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新硬碟500G的分割槽分成8G了求助怎麼在分成500G

時間 2022-01-11 13: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裡面的磁碟管理可以繼續分,也可以把錯誤的分割槽刪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軟體中刪除原有分割槽。存檔後再重新分割槽就好了。

3樓:猜猜身後是何人

用盜版xp盤啟動進入dos工具箱,用最好的修復分割槽表的軟體diskgen(又叫diskman)進行重建分割槽表的操作(選互動模式,分割槽表發現的對的話儲存,不對的話放棄),這樣能恢復500g容量。然後diskgen也有分割槽功能並且速度不差,你可以試試用它分割槽。

如果你在windows系統下分的區,你可以從網上下diskgen 3.0版本,能在windows執行,也可以重建分割槽表和分割槽,可以試試。這是分割槽表修復最好的軟體了。

4樓:

你現在使用兩塊硬碟嗎?假如用兩塊的話可以把這塊硬碟也接上電腦,開機進入系統,然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儲存,這時候可以看到接上電腦的那個硬碟了,這時可以進行分割槽操作了。也就是對你那個8g分割槽點右鍵-》刪除,就行。

然後接下來你自己操作了

要是你有光碟機的話你可以購買一張系統光碟,一般的winpe工具都帶有一鍵劃分光碟機之類的

新電腦硬碟500g,請問如何分割槽?

5樓:小炫馬紮

磁碟分割槽步驟如下:

1、將製作好啟動程式的u盤插上電腦開機,進入pe介面。

2、在pe介面下找到“分割槽工具”雙擊開啟,出現如下圖。

3、在這個導航欄選單下面有一個“快速分割槽”點開後直接根據提示點下一步即可將磁碟分割槽。

6樓:

預設情況下,windows7的系統檔案佔用的空間約為8gb。考慮到目前主流記憶體容量為2gb-4gb,再加上頁面檔案(所佔空間約為記憶體的1.5倍)和休眠檔案(所佔空間等於記憶體大小)以及快取檔案、臨時檔案等需求的空間。

這樣算下來,最基本的硬碟空間佔用要達到12g左右,如果再考慮到為相容舊程式而安裝的官方xp虛擬機器,整個空間佔用又將增加2gb,即windows7將佔用系統盤15gb-20gb的容量

所以系統分割槽最好在30-50g之間.

剩下的就是2個主分割槽和一個擴充套件分割槽,擴充套件分割槽上分一個邏輯卷,這樣加上系統盤總共是4個盤.

c盤 50g d盤100g e盤 200g f盤剩下的容量一鍵ghost對win7的支援還是有問題,建議用系統自帶的恢復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到這裡是沒有分割槽選項,你是否在c盤旁邊沒有注意到還有一個未分割槽的空白磁碟!右鍵點選該磁碟,選刪除邏輯驅動器接下來你就可以進行分割槽操作了,c盤不提供分割槽操作

另外,只有c盤也不會使系統變得越來越慢,除非你不斷往c盤塞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500g硬碟,怎麼分割槽比較好

c盤可以留50g足夠。

其它盤 如d盤 e盤 f盤 可以平均分割槽。

系統方面: 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而且很流暢。

9樓:dear陳偉

分割槽就用光碟自帶的就行,安裝前會提示分割槽的,需要注意系統分割槽不能小於40g。必需是ntfs格式。備份系統嗎。

就不要找工具了。裝好以後系統有個自帶的備份程式。你要不備份,隨時彈出提示,煩死你。

所以不用去找什麼ghost程式了。不放心的話,把備份好的檔案放到移動磁碟工具裡。萬無一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7自帶的分割槽,先把全部區都刪除,然後按建立,完了之後你再選擇剩餘的空間,再按建立,以此類推

11樓:流浪的路西法

1、在安裝win7的時候直接用win7建立分割槽就可以,這個是最方便的。

2、做系統克隆目前沒有發現特別好的工具,矮人工具箱在win7下貌似並不好用,據說win7的修復功能很強大,現在我是將win7做成u盤啟動版,如果電腦系統有問題了,就用u盤啟動來恢復系統。

12樓:

1. 由於硬碟分割槽遵守四個分割槽原則,即最高只能有4個主分割槽或3個主分割槽+1個邏輯分割槽,建議作業系統安裝在第一個主分割槽,建議給遊戲、綠色軟體一個執行分割槽,影音可以跟資料同一個分割槽,也可以分開分,如果保證分割槽足夠用就分開分,我的硬碟160g的,系統,執行程式8g,遊戲16g,影音是60g,資料60g

2. 雨林木風 onekey ghost y6.3 四週年紀念版

13樓:北浮祥雲

c盤60,剩下的平分就行了啊

500g固態硬碟怎麼分割槽,500G硬碟如何分割槽才合理

斯特蘭奇魔法師 500g你還想怎樣,頂多乙個c系統100g乙個d軟體20g剩下的遊戲 弌棢 夠裝系統,其他隨意。 c盤100,d盤80,其它的遊戲。 和普通機械硬碟分割槽沒什麼不同。500g硬碟如何分割槽才合理 654鄉 硬碟分割槽實質上是對硬碟的一種格式化,然後才能使用硬碟儲存各種資訊。建立分割槽...

500G的硬碟怎麼分割槽

如果是xp系統c盤預留15g就可以。以後c盤只裝系統 office之類,之後做ghost。d盤用來安裝各種應用軟體40 60g。e盤放遊戲80 100g 其餘的分f盤,放各種 電影等等資料如果是vista系統的話15g或20g都可以 如果你是xp系統 c盤 20g 只能用來裝系統 d盤 20g 用來...

我的硬碟500G,而分割槽之和為450G,50G找不見了咋辦

由於演算法不同,商家按照一g等於1000m計算,而電腦按照一g等於1024m計算,如此,500g的硬碟 500 1000 1000 1000 1024 1024 1024 465 而你只有450g,恐怕有些不足吧.把磁碟管理中的圖截上來,懷疑實際並不止450g.什麼叫分割槽?分割槽不僅是要將乙個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