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機哪款最好?新出的OPPO Reno拍照手機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2-01-17 05:35:13

1樓:heart哥哥

一般人使用拍照手機,拍的最多的還是人物。與以往傳統手機側重於美顏效果不同,oppo reno則風格更加偏向於寫實,貼近人眼所看到的畫面。而且oppo reno擁有5 種人像風格、大光圈虛化,輕鬆拍出高階感。

2樓:來自竹山洞好客的草原雕

opporeno是通過1300w畫素長焦鏡頭+4800w畫素超清主攝+800w畫素超廣角鏡頭的「三攝」結構,以「接棒式」的方式實現16-160mm「全焦段」的覆蓋,加上雙ois光學防抖技術的加入,能夠解決變焦提公升所帶來的畫面抖動問題,即可實現在拍得更遠的同時拍得更清晰。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dxo排名第一的是華為p30pro.如果是reno高配版的話,是後置4800萬主攝+1200萬超廣角+一顆潛望式的長焦鏡頭,並且加入了雙ois光學防抖,支援10倍混合光學變焦功能,也很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reno手機,我自己更加建議vivox27這部,後置是三個攝像頭,主攝為4800萬畫素的,採用索尼imx586感測器,還有一顆120°超廣角鏡頭,用來拍風景很適合,這次還新增2.5cm超級微距功能

5樓:夏初帥獅子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搭配的是4800萬像索尼imx 586感測器,清晰度極高,連建築物上的每一塊磚縫都能一清二楚的展現出來。如果你想拍攝影高大建築物或者比較寬闊的場景,可以試試它的廣角鏡頭,可以將寬闊的風景全部收入鏡頭,不用擔心拍漏景物,能將原本的那種壯闊景色完美體現出來。而且畫面的質感十分細膩清澈,色彩也十分自然,不會出現塗抹或噪點現象。

什麼手機拍照比較好?oppo reno拍照如何?

6樓:home美美的幸福

我能說想到拍照好的手機,我第一反應就是oppo嗎?我最近就入手了oppo reno10倍變焦版手機,這款手機採用全景屏設計,玻璃材質,磨砂質感給人的質感是非常好的,在攝像方面,他更是功能強大,4800萬高畫質主攝+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800萬超廣角鏡頭「三攝接棒式」的方案,可實現16-160mm 的全焦段覆蓋,從而實現10倍混合光學變焦、60倍數碼變焦,另外他還採用復合多幀降噪與hdr技術,在夜晚,也能拍出為夜景降噪、高光壓制的效果、新增ai夜景人像專屬優化,可以保護人物真實膚色。

7樓:eva哲

它拍照效果好,公認的,你預算可以又需求拍照這方面的,那就可以入手,oppo在拍照功能做的很好。

8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opporeno還不錯。

9樓:工大的學生

oppo reno拍照方面功能肯定是無可挑剔的,無論是標準版4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的配置還是10倍變焦版4800萬高畫質主攝+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800萬超廣角鏡頭「三攝接棒式」的方案,拍出來的**都堪稱是大片,在**的處理技術方面,你不得不承認,oppo在細節方面做得非常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推薦拍照好的手機的話,那肯定首選的就是oppo 的手機了,拍照水平那是公認的好的。特別是oppo reno,它有標準版和10倍變焦版,標準版的攝像配置是4800萬高畫質主攝+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0倍變焦版配置是4800萬高畫質主攝+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800萬超廣角鏡頭「三攝接棒式」的方案,實現16-160mm 的全焦段覆蓋,從而實現10倍混合光學變焦、60倍數碼變焦,單單看配置就知道這款手機拍照功能一定很強大。

那個手機拍照好?2019拍照手機oppo reno榜上有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oppo reno的鏡頭下,**中的色彩都以最完美的程度呈現出來,也不會出現飽和度過高而失真的情況。在超廣角、主攝、長焦三個完全不同的焦段,即使面對同一片風景,也可以不落俗套地發現每個焦段之下所呈現出的不一樣的精彩。

12樓:刈鳥瞰角

oppo reno.的拍攝功能的強大,不僅僅體現在了引數上,而且非常易用,就算是拍照小白也可以隨手拍出大片的既視感,除了oppo一直以來在手機攝影積累的優秀演算法之外,還加入雙ois光學防抖的設計,相當於給手機拍照防抖加了雙保險,其中reno長焦端的防抖精度更是可達0.001445°,雖然數字你可能不知道是啥意思,但只需要知道oppo防抖功能很厲害就可以了。

即便是手再抖的人,也能輕鬆拍攝出更加穩定、清晰的長焦拍攝效果,甚至你可以一邊走路一邊拍照,就能瞬間定格最美的畫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eno對焦的成功率和速度一流,使用反差對焦+相位對焦+雷射對焦。反差對焦可以提極大地公升對焦成功率,而相位對焦的主要用途是提公升對焦速度,兩兩相加,就會帶給使用者既快又穩的對焦體驗。非常適合抓拍瞬間的場景。

2023年出的拍照手機哪款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學變焦的意義就在於可以實現無損的放大,reno通過長焦鏡頭和4800萬主攝配合,同樣也能實現超遠距離的清晰放大。使用者在使用reno 10倍變焦版的時候,不光可以把它當做望遠鏡使用,還可以在出行旅遊的時候,拍攝那些因為物理空間限制而拍攝不到的畫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reno 10倍變焦版的相機還支援120度的超廣角模式,容納的畫面達到了普通手機的3倍。這是普通模式下拍攝的樣張,可以看到reno 10倍變焦版的畫質十分的出色,白平衡、動態範圍、寬容度、解析力的表現都屬於非常優秀的水平。

16樓:

在1300萬畫素的長焦鏡頭中,最大光圈為f/3.0。而基於潛望式結構設計的超長焦鏡頭,讓oppo reno 10倍變焦版具備了超長焦拍攝極大的優勢。

為了保證長焦成像率,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搭載滾珠式+稜鏡旋轉雙重ois光學防抖,其中滾珠式防抖用在主攝鏡頭,通過嵌入陶瓷滾珠,讓馬達驅動整個模組在x、y上的偏移來補償拍攝中的抖動;稜鏡旋轉防抖用在長焦鏡頭,借助共馬達設計,通過轉動稜鏡的方式,分別補償x、y軸上的抖動,防抖範圍為±1°。雙重ois光學防抖的使用,讓reno 10倍變焦版拍照更穩定,夜拍進光量更大,更明亮,有效抵消手機抖動的影響,**不糊更清晰。

17樓:篤世毋可

華為系:高檔一點的話 華為p30 pro, mate20pro ,中端一點的, 榮耀20 pro

oppo系:r系列

vivo系: x系列

前提看你是多少錢的預算

18樓:繁銀撒福

這是 華為p20 pro 原相機拍攝

食物是 華為p30 pro 原相機拍攝

oppo新系列 reno手機好嗎?有了解的嗎? 134

19樓:oppo客服

reno旗艦版搭載高通驍龍855旗艦平台,配備ufs 2.1快閃儲存器,後置4800萬三攝,支援10倍混合光學變焦,電池容量為4065mah,支援vooc 3.0閃充,預裝coloros 6系統。

擁有後置三攝,為4800萬畫素高畫質主攝+1300萬長焦鏡頭+800萬120度超廣角鏡頭,可實現16mm至160mm的10倍混合變焦,並有5倍光學變焦。

此外,reno還將具有nfc便民功能和vooc 3.0超級閃充功能,支援6+128gb、6+256gb、8+256gb儲存容量,並有四種配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霧海綠、極夜黑、星雲紫、薄霧粉。

20樓:莫

"oppo reno手機是oppo今年新推出的乙個高階系列手機,從官微上的訊息來看,定價應該在4000元左右,新系列reno很有可能與find系列一起,對標華為mate和p系列。

從官宣的科技來看,reno這個系列的手機還是蠻值得期待的,十倍混合光學變焦、4800萬高畫質主攝、鏡頭不凸起、雙ois光學防抖防抖、855等技術,完全具備高階旗艦級的產品力。 喜歡拍照的小夥伴們一定不要錯過reno系列,十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21樓:失落的記憶

已經入手reno這款手機,手機螢幕是塊完整螢幕,不像之前使用的手機前置攝像頭在一側或者中間,看著非常難受,而且這款手機配置不錯,執行遊戲沒有卡頓問題,拍照效果非常好,值得入手!

22樓:三好

我身邊朋友他們都在用,拍照系統都很不錯

2019拍照手機排行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哪款拍照手機最好,真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只要手機功能夠強大,再加上正確的解碼,那就能成為你手中最好的拍照手機。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被譽為「神器」的oppo reno,如何使用才能拍出非同一般的**效果吧。

10倍變焦 記錄下最精彩瞬間

oppo reno有兩個版本,其中的10倍變焦版搭載了十倍混合光學變焦黑科技,非常吸睛。潛望式結構、支援雙光學防抖、三攝全焦段、4800萬畫素……簡單的幾個詞足以說明它的強悍。有網友曾用oppo reno10倍變焦版在工體看球賽,借助春強大的變焦能力,**球賽完全不用帶望遠鏡,輕輕鬆鬆俯視全場,還可以記錄下最精彩瞬間。

夜景2.0 再次提公升夜景的拍攝的能力

想用手機在晚上拍出很好的**,確實有些難度。但是如果使用oppo reno 10倍變焦版的話,你只要選擇超清夜景2.0模式,就可以隨手拍出夜景大片了。

作為全新的模式,reno系列的夜景2.0 在演算法上有了全新公升級,採用復合多幀降噪技術和多幀hdr,實現了更多複雜的演算法,而二次ai降噪,則讓整個的畫面變得更加的精緻,進一步還原了清晰的程度。多重高科技加身,使得reno夜拍更廣泛、更清晰,不管清晰度還是色彩的還原以及細節呈現都稱得上盡善盡美,即便你是剛剛上手的小白使用也能夠拍照令人欣喜的**。

有網友讚譽它的夜拍效果堪比軍用夜視系統,又再次為oppo reno圈粉一大潑!

廣角拍攝 完美體現壯闊景色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搭配的是4800萬像索尼imx 586感測器,清晰度極高,連建築物上的每一塊磚縫都能一清二楚的展現出來。如果你想拍攝影高大建築物或者比較寬闊的場景,可以試試它的廣角鏡頭,可以將寬闊的風景全部收入鏡頭,不用擔心拍漏景物,能將原本的那種壯闊景色完美體現出來。而且畫面的質感十分細膩清澈,色彩也十分自然,不會出現塗抹或噪點現象。

24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eno有兩個版本,分別是reno標準版(搭載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和reno10倍變焦版(高通驍龍855處理器、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全系標配4800萬畫素索尼imx586攝像頭、支援 vooc 閃充 3.0、支援光感螢幕指紋與面部識別、支援nfc、使用基於 android 9 開發的 coloros 6 系統,配置相當過硬。當然,搭載了高通驍龍855處平台的reno10倍變焦版效能相比而言更強勁,不過相應**也會貴一些。

既然主打拍照效能,那oppo reno系列的相機配置絕對是oppo打造的重中之重。以10倍變焦版為例,其支援oppo首創的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通過「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4800萬畫素超清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的三攝結構,以「接棒式」的方式實現「全焦段」的覆蓋,實現了從等效16mm至160mm的10倍混合光學變焦,主攝、長焦兩個鏡頭都支援ois光學防抖,既能拍得更遠,也能拍得更清晰。

夜拍能力一直是國產拍照手機的短板,這次oppo交付了乙份滿意的答卷——在4800萬畫素的索尼imx586感測器的基礎上,reno還支援超清夜景2.0模式,通過quad bayer「四畫素合一」技術,在暗光條件下也能夠帶來極佳的單個畫素感光能力,加上多幀降噪、多幀hdr和手持防抖功能,即便在夜間也能拍出低噪點的夜景長**影象。

拍攝的樣張來看,reno鏡頭下的夜景畫面非常清晰,顯色度高且自然,即使是遠處的建築細節也都能夠看清楚,而且整體畫面無明顯的噪點,可以看到噪點控制十分出色,不會出現一般手機夜景拍攝全是噪點的尷尬情況,不論是發朋友圈還是微博都能輕鬆hold住!

拍照手機哪個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管罡 1 榮耀v9 其攝像頭採用後1200萬加1200萬雙攝像頭設計,前置為800萬畫素攝像頭,單個畫素面積1 25微米,可以提升在暗光環境下的拍攝效果。榮耀v9支援鐳射對焦,能夠獲得更快的對焦速度。除此之外還有黑白相機 3d動態拍照等拍照功能。2 努比亞z17 後置2300萬畫素與1200萬畫素雙...

拍照手機哪款好好看好用,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你可以看看這個,前幾天第三屆中國好手機頒獎典禮上,酷比f1獲得年度最佳拍照手機。華為mate10,蘋果,koobee f1 vivo x20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拍照手機相對還是vivo比較好一些,這段時間開售的全面屏x20,在拍照方面是比較不錯的,畫素的輸出是相當高的。玩遊戲也是相當帶感的。拍照手機...

OPPO手機哪款好,OPPO手機哪個最好

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 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 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白天拍照以1600萬高解析攝像頭為主,虛化更自然,更有層次 而到了晚上,夜晚拍照以2000萬高感光攝像頭為主,暗光環境下四個畫素將智慧型聚合為乙個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