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系統崩潰後進入了工廠模式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2-01-08 23: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

2、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進入的裡面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的選項;

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所以此項操作前可以將手機資料備份一下,包括聯絡人,**之類。

如果還是無法操作,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2樓:最強好聲音

vivo手機進入了工廠模式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雙清手機(雙清後,手機原有資料將會被全部刪除,請謹慎操作)。

2.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4.此方法帶有一定的風險,如果操作不當,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比如無法開機、開機宕機、功能失效,請謹慎操作。

3樓:中國移動

vivo恢復出廠設定參考路徑: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可按需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或【清除所有資料】操作。 還原:

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還原】即可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 清除:點選【清除所有資料】,按需勾選【格式化手機儲存】,最後點選【重置手機】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此操作將刪除手機中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簽等),操作前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vivo手機怎麼進入工程模式怎麼辦?

4樓:嘻嘻哈哈n活寶

同時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鍵和開機鍵

方法;1、手機在關機的情況下無法正常開機的可以同時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鍵和開機鍵 三個鍵同時按住。ps大部分手機都是這樣進入的

2、兩個工程模式,英文的那個是原廠的,中文的時候後刷進去的工程模式

3、手機一般沒有刷機的選擇恢復出廠手機就會被格式化

4、第乙個normal boot 為正常開機,不懂英文的朋友還需查清楚再按,要不會出現宕機情況

5、刷機前的雙清功能、手機儲存卡刷機功能

6、可以根據提示進行選擇,音量鍵是選擇鍵,開關機鍵是確定鍵,用音量鍵選擇你想進入的功能區用開關機鍵進行確認

7、可以先試試手機檢測看看你的手機硬體有什麼毛病沒有,選擇自動測試以後確認

8、手機進行自檢情況的時候不需其他操作

9、選擇重啟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桌面出現工程模式,可以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558#」進入工廠測試- 品質驗證測試-將「除錯埠」關閉即可。

電腦開機之後進不去系統卻可以進入cmos但怎麼操

朋友,你好,這很可能是主機板bios由於不明原因,出現了混亂,所以就直接進bios中,你 可以這樣處理一下 你按del進到bios中,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讓主機板恢復出廠值,一般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這樣還不行,哪就要關閉電源,撥掉電源線,開啟主機,...

win7系統崩潰無法修復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根據你的描述,充分說明你的電腦系統出現故障,現在系統已經崩潰,只能用重灌系統才可以解決。電腦系統崩潰,重灌系統有兩個方法可以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乙個都不會少。第一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

我的電腦(XP作業系統 開機後進入密碼輸入介面後就自動登出,怎麼解決

是系統中c windows system32目錄下userinit.exe檔案丟失或者被損壞。或者病毒把登錄檔裡的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下的userinit 鍵值由c wind...