大概需要9-10w左右。

24樓:蘭兲嘚顏色摔

流程基本都是:前期檢查後評估報告達標後,安排赴泰進周,促排,取卵取精,受精,pgd篩查,移植,驗孕,回國。具體方案會根據個人情況不同而調節,醫療費是8-10w

25樓:綠橋海外

我說一下赴泰做第三代試管,

首先是流程方面,大概的步驟:先行做好身體檢查,經過評估符合條件可以前往泰國進周,之後促排、取卵、胚胎培養、移植,驗孕。

其次,說下到泰國做三代試管的費用:醫療方面10萬左右,生活輔助方面,包括吃住行翻譯這些,大概3-5萬。

26樓:金貝海外試管

親,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泰國第三代試管的醫療費用一般是在十萬左右,如果想要去泰國做試管的話還要承擔乙個生活方面的費用,這個費用大概在四萬左右。

流程大概有:見醫生—檢查身體—定製方案—促排—取卵/取精—培育胚囊—基因檢測篩選—移植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好孕

北京三代試管費用要多少錢,北京第三代試管嬰兒費用要多少錢

三代試管大概17萬左右,能選男女 我國是禁止非醫學目的的選擇性的生育的。試管嬰兒是可以做到性別的選擇,但是如果不是醫學需要,是不會這樣做的。三代試管主要是可以做基因篩選,主要適於夫妻雙方存在一定染色體異常情況。每個人具體情況不一樣,費用可能也會有差別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諮詢。你好,胚胎反覆移植著...

做第三代試管嬰兒一定要降調嗎

做試管嬰兒為什麼要先降調 很多姐妹不明白為啥做試管前要先降調,打一針達菲林一等就乙個月,為啥不都直接促排,比較快呢?試管嬰兒降調的主要目的是避免自發排卵,促進多排卵,使多個卵子同步發育。這樣在試管嬰兒取卵的時候可以獲得多個成熟度以及質量都比較好的卵子,配成相對較多的胚胎,試管嬰兒多胚胎移植成功率也會...

泰國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PGD怎麼解

胚胎植入前遺傳基因診斷,簡稱pgd,是試管受精ivf 第一代試管嬰兒 或者icsi 第二代試管嬰兒 週期中使用的一種生殖技術,也稱pgd為 第三代試管嬰兒 胚胎移植前基因診斷 pgd,染色體鑑定,第三代試管嬰兒 是在試管嬰兒 週期中用來確定胚胎的基因是否異常.基因診斷還可以用來幫助鑑別胚胎性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