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筆記本 價位5000左右 辦公偶爾遊戲

時間 2022-01-14 16: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靈越5567-1625螢幕尺寸:15.6英吋解析度:

1920×1080,1t的硬碟,戴爾質量外觀都不錯。這款機器玩目前市面上的主流網路遊戲是可流暢體驗的,如果要看電影,高畫質螢幕,如果是辦公用,那更是不在話下了。預算也夠!

2樓:華碩服務

華碩靈耀s 二代 s4300 系列可以的,推薦選擇i7 -8565u.

全新 s4300 採用大膽的輕量化設計及特別的色彩組合,多種色彩款式可供選擇,並配備創新的三面 nanoedge 螢幕及 ergolift 轉軸。與前代靈耀s相同,s4300 集效能、風尚及舒適於一身,讓您無論身處何方都能輕鬆完成工作。

外觀方面,s4300擺脫以往傳統無新意的筆記本配色,以出彩的色調呈現,讓您完全表達自我,並採用拼色方式配對明亮、大膽的微妙色彩,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配備全新的 nanoedge 螢幕,持續突破更多可能。全新的 nanoedge 螢幕在顯示屏頂部及側邊均採用微邊框設計。這項精緻簡潔的設計造就 86% 屏佔比,提供逼真的視覺體驗。

而 s4300 擁有的工具可協助您穩健踏出每一步。您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及 nvidia® mx150 滿血版 的強悍效能,隨時迎接未知挑戰,輕鬆執行多工處理、多**編輯或休閒遊戲。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求推薦,5000左右的筆記本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惠普 光影精靈5plus 15.6英吋螢幕 銳龍r7 3750h四核8執行緒 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5588元左右

4樓:華碩服務

華碩vivobook14s 或者是vivobook15s,兩者主要是螢幕大小14寸和15.6寸的區別。

採用第十代酷睿cpu, nv mx250獨立顯示卡。

窄邊框筆記本,約88%額屏佔比,多色潮流側面撞色設計。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5樓:生叡馮玉

樓主你好,5000元的筆記本的話,可以考慮聯想小新2、華碩fx50jk4200、聯想y430pat-ifi(i5 4210m/4gb/500gb)。

6樓:劇恬聞平樂

你好!聯想v2000-ise 這款電腦不錯5000多塊錢

螢幕尺寸:15. 6英吋 1920x1080 cpu型號:

intel 酷睿i7 4510u cpu主頻:2ghz 記憶體容量:8gb(8gb×1) ddr3 硬碟容量:

1tb 5400轉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840m 作業系統:預裝windows 8(簡體中文版) 攝像頭:

720p hd攝像

7樓:榮儉謇君

(聯想y450官方**)走走,

祝你好運吧!

至於音效方面,那就沒的說了,杜比認證,配上專業的jbl音響,滿意吧!

另外,提醒一下,由於聯想和nvidia簽訂了頂級協議,買斷了nvidia在亞洲所有的gt240m顯示卡,所以短期內很難見到別的品牌有該顯示卡的本本出現,(儘管華碩和巨集碁小批量購進一批,那是從歐洲弄來的,而且**高昂),忘閣下明鑑……

求推薦乙個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 50

8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s4200un 為移動辦公人士帶**源不斷的動力。精巧輕盈的設計打造出厚度 18.8mm 的纖薄機身,重量僅約 1.

3kg。 s4200un 提供更勝一籌的效能,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核心,同時也將 14 英吋 nanoedge 顯示屏裝入尺寸較小的標準 13 英吋膝上型電腦機身內。精巧輕盈的設計讓您隨時隨地兼顧工作與娛樂。

適合用於在咖啡廳進行遠端工作或候機時觀賞電影。

s4200un 擁有 18.8mm 厚的纖薄機身,重量僅約 1.3kg。

冰鑽金和星辰灰的時尚外型也讓它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將 14 英吋 fhd 顯示屏(選配)裝入標準 13 英吋膝上型電腦機身並不容易,但 nanoedge 顯示屏的窄邊框讓此事化作可能。s4200un採用 nanoedge 設計,擁有出色的 77% 屏佔比,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體驗;fhd 顯示屏配備防眩光塗層及 178°廣視角技術,確保即便從較斜角度**,色彩和對比度保持始終如一,畫面既鮮明又生動,適合與朋友和同事一起觀賞多**和檔案。

可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8gb 記憶體,以及 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晶元,帶來流暢的視覺體驗。也可選配 512gb sata ssd 和 1tb hdd 提供飛快的資料訪問速度和大容量的儲存空間。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初入社會的小萌新

5000左右筆記本推薦下面兩款,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1、聯想  miix520  超薄本

這款的主要引數是i5-8250u+核心顯示卡hd620,72ntsc%色域ips觸屏,厚度0.99cm,重0.88kg,固態採用的是支援nvme協議且效能較好的pm961,表鏈式轉軸,做工精緻,作為一款pc平板二合一的筆記本,自帶鍵盤也是蠻良心的。

但只有高配版才附贈藍芽壓感手寫筆,作為二合一筆記本,其最大的優點就是輕+薄,非常適合學生黨上課記筆記用,雖然預設設定下效能會有一定的限制,但說白了就是你反正也不會拿它打遊戲,購買它自然不是為了效能,而是在乎那不到1kg與1cm。

2、神舟戰神z6筆記本

神舟膝上型電腦一直是一價效比著稱,我介紹的第一款適合大學生用的筆記本也不例外。

在配置上:神舟戰神z6採用了採用了第八代的英特爾酷睿i5-8300h處理器,就目前八代的i5處理器來說,已經公升級了四核心的配置,在多工處理方面游刃有餘。顯示卡方面,採用了英偉達的gtx1050顯示卡,4gb 的視訊記憶體配置,在遊戲方面還是專業軟體使用方面都可以游刃有餘。

記憶體配置了8gb運存和固態硬碟或機械硬碟+固態硬碟的配置,流暢度方面自然不用說,在使用過程中速度上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證。

同時,戰神z6採用了15.6寸的大螢幕設計,無論玩遊戲、看電影還是專業課使用,都是有很不錯的視覺體驗,同時鍵盤採用了背光鍵盤的設計,在夜晚使用也能可高使用的便利性。

10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asus)頑石鋒銳版v5000 ,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

不論是要工作或娛樂,asus v5000 都能使命必達。它採用15.6寸四面窄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此外,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

v5000  可選配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 nvidia®  mx110  /mx230  /mx250  獨立顯示卡,

還可選配  amd 規格,amd   ryzen 7 3700u /ryzen 5 3500u /ryzen 3 3200u,獨顯:amd  radeon™ 540x

實現快速響應的運算體驗並兼具出色的視覺效果。

同時,v5000 還採用雙儲存設計,讓您可以選配雙硬碟。搭配本產品的全新風格,v5000   不僅內在效能出眾,外在也同樣吸睛!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1樓:我是乙個好孩子

小公尺筆記本air 13在5000左右的價位是比較好的,值得購買。

小公尺筆記本air 13採用了全尺寸的背光鍵盤,在介面方面擁有不錯的擴充套件性。小公尺筆記air 13採用了乙個13.3英吋的螢幕,這樣的小螢幕可以保證外出的便攜性。

小公尺筆記本air 13採用了英特爾第六代酷睿i5處理器,預裝windows 10系統。標配了8gb ddr4記憶體,頻率為2133mhz,使用了256g的pci-e介面的ssd的固態硬碟,而且硬碟支援擴充套件卡槽。

小公尺筆記本air 13採用的是全金屬機身,這樣的好處是使得機身更加的輕薄。這也是小公尺筆記本air主打的市場,畢竟這是面對的辦公商務人士。顯示卡方面,小公尺筆記本air 13採用了nvidia geforce 940mx獨立顯示卡,續航能達到9.

5個小時。雖然不是什麼高效能顯示卡,但是卻可以滿足基本的辦公需求。

小公尺筆記本air 13.3用的是type-c的充電介面,輸入功率:交流100-240伏,50/60hz。

輸出:交流5v,15v,20v,意思是有3種輸出功率,可以給手機充電,自動變換輸出的功率,筆記本用的是應該是最大的20v,手機充電器可不能給筆記本充電哦。

air 13.3的b面是13.3寸的採用了全貼合顯示鏡面屏,無邊式保護玻璃。

邊框是超窄邊框設計,只有5.59公釐,屏佔比為80.1%,算是很高的了。

解析度為920×1080全高畫質級別,對比度為800:1,最大亮度為300nit。

求各位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主要用於執行arcgis,mapgis等軟體,偶爾也玩下遊戲,**4000-5000就行

12樓:鐘

arcgis mapgis 等地質軟體 只要是 筆記本 都是可以執行的!更何況 你是買4000-5000的筆記本 只要滿足你的遊戲要求就可以了。這種價位的筆記本 執行哪些軟體完全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或者華碩,其他牌子不建議,價效比不好,聯想還是不錯的,型號就價位上搜好了,建議去實體店看後上網買。

14樓:秀在又

可以看下戴爾的新14r跟15r系列你的預算是多少呢?主要做什麼使用的給你詳細推薦幾款適合你的。

4500到5000左右的筆記本,主要辦公用,偶爾會玩玩遊戲,求大神推薦

15樓:萌之痴痴

戴爾inspiron 5577

高配需要6000多,低配5000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 g3 遊匣15p 標壓獨顯手提電腦 14英吋i5-7300 gtx1050-4g獨顯 8g記憶體 128g固態+1t

大家給我介紹DELL的筆記本價位5000左右玩暗黑3和魔獸世界特效全開不卡的有什麼型號啊

5000左右預算的話,推薦你看看14tr,i5 cpu,640m的顯示卡,整體配置還是很給力的,玩這2款遊戲沒有問題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 turbo ins14td 2528 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 2.5ghz ...

求一款筆記本 價位4500元左右,求大神解答

戴爾有薄的,只不過不在這個價位 xps系列 其實4500這個價位,thinkpad e420已經是不錯的選擇了 你又不買神舟之類的 推薦惠普probook 4431s 價位4500 6000 有多種配置 下面是4500元款的引數 惠普 4431s qc545pa intel 酷睿i3 2310m 2...

想買臺筆記本,價格5000左右,要2023年比較流行的配置

推薦聯想的y430p,i5版本即可。大概5000上下。另外,6000多可以買到i7版本的,效能看引數當然有巨大差別。7000的會更好 更大記憶體,ssd等 不過高效能帶來的熱量不是所有筆記本都壓得住。目前i5就能滿足你所說的要求了。想買臺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聯想y460ak380 thin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